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餓死 結果共487筆

  • 癌症飲食能吃糖?專家曝6大食物地雷:易引起發炎

    許多癌症患者易誤信偏方、謠言、迷思,包括「聽說癌細胞喜歡吃糖,那就不要吃糖把癌細胞餓死」,進而變成除了甜點、手搖飲等甜品不吃,白飯、麵條等澱粉不吃,就連水果、全榖雜糧類等也通通不吃。嫚嫚營養師指出,這樣的極端作法反而容易使得癌症病程更不樂觀、更加惡化,並分享有助抗癌的飲食關鍵及促進食慾的妙招!
    2022/03/02 22:30
  • 非洲之角1300萬人 面臨空前飢荒

    人類面臨的挑戰不只疫情。1300萬非洲居民正遭遇乾旱飢荒衝擊,嚴重程度是40年來之最。世界糧食計畫署呼籲各國立刻援助,否則難保十年前餓死25萬人的飢荒悲劇,在索馬利亞、衣索比亞和肯亞三國境內重演。全球氣候異常,冬季乾燥缺水,西班牙水庫見底,智利則因蜜源植物枯死,蜜蜂數量急遽減少,農作物將大量減產。為逆轉地球暖化,澳洲科學家研發用無人機大量種樹,減少大氣中的二氧化碳含量。
    2022/02/10 19:54
  • 「三貓計畫」兩貓快餓死! 揭貓空落沒關鍵

    還記得你上一回到台北貓空走走是什麼時候嗎?回想80年代,貓空可是非常熱鬧的,喝茶吃飯賞美景一次滿足,但近年來,整個山頭逐漸沒落,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實際走訪一圈,再觀察連年來的變化,其實就能發現其中的癥結。
    2022/02/01 22:52
  • 賣腎之後...賣孩子! 塔利班政權下 百姓凜冬難熬

    塔利班政權下的阿富汗,人道危機遇上冬天的零下低溫,許多人沒有收入,一家人都餓肚子,幾個月前當地風行賣腎換現金,但頂多也只能緩解一時,等錢花完之後呢?已經賣腎的為人父母,眼睜睜看著孩子餓死,他們別無選擇,下一步就是賣小孩!面對鏡頭他們心痛地說,誰都不想賣孩子,可是不賣大家就是一起死,賣掉以後,孩子或許有機會可以活下去。
    2022/01/27 19:54
  • 金正恩遭罵不雅字!大動作比對字跡找人 抓到恐處死

    去年12月22日,在北韓首都平壤的某處公寓外牆上,竟發現有人在上面用不雅字眼怒罵金正恩,牆上寫道「金正恩你這狗XX,人民都因為你被餓死」。這件事在北韓社會造成轟動,要知道,金正恩在北韓可是神聖不可侵犯的存在,雖然目前尚未找出犯人,但一旦被抓到恐怕會被公開處刑,現在平壤人民可說是人心惶惶。
    2022/01/03 13:28
  • 2021動物浩劫!五千隻野生鶴暴斃河面

    今年只剩下3天了,這是野生動物滅絕迅速的一年。美國佛州出現近千隻海牛,因為汙染的廢水被餓死;同樣銳減的非洲森林象,因為非法獵捕,加氣候變遷,棲息地大幅減少;最近在以色列,有5000多隻正遷徙的野鶴,因為禽流感集體死亡,水上漂流;這個區域50萬隻雞,連帶被撲殺,以免感染進一步擴大!
    2021/12/28 19:57
  • 宋少卿4度酒駕肇事!昔稱「偶像是李白」:寧喝死不餓死

    藝人宋少卿今(28)日凌晨2時許,行經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府中路口,疑似因不勝酒力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計程車,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酒測值達0.95毫克,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這已是宋少卿第4度酒駕,訊後檢察官諭令3萬元交保。下午宋少卿步出新北地檢署時低著頭表示,抱著僥倖的心態,造成大家困擾,「真是抱歉,對不起」。與他合作30年的「相聲瓦舍」馮翊綱宣布切割,之後的表演都不會再有宋少卿。過去宋少卿在節目上就大方承認自己愛喝酒,更直言「我的偶像是李白​​​​​​​」。
    2021/12/28 16:13
  • 2歲童體重僅5kg…疑遭虐關廁所餓死 一審判生母8年

    發生在107年11月的2歲男童疑遭虐、餓死在住處浴室案,檢方起訴疏於照護的男童的林姓母親、舅舅、蕭姓同居人。一審今天依遺棄致死等罪,判決3人8年、3年及2年。可上訴。
    2021/12/28 12:51
  • 跨年添變數?北市夜市爆確診足跡 柯文哲曝:經濟會垮掉

    台北市知名觀光景點饒河夜市24日傳出有確診者足跡,目前已完成清消,將停業至今(25)日下午三點。由於接下來將迎年底許多跨年活動,對於跨年活動因應,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受訪表示,台灣又進入平行時空,內部一副很安全的樣子,但國際疫情仍相當嚴峻,若現在風吹草動,說夜市要關起來,經濟就會垮掉,「坦白講,今年餓死的比病死的還多,經濟受損而死亡的比那個(確診)還多」。
    2021/12/25 12:31
  • 兩歲半5公斤!百萬童瀕餓死 阿富汗2千萬人吃不飽

    全球新冠疫情,加上糧食價格飆漲、收入下滑,全球各地飢餓人口持續上升;根據世界展望會,2020年面臨飢餓的人口,比2019年多了1.61億人,等於增加了25%,其中阿富汗就是面臨這人道危機的國家之一。阿富汗5歲以下孩童,估計至少100萬人陷飢餓死亡風險;世界糧食計劃署估計98%的阿富汗人,沒有攝取足夠的食物,連老師和公務員都必須去領糧食援助。阿富汗自八月塔利班接管後經濟崩潰,上週甚至一天內,貨幣就貶值超過11%,再加上疫情和乾旱,都苦了阿富汗人民。
    2021/12/22 19:52
  • 天下第一懶!沒有謀生能力累垮母親 23歲陸男活活餓死

    少子化浪潮席捲全球,因為家中子女少,父母便寵愛有加,不過寵過頭也並非好事。大陸一名男子名叫楊鎖,出生在河南的一般家庭,即便如此,父母仍對他相當寵溺,一如其名,將兒子「鎖在身邊」,不過後來卻寵出了悲劇,因為楊鎖太懶惰,生活不能自理,以至於在23歲時就被活活餓死,陸媒甚至給出「天下第一懶」的形容。
    2021/12/15 22:37
  • 千隻海牛因人類汙染餓死 美國佛州將推餵食計畫

    一般而言,餵食野生動物是遭禁止的行為,但美國佛羅里達州有1000多隻海牛因為人為汙染而餓死,處境嚴峻到官員考慮實施前所未見的餵食計畫。
    2021/12/08 14:50
  • 不酸段宜康吞曲棍球 馬文鈺嗆:有裝新潮流就跪9天餓死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越演越烈,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被影射幫林男施壓《鏡週刊》後,坦言有幫對方致電詢問但否認施壓。對此,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今(4)日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回應,又細數兩人昔日恩怨,還發下毒誓若有自稱新潮流就跪9天9夜絕食自亡。
    2021/12/04 17:54
  • 虐待動物!500隻水牛餓死 上百毛蜘蛛囚禁走私

    打扮成耶誕老人的潛水員格外吸睛!一間位於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的水族館,藉由這樣吸引遊客上門,在每年耶誕季節上演餵食鯊魚秀外,還會幫魚兒的家裝置聖誕樹。但不是每隻動物都會受到良好的照料,在巴西的一座農場內,有高達500隻水牛被活活餓死;而在哥倫比亞則查獲了上百隻蛛形綱動物,被捕捉囚禁在盒子內,試圖非法走私進歐洲。至於因非法盜獵受到威脅的白犀牛,則得到復育的機會,30隻白犀牛被裝箱,從南非飛行3400公里抵達盧安達,堪稱史上最大動物搬遷。
    2021/12/03 20:03
  • 不滿中央鼓吹打即期AZ 醫開嗆「有事嗎」:還快臭酸的

    中央自購的59.4萬劑AZ疫苗只到11月30日就過期,引起全民關注,對此衛福部草屯療養院醫師沈政男不滿,現在國內BNT疫苗足夠,應該鼓勵大家打BNT或是開放混打,考量當時5月疫情爆發,「快餓死了當然有得吃就好」,但現在卻仍一直鼓吹大家打AZ,「是有事嗎?而且是快要臭酸的。」
    2021/11/09 09:17
  • 收到AZ即期品!陳佩琪要中央自己打 諷:醫生不都很聰明?

    台灣昨(6)日收到1批自購的AZ疫苗59.4萬劑效期卻只到月底,不只國民黨立委批評官員瀆職,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今(7)也在臉書發文,以「即期食品」比喻,說即期品打折會有快餓死、沒錢的人吃,但即期疫苗不見得有人想打,還說「醫生應該有一定的聰明度」,如果疫苗很搶手怎麼會放到快過期?更打預防針說不要又丟來北市打,說北市施打不力。
    2021/11/07 16:36
  • 世界首富馬斯克考慮辦大學! 網:入學送特斯拉嗎?

    不久前,以3110億美元(約合8.7兆台幣)淨資產晉身全球首富的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財力之驚人不僅狠甩巴菲特好幾條街,更大舉超越身家1990億美元(約合5.5兆台幣)的亞馬遜聯合創辦人貝佐斯。不過也因為他實在太有錢,世界糧食計畫署(WFP)署長畢斯利就跳出來呼籲,「當各國政府都拿不出錢時,億萬富豪該挺身而出,掏出66億美元(約合台幣1671億元)就可拯救4200萬條人命,若不出手他們就會餓死!」
    2021/11/02 15:39
  • 愛吃糖、身體長期慢性發炎 恐致癌?醫師警告別做這件事

    癌症的預防及治療對民眾來說都有不同的想法,其實每個人體內都有癌基因、慢性發炎一定會變成癌症?糖會養大癌細胞?斷食可以餓死癌細胞?醫師指出,許多證據顯示,慢性發炎可能誘發癌症,很多癌症的確都是出現在發炎的環境下,以肝癌為例,如果有B型肝炎、慢性肝炎,逐漸發展成肝硬化,變成癌症的機率就很高!
    2021/10/28 22:58
  • 北韓缺糧嚴重!兒童、老人恐餓死 聯合國籲暫緩經濟制裁

    聯合國北韓人權狀況特別報告員托馬斯·奧赫亞·金塔納(Tomás Ojea Quintana)在13日指出,北韓內兒童和高齡者等弱勢族群面臨飢荒問題,國內食品價格飆漲,恐怕餓死一堆人,因此呼籲「人道救援」,要求國際暫時解除針對北韓核計劃開發的經濟制裁。
    2021/10/16 15:06
  • 日本脫北者傳喚金正恩出庭!控被騙去北韓 丈夫遭餓死

    在過去北韓曾以「地上樂園」為文宣招攬日韓華僑移住到北韓,吸引9萬多人過去,結果到當地之後才發現受騙上當,卻再也回不來。昨(14)日5名脫北者在東京法庭上狀告金正恩,控訴北韓「餓死人民、壓榨人權,且毫無思想自由」,句句血淚聲訴要北韓還他們一個公道。
    2021/10/15 10:10
  • 反鎖房間!美國狠婦疑活活餓死男友稚子 7歲童瘦到皮包骨

    美國紐約日前傳出一起駭人虐童案,一名39歲的狠心婦女長期將男友年僅7歲的稚子反鎖在房間中。男童被送醫時,院方發現他的體重僅剩16公斤,且嚴重營養不良,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涉案婦女在上週五(8)遭檢方指控二級謀殺,恐面臨終身監禁,男童父親也因過失殺人遭起訴。
    2021/10/11 15:52
  • 阿富汗1400萬人恐成餓殍 聯合國籲與塔利班來往

    世界糧食計劃署(WFP)估計,阿富汗有1400萬人瀕臨餓死。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Antonio Guterres)今天呼籲國際社會與當權的塔利班來往,並提供救命物資給阿富汗人。
    2021/09/14 13:40
  • 嫌每月4千元零用錢太少 女大生嗆父:有你這樣當爸的?

    許多家長都會給孩子零用錢,但究竟要給多少,真的是見仁見智。最近大陸廣州一名女大生,抱怨父親每月只給1千元人民幣(約4276元新台幣)太少,根本就不夠花,甚至還大罵,「餓死我算了,有你這樣當爸爸的嗎?」儘管父親耐心解釋,但女大生還是聽不進去,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1/09/11 04:55
  • 印度醫院電梯故障24年 重啟維修躺「白骨男屍」嚇壞

    印度一家醫院一部電梯自24年前故障後就被棄置,直到近日才重啟維修工作。相關人員檢查電梯井下方時,竟發現裡面躺著一具白骨嚇得趕緊報警。雖然這起事件原因尚待釐清,但過去大陸及台灣都曾發生過民眾受困電梯遭到活活餓死的案例,令人唏噓。
    2021/09/09 23:56
  • 「生存於第三世界很多人餓死」 《尚氣》劉思慕遭控辱華

    現正熱映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是漫威影業第一部由亞裔主演的超級英雄片,北美首週末以7140萬美金(約19.72億元新台幣),榮登票房冠軍寶座,不僅打破歷年美國勞動節票房紀錄,更是疫情爆發以來成績最好的作品。現年32歲華裔加拿大籍的男主角劉思慕,人氣水漲船高,只是近日卻被挖出過去訪談的片段,遭到大陸「帝吧官微」指控辱華。
    2021/09/09 1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