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鍋蓋罩小強!女不敢打想「餓死它」 20天後崩潰了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6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6 12:13
蟑螂在鍋蓋內存活20天仍活跳跳。(圖/翻攝自微博、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蟑螂在鍋蓋內存活20天仍活跳跳。(圖/翻攝自微博、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果然是「小強」!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日前驚見家中出現蟑螂,不敢打它又怕它到處亂竄,便隨手拿起透明鍋蓋將它罩住,興起「不如把你餓死」的念頭,沒想到20天後蟑螂依然活力滿滿,絲毫不受影響。
 
綜合陸媒報導,湖南懷化一名女子近日隨手用透明鍋蓋活捉蟑螂,蟑螂便在裡頭四處亂竄,女子這下更是不敢打開它,便放任它在裡面「生活」,打算將它活活餓死,沒想到20天過去了,蟑螂在鍋蓋裡仍然活跳跳,彷彿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看傻眼「它不但不會死,還會給你生出一堆小的」、「沒生兒玉女算好的了,聽人勸啊,拖鞋底才是它最終的歸宿」、「鍋蓋不能用了」、「可能再過一段時間,就不是一隻了,可能是一鍋蓋了」、「不吃不喝可以耗2個月,別問我怎麼知道,我把一隻小蟑螂困在玻璃瓶裡,堵著瓶口,居然活了2個多月」、「打不死的小強」、「太噁心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蟑螂#小強#鍋蓋#餓死#實測#亂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67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