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擬延長封鎖令 貧民窟居民:沒病死就先餓死了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4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4 15:2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為了防止新冠肺炎再擴散,印度當局計畫進一步延長封鎖令到5月3日,不能隨便出門,讓許多在貧民窟生活的民眾抱怨,就算沒病死,也會餓死!另外在印尼,有人為了呼籲民眾待在家,竟然裝扮成「包頭殭屍」,半夜站在路邊,讓路人嚇得跌坐在地上。

印度新冠肺炎確診突破1萬人,眼看疫情還是壓不下來,當局要進一步延長封鎖,讓貧民窟居民直呼吃不消。

 

印度貧民窟居民:「都要餓死了,不是病死,每天只能領到一兩個麵包,一點點米飯,怎麼活得下去?」

抱怨沒病死也餓死了,居民為了領取救濟金,顧不得什麼社交距離,全部擠在一起排隊,孟買塔拉維貧民窟人口極度密集,抱持社交距離難上加難,甚至出現1400多人共用一間廁所的情況。

印度貧民窟居民:「沒有選擇,能做的只有在家隨時消毒。」
 

印度總理莫迪3月24號就宣布全國封鎖21天,13億人口的都要待在家,還傳出有遊客因為在管制地區散步、違反封城令,被罰寫500次「對不起」。

印度警察vs.遊客:「你知道世界上發生什麼事嗎?是的,我知道。」

蹲在地上抄寫,十幾名外國觀光客像犯錯的學生回答教官的問話一樣,被波麗士大人訓話。

印度警察vs.遊客:「你必須遵守印度的規矩,為什麼你還會出現在這裡?先生我很抱歉,不用道歉這跟道歉無關。」

另外美國也有一對母女剛好碰上全國封鎖,滯留在印度,目前回家的班機還是遙遙無期。

美國觀光客:「現在我發覺氣氛變了,(印度民眾)看到我們沒有很高興,我也在IG上收到惡意的私訊,要我們離開這個國家。」

而印尼如今確診人數突破4500例,為了讓民眾乖乖待在家,有人祭出詭異的招數。
 

大半夜路邊出現全身披白布的人型,民眾嚇得拔腿就跑,還有人一屁股跌坐在地上,這群所謂的「志工」裝神弄鬼,就是要讓大家嚇到不敢出門。

印尼志工:「首先我們想要與眾不同,第二我們要產生威懾作用,因為包頭殭屍很恐怖,所以當他們出現時有威懾作用。」

為了對抗新冠肺炎,各國紛紛出奇招,要把病毒入侵的機率降到最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冠肺炎#印度#疫情#貧民窟#餓死#印尼#殭屍#遊客#罰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773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