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餐點 結果共3,399筆

  • 保時捷聚集警局 只為見他一面幫送餐點

    到底有多捨不得,員警真的傻眼了,花蓮吉安分局員警,日前休假相約吃飯,眼尖的他們,發現一名通緝犯也在同一間店內用餐,發現他要去續攤,立刻找來支援警力,要上前去圍捕,逮到人了要帶回警局,結果不僅店家老闆又是大擁抱,又是對望的,甚至到警局時,還有一大批的黑衣人,開保時捷以及賓士前來,守在門外。
    2023/09/26 20:16
  • 超強合體!麥當勞「七龍珠Z套餐」來了 限量角色卡開搶

    全台超級賽亞人迷注意!麥當勞宣布聯名經典動漫《七龍珠Z》,一口氣推出4款聯名包裝、2大周邊,包括人氣角色卡、撲克牌等,其中角色卡全套共18款卡片,只要購買任一餐點加價89元,就可獲得盲卡包,每包含有4張隨機卡片,全台限量10萬包。目前在麥當勞店內自助點餐機台已可見「七龍珠Z熱血限定祭」活動,明(27)日起將正式開賣。
    2023/09/26 12:27
  • 鼎泰豐炒飯這樣吃更讚!饕客曝「5特殊吃法」 CP值超高又美味

    連鎖餐廳「鼎泰豐」因豐富且美味的餐點、良好的服務品質而深受國內外饕客喜愛,但其實在享用鼎泰豐的美食時,也暗藏了幾種不為人知的「特殊吃法」。對此,就有一名美食部落客發文分享5種隱藏吃法,只要簡單幾個小步驟,就能讓鼎泰豐的小籠包、炒飯等招牌餐點變得更加美味。
    2023/09/25 11:29
  • 麥當勞隱藏版「早午餐漢堡」曝光!網揭1時段才能吃到

    不少人喜歡到麥當勞吃早餐,除了價錢親民外出餐速度也很快。對此,國外一名網友在TikTok上分享麥當勞隱藏版餐點「早午餐漢堡」(McBrunch Burger),此款漢堡每天只有在早上特定時間才有機會點到,影片一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9/20 23:09
  • 像極了車展!保時捷9億打造4538坪旗艦店 經典車款陳列

    看準中台灣消費實力,各大進口車商,都在台中市打造旗艦豪華展示中心,超跑品牌保時捷,也斥資九億在台中市打造4500多坪,全台最大展示中心,除了陳列各式新車以及經典車款,就連車主休息區,都採用米其林、必比登推介餐點。
    2023/09/20 20:04
  • 不滿「平安餐」分配 男持刀砍傷道場7志工

    新北市一名男子,長期借住在觀音山上一處道場,20日早上,道場發放免費的「平安餐」,他卻疑似不滿分配不均,又嫌棄餐點口味,居然情緒失控,拿出預藏的刀械,朝著道場內志工們揮砍,導致七名志工被砍傷送醫,嫌犯則是騎車逃亡,一小時後就落網。
    2023/09/20 19:41
  • 少女吃完沙威瑪「陳屍床上」!印度餐廳釀43人食物中毒

    印度驚傳1起集體「食物中毒」事件,14歲少女與家人前往當地餐廳享用瑪等餐點,沒想到飯後出現腹瀉、嘔吐等症狀,隔天少女更陳屍在床上,其他家人也同樣不適,衛生官員調查後發現包含上述1家人在內、有多達43人在吃下同家餐廳的食物後送醫治療。
    2023/09/19 17:51
  • 新北加工廠進口蛋混製液蛋「產地標台灣」 曾製北市暑輔班餐點

    北市衛生局今天表示,新北市查出標示不實的液蛋加工廠「福商勝蛋品有限公司」曾出貨到北市,並被團膳業者做成暑輔班餐點,已將資料移請新北繼續調查。
    2023/09/19 16:56
  • 快訊/道歉也沒用?陳吉仲17:30開記者會 說明進口蛋議題

    進口蛋爭議擴大,農業部長陳吉仲順利保住官位,但仍有眾多疑雲需要解釋,昨(18)日農業部公布進口蛋流向、倉儲地點後,地方政府紛紛展開稽查,卻查出新北市有液蛋加工廠將進口蛋混入國產蛋,甚至標示成台灣出貨;而這批問題液蛋更流入台北市,被團膳業者做成暑期輔導補習班的餐點。
    2023/09/19 16:49
  • 太有責任感?外送員用手直接「幫壽司排整齊」 他崩潰:誰敢吃

    疫情期間各項餐飲外賣服務蓬勃發展,已經成為許多人解決餐食的方便選擇,但外送員送餐過程中難免因為路程顛簸,導致餐點散落、混亂,也是情有可原。然而日本卻有外送員在送餐時,為了保持壽司餐點整齊,親自用手把壽司一個個排列好,但該舉動卻被點餐的顧客目擊,讓他直呼:「不會想再點第2次了!」
    2023/09/18 10:57
  • 憂蛋商混入過期巴西蛋 港式餐廳無限期停賣「滑蛋」

    農業部專案進口雞蛋爆出爭議,統計耗損與到期的進口雞蛋共5402萬顆,還有5170萬顆待銷毀,是否流入市面各縣市衛生局仍持續追查,就怕有蛋商把台灣蛋和有過期疑慮的進口蛋混著賣,有連鎖港式餐廳在新北市板橋分店主動無限期停賣「滑蛋系列餐點」,連半熟蛋都改成以全熟的方式販售。
    2023/09/17 14:49
  • 搭機體驗不爽!乘客12秒「狂客訴」影片瘋傳 網友一面大讚

    搭飛機時,常常會出現一些令人不滿的事情,像是小孩的哭鬧聲、餐點的品質等等,有的人會默默接受,有的人則會將情緒表達出來。近日,就有一名乘客填寫問卷的短片在網絡上瘋傳,這名乘客用了簡短的一句話就表達了對航程的極度不滿,然而,短片PO出後,這種直球式的投訴方式獲得網友的大讚。
    2023/09/17 09:51
  • 沙丁魚變致命毒藥? 32歲女法國餐館食用後肉毒桿菌中毒亡

    台灣常見罐頭主角之一的沙丁魚(sardine),日前卻在法國當地餐館,傳出驚人公共衛生事件,一共造成8名來自英國、愛爾蘭等國的遊客,在食用後生病送醫;另有一名32歲女子因此喪命,讓法國衛生部不敢大意,緊急派人到現場進行確認徹查。《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經過調查後發現,感染源頭來自法國波爾多(Bordeaux)一家餐酒館,他們提供的沙丁魚餐點內,被驗出含有肉毒桿菌,導致消費者出現肉毒桿菌中毒(botulism)症狀。
    2023/09/15 16:32
  • 雨天沒人送!麥當勞員工怨「上萬餐點報廢」 外送員怒曝主因

    如今外送平台​發達,不僅可以外送美食,還能代購生鮮食品,為民衆省下不少時間。不過,近日有一名麥當勞店員抱怨,每逢下雨天,店裡就會收到大量訂單,但卻等不到外送員來取餐,甚至會報廢超過1萬元以上的餐點。文章一出,引來不少外送員留言,有網友直指是其包裝問題導致不願意接單。
    2023/09/14 22:23
  • 小費不夠多?美外送員朝食物狂吐口水 被抓包超慘下場曝

    近年「餐飲外送平台」興起,幫消費者省下交通及等待餐點的時間,成為方便省力的用餐好選擇,然而外送員素質參差不齊,也衍生出不少和消費者的糾紛。美國佛州(Florida)一名外送員近日送達餐點後,疑為發洩不滿朝餐點吐了3次口水,接著喃喃自語後離開,整段過程全被顧客家門口的攝影機拍下,引發喧然大波。
    2023/09/13 17:12
  • 陸男南韓怒殺「同鄉餐廳老闆」 落網曝:餐點太難吃

    韓國京畿道日前發生一起殺人事件,一名在當地經營餐廳的陸籍女子,在廚房遭人持凶器刺死。韓國警方11日表示,已逮捕犯案的40多歲陸籍男子,將他移送檢方調查。男子落網後供稱,他在該餐廳用餐後,因為不滿餐點太難吃,跟老闆爭吵後憤而殺人。
    2023/09/12 16:26
  • 外送員大不敬?餐點強迫「她」代收 網笑翻:老娘吃素的

    當外送員提早抵達送餐地點時,很多人都會選擇放置於指定位置的選項,請外送員將餐點放在門口或警衛室等顯眼的地方,之後有時間再去領取。而有眼尖網友在路過騎樓時,竟然發現外送直接將一袋餐點掛在觀世音娘娘的手指上,怪異畫面惹網友爆笑「實屬大不敬」。
    2023/09/11 17:18
  • 快訊/都沒有出來拿餐點!高雄鳳山摩鐵 男子被發現仰躺浴缸猝死

    高雄市鳳山區一間汽車旅館,中午12時傳出有男子猝死房間的事件,據了解,當時摩鐵人員看到男子都未出來拿取早、午餐,加上房務人員撥打房內電話也無人接聽、敲門也沒反應,驚覺有異趕緊開房門查看,才發現男子倒臥在浴室內,已無生命跡象,趕緊報案。
    2023/09/11 14:25
  • 王品2品牌走下坡?他嘆「不精緻、氣氛普通」 網曝關鍵因素

    王品集團主要以餐飲為主,其中旗下的餐廳包括了「西堤牛排」和「陶板屋」以高CP的價位收穫不少饕客的喜愛。近日,有網友發現自己學生時代吃「西堤牛排」和「陶板屋」一吃驚為天人,但是年過30後,發現餐點不精緻,氣氛也普通。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9/11 09:00
  • 別點大麥克!麥當勞前主管推「這客製化點法」 原因曝光

    全球速食龍頭麥當勞(McDonalds) 提供便利又快速的出餐服務,深受饕客們的喜愛。其中,經典餐點「大麥克」是許多顧客必點的品項之一。對此,國外就有一名前麥當勞主管卻建議,「去麥當勞最好不要點大麥克」。原因曝光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9/11 08:16
  • 最希望肯德基重新上架啥餐點?老饕淚憶名單:好吃到難忘

    連鎖速食店肯德基在台灣也有一票死忠粉絲,近日有前員工現身回憶,最懷念過去的紐澳良烤雞,還有初版的比司吉+果醬,好奇大家「會希望肯德基復刻什麼產品?」掀起吃貨討論,大家也默契點名幾項單品。
    2023/09/09 23:11
  • 怨母帶便當大小眼!女主播開蓋傻住… 見窮酸一幕:我錯了

    童星出身的劉祝華,後轉戰新聞界擔任主持人、新聞主播,她也不時透過社群媒體與觀眾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昨(7)日她就透露,媽媽在幫她準備午餐時,也幫好搭檔準備了一份,但當兩人開蓋時,她才驚覺對方的餐點竟然比她的更豐盛,忍不住抱怨「到底誰才是親生的?」未料,隔天她再打開便當,竟發現媽媽似乎趁機報復,讓她只能趕緊求饒,「我知道錯了!」
    2023/09/08 20:56
  • 剩食危機5/3成消費者叫外送吃不完 熊貓一鍵救浪費

    近年外送潮興起,但對於每次外送的餐點,有沒有真的吃完,外送平台foodpanda做出調查,結果發現有高達32%民眾因餐點份量太多吃不完,最後只能直接丟棄,因此foodpanda在4月推出外送「主食減量」的選項,讓胃口較小消費者,訂餐時可選擇主食減量,根據統計,目前已有近7.5萬份選擇少飯、少麵,累計減少近5000公斤的食物浪費。
    2023/09/08 10:35
  • 上海迪士尼「動物方城市」園區來了 年底將迎客

    熬過了疫情,上海迪士尼興建的第8個主題園區「動物方城市」將在今年底開放,樂園方面提前劇透,表示所有設施都會神還原電影場景,其中主角茱蒂在電影裡警車追捕的橋段會採用「無軌騎乘系統」,讓遊客身臨其境;另外,園區餐點也和電影裡一樣,有倉鼠小冰棒,還有豹警官愛吃的甜甜圈等。
    2023/09/06 19:57
  • 老闆喊很難吃別買!他點160元「控肉飯+蛋」真實評價曝光

    不少人都會吃外食,通常會希望吃到美味的餐點,不過近日就有名網友貼出,自己要點外送時,卻看到有間小吃的簡介,公開貼出「本店難吃得要死,沒人強迫你點」,甚至還說自家口味常不合客人胃口,有客人實際點餐後,也公開真實評價了。
    2023/09/06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