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鼎泰豐炒飯這樣吃更讚!饕客曝「5特殊吃法」 CP值超高又美味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11:29
鼎泰豐餐點種類豐富,但其實也暗藏了可以增添新滋味的5種特殊吃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鼎泰豐餐點種類豐富,但其實也暗藏了可以增添新滋味的5種特殊吃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連鎖餐廳「鼎泰豐」因豐富且美味的餐點、良好的服務品質而深受國內外饕客喜愛,但其實在享用鼎泰豐的美食時,也暗藏了幾種不為人知的「特殊吃法」。對此,就有一名美食部落客發文分享5種隱藏吃法,只要簡單幾個小步驟,就能讓鼎泰豐的小籠包、炒飯等招牌餐點變得更加美味。

原PO在Dcard以「你可能不知道的鼎泰豐吃法」為題發文指出,絕大多數的國內外的旅客,都會在外出旅遊聚餐的時候,不惜花費大量時間排隊,也要嚐到鼎泰豐的美味餐點。不過,其實在吃鼎泰豐的時候,也可以嘗試一些隱藏的特殊吃法,或許能夠發現不一樣的體驗。

 

原PO發文分享她在享用鼎泰豐時,意外發現的5種特殊吃法。(圖/翻攝自Dcard)

原PO表示,很多人都知道鼎泰豐的炒飯若能夠淋上紅油炒手的醬料,會讓炒飯變得更加美味,故許多消費者會為此直接點這2道餐點。不過,原PO就透露,其實紅油炒手的醬料可以單點,雖然一小碗就夠整桌人配飯吃,但價格卻要70元。另外,鼎泰豐的蝦仁、肉絲炒飯有提供小份,份量大約可供2人食用,CP值其實非常高。

原PO繼續解釋,若不曉得紅油炒手究竟該吃什麼口味時,不妨直接蝦肉、菜肉各半,這麼一來獲得雙重享受。而很多人不知道「芋泥小籠包」堪稱鼎泰豐的頂級甜點,其甜度適中的芋泥搭配上口感綿密軟Q的小籠包皮,真的是絕配。最後,牛肉麵除了可選吃筋肉或全瘦肉,喝完湯後也還可再續1碗。

 
原PO透露,紅油炒手的醬料其實可以單點,但一小碗的價格就要70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留言討論,「豆沙小籠包超好吃」、「原來炒飯有小份的好讚,可以空肚子吃其他東西惹」、「厲害的吃法」。不過,也有其他內行網友補充,「牛肉麵的湯只能續一次而已哦」、「小籠包只有松露小籠包可以點單顆,其他的都是5、10的倍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鼎泰豐#小籠包#炒飯#紅油炒手#老饕#鼎泰豐特殊吃法#牛肉麵#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9

0.1053

0.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