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中國醫農曆9月內內Uniqlo宋羽葤婚禮警戒區域東區SWAG
  • 搜尋:

    飲酒 結果共1,024筆

  • 大學生14%一次喝6杯酒以上! 「一指標」恐提高罹癌率

    國健署統計大專生過去30天內飲酒率111年有38.45%,過去30天內飲酒過量率(曾經一次喝6杯或6杯以上的酒)則是14.39%,顯示大專生仍常有機會接觸到酒類飲品。國健署菸害防制組簡任技正劉家秀指出,台灣近半人口喝酒會臉紅,表示「乙醛」無法被正常代謝,恐大幅提高罹患癌症的機率。
    2023/05/14 13:25
  • 喝好兇!逾14%大學生「喝過量」 1次灌6罐啤酒

    大學生有多常喝酒?國教署公布最新統計,過去一個月大專院校學生的飲酒率,有百分之38.45,「飲酒過量率」也就是一次喝超過6罐啤酒,也超過百分之14,實際詢問大學生,有人一個月喝超過十次,但大部分都是在朋友聚會時才會喝。
    2023/05/10 13:38
  • 快車道逆向、鬼切!男大生自殺式騎法被攔查 酒測值超標慘了

    台北市20歲郭姓男大生,日前與同學在KTV飲酒歡唱,結束後冒險騎乘共享機車返家,不料,郭男疑似不勝酒力,竟然在北市復興北路逆向行駛,甚至大迴轉逆向橫切3個車道,離譜的違規行徑引起巡邏警員注意,將他攔下酒測後酒測值嚴重超標,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5/05 15:05
  • 搭訕遭拒惱羞成怒 醉漢摔酒瓶、扯髮女客人遭壓制逮捕

    台北市38歲何姓男子,日前深夜獨自到卡拉OK飲酒作樂,不料酒過三巡後先向鄰桌的47歲李男敬酒未果,隨後還搭訕與李男同桌的許女遭拒絕,惱羞成怒的何男氣得摔酒瓶洩恨,雙方因此爆發口角爭執,何男甚至動粗拉扯女子頭髮,直到警方到場將他帶回保護管束,訊後將他依法偵辦。
    2023/05/04 13:08
  • 女騎士自撞倒地!肋骨、鎖骨都骨折 酒測值「飆到1.5」

    昨(1)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新店區溪園路發生一起自撞車禍,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發現51歲邱女傷勢嚴重,肋骨、鎖骨都骨折,緊急送往醫院救治,而她坦承案發前曾經在KTV飲酒,經抽血換算呼氣酒精值高達1.5mg/l,被警方依法送辦。
    2023/05/02 10:04
  • 大甲媽回鑾擠爆 人潮中爆推擠衝突

    今年大甲媽祖回鑾,湧入眾多人潮,因此腳程也比往年慢,昨天下午抵達大甲區,走了10小時,超過晚間12點才回到鎮瀾宮進行安座,不過沿途有發生意外插曲,宮廟團體疑似等待時,有部分團員喝了酒,酒後發生推擠衝突。
    2023/05/01 14:04
  • 物流車闖紅燈釀禍!大貨車遭猛撞「倒栽蔥」 氮氣鋼瓶掉滿地

    桃園市觀音區今(28)日上午9時許,有一台載滿氮氣鋼瓶的大貨車行經桃科三路直行往台61線方向,不慎與一台闖紅燈的大貨車擦撞,車子直接「倒栽蔥」,氮氣鋼瓶掉落一地,好在被撞駕駛僅受輕傷,送醫後無大礙,兩車駕駛無飲酒,詳細肇事責任及案發經過,交由警方後續調查。
    2023/04/28 14:29
  • 航特部官兵聚餐玩太嗨!「騎馬打仗」畫面曝光 下場慘了

    台南歸仁的陸軍航空特戰司令部所屬飛行訓練指揮部遭爆料,有官兵在營區附近店家聚餐飲酒喧鬧,且玩得相當嗨,其中一人脫光上衣、另一人跨坐腿上,做出「騎馬打仗」的動作,一旁還有其他人鼓譟,照片曝光後引發各界議論。對此,航特部政戰主任王信為表示,經查4月12日官兵在外聚餐,雖然官兵當時是放外宿假,並在一般店家用餐,但動作已經逾矩,有損國軍形象,將進行調查後,依照情節適懲。
    2023/04/25 15:51
  • 逆轉!西班牙男上班喝酒丟飯碗 法院因這原因判公司敗訴

    西班牙一名電工早前因為多次在上班期間飲酒遭到開除,公司甚至還聘請私家偵探一路跟拍「蒐證」。不過西班牙高等法院在最新判決中指出,公司雖然提出多項證據,顯示該名員工的確在上班期間喝酒,但沒有跡象顯示他當時「喝醉」,或是因為酒精影響他的工作,因此裁定該家電力公司開除男子的行為不當,需支付他約5萬歐元的補償金或重新雇用對方。
    2023/04/24 17:06
  • 醉男發狂踹車推警!舅求情他還狂嗆 家族聚會警局續攤

    高雄一名25歲的蔡姓男子,昨(15)日深夜與家人烤肉飲酒,因音量過大,鄰居和親戚勸阻無效,反被人誤以為是街頭鬥毆報警,警方趕到現場,酒醉的蔡男直接推倒警用機車,又與員警爆發拉扯,遭現場員警合力制伏,過程中,蔡男舅舅不斷打圓場,拜託警察別將人帶走,但蔡仍繼續出言挑釁警察,最後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上銬帶回警局偵訊。
    2023/04/16 10:14
  • 慶生宿醉!《大學生了沒》大飛酒駕 稱「後悔」獲緩起訴

    多年前參加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而在演藝界出道的藝人大飛吳志慶,上個月25日開著人氣車款Jimny,行經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上時,遭警方攔查,赫然發現大飛竟然酒駕,酒測值達0.29g/ml,原來前一晚他在夜店幫忙朋友慶生飲酒,隔日宿醉未退就開車。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給予大飛緩起訴1年,須向公庫支付3萬元。
    2023/04/12 13:40
  • 豪飲啤酒還上路!男路檢點「催吐」躲酒測 警員全傻眼

    台北市51歲陳姓男子,日前與朋友在台北市聚餐飲酒,結束後陳執意酒駕上路,沿途行經北市信義區市民大道五段遭警員攔下,陳男一時心虛,竟直接在路檢點催吐「抓兔子」,想藉此減低酒測值,行徑讓警員傻眼,驚呼:「當警察30年第一次看到!」但最後酒測值仍超標,陳男仍被警方上銬逮捕。
    2023/04/12 11:40
  • 普發六千引殺機有隱情!胞妹替死者平反 揭兇嫌還確認有無斷氣

    這個月3日上午,新北市蘆洲區一名44歲的陳姓男子稱因不滿48歲的哥哥「花錢花太兇」,飲酒後發生口角,竟然氣得持寵物牽繩將哥哥勒死,事後更坦言「想殺哥哥很久了」。今(5)日死者的親妹妹透過他人在PTT發出2432字長文,表示要替大哥(死者)平反,直說大哥個性還算單純,只是精神不穩定,「很盧」而已,控訴三哥(兇嫌)時常酒後鬧事,長期對家人精神虐待,當日應該是想逼死者去買酒給他喝,「不爽才揍他」,行兇過程中還有確認死者有無氣息,若有氣「就加強使他斷氣」,再打給家人表示「處理完了」。
    2023/04/05 18:26
  • 摘櫻花會觸法!日本旅遊必知8大規矩 沒帶1物恐丟2萬

    無論是春夏秋冬,不少遊客都喜歡到日本旅行。可是語言不通、人生路不熟,有時會不小心觸犯到當地的法律。除了日本20歲後才能飲酒吸菸之外,還有什麼法律陷阱要小心呢?一起來看看吧。
    2023/04/05 11:12
  • 曾為普發六千元爭執!弟不滿哥錢花太兇 持牽繩將人勒斃

    昨(3)日上午新北市蘆洲區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44歲的陳姓男子,飲酒後和哥哥爆發口角,盛怒之下竟然拿著寵物牽繩,活活將人勒死,隨後陳男自行打電話報案,稱「我勒死了哥哥,遺體在我旁邊」,警消人員趕到緊急送醫仍搶救不治。事後陳男表示「想殺哥哥很久了」,因不滿哥哥無業,開銷還相當大,2人不睦已久,弟弟還不滿哥哥一天之內就把行政院普發的6千元花完,進而發生爭執,全案經警方訊問後,依殺人罪送辦。
    2023/04/04 09:54
  • 友誼真脆弱!機車大牌被註銷偷路邊的掛 被警查竟互推

    新北市板橋分局員警昨(2)日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湳雅夜市附近發現一輛雙載機車搖搖晃晃,員警驚覺有異馬上予以攔查。蕭姓騎士和邱姓友人看到員警神情相當自然、並無飲酒情事,沒想到警方進一步詢問機車是誰的時,他們才開始支支吾吾。經查閱車牌號碼發現和車身資料並不相符,警方追查後驚覺原來這大牌是他們前一天偷來的,因為原先的車牌早已被註銷,不過兩人卻開始推託,不願承認是誰下的手。
    2023/04/03 11:08
  • 一口灌伏特加!日男大生隔日猝死 同桌16人被罰千萬元

    位於日本大阪的近畿大學2017年發生一起男學生因過量飲酒而身亡的事件,當時就讀大學2年級、20歲的學生登森勇斗,與網球社的成員一起在近畿大附近的居酒屋聚餐,他們大量喝酒、而且是「一口乾杯」,登森勇斗最終因酒精中毒而死亡;大阪地方法院今(31日)認定社團的其他學生沒有實施「適當的救助」,要求一同飲酒的16名學生應賠償家屬共6700萬日圓(約新台幣1535萬元)。
    2023/03/31 16:08
  • B肝帶原又愛喝酒「暴瘦10kg」 男切20公分肝腫瘤重生

    台中市吳姓男子為B肝帶原者,從國中開始就有飲酒習慣,去年中旬突然發現暴瘦10公斤,就醫發現近20公分大的肝腫瘤,經治療後重獲新生,透過自身案例提醒民眾應定期健檢追蹤。
    2023/03/27 15:04
  • 男版夜后剛征服韓綜奪優勝!爆「失聲1個月」就醫病況曝

    台灣假聲男高音朱育陞10年前憑藉《夜后》影片爆紅,有「男版夜后」之稱,大學畢業後前往英國皇家伯明罕音樂學院研究所攻讀聲樂,學成後獲邀至世界各地演唱,近期在韓國Mnet實境綜藝節目《看見你的聲音 I Can See Your Voice》第十季首集脫穎而出,成為台灣之光。今(27)日他出席記者會,現場演唱歌劇《茶花女》飲酒歌,天籟般嗓音令人驚艷,不過他也透露,曾經有一個月發不出聲音,讓他相當擔憂。
    2023/03/27 14:41
  • 傳奇女摔角手意外猝逝!神秘死因曝 家人:堅信是意外

    WWE傳奇女摔角手莎拉李(Sara Lee)去年10月猝逝,年僅30歲,震驚全球粉絲。《時人》(People)近日揭露沙拉疑似在猝死前喝了很多酒,不過家人堅信這是一場意外,莎拉本人並沒有輕生念頭。
    2023/03/27 09:04
  • 還敢接單?外送員酒還沒退  騎到一半遭警查出酒駕

    高雄一名外送員,外送箱沒有關好,警方上前關心,發現他散發酒味,一吹果然有酒精反應,他前一天聚餐喝酒,酒精還沒退就跑出來接單,正值午餐時間,他手機裡還不斷跳出訂單通知,不過酒測值0.44,他已經無法繼續接單,當場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逮捕送辦。
    2023/03/24 15:53
  • 阿公店常客酒後鬧事遭列黑名單 他氣炸做這件事下場慘

    台北市萬華區46歲周姓男子,因經常在萬華區的阿公店喝醉後鬧事,因而被店家列為「黑名單」,拒絕他再入內消費。不料,他因不滿無法進到店內飲酒,一氣之下竟趁著夜深人靜時到店家後門潑灑汽油還揚言放火,讓店家不堪其擾,只好報警求助。萬華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周男行蹤,日前循線將他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24 14:51
  • 日本香檳浴慶奪冠!他「這原因」遭拒參加失落:護目鏡都戴了

    日本隊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擊敗美國隊奪得冠軍,興奮開香檳慶祝,但隊上年紀最小的投手高橋宏斗卻因為不滿美國的法定飲酒年齡,沒辦法喝到美味的慶祝酒。
    2023/03/23 08:54
  • 連續三振大聯盟強打震撼全美!日本強投1原因無法參加香檳浴

    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在今(22)日畫下結局,日本隊3:2擊敗美國隊,以7戰全勝的不敗姿態封王,日本隊能拿下隊史第3座經典賽冠軍,戰力深厚的投手群絕對功不可沒,而陣中最年輕的強投高橋宏斗在奪冠後卻無法與隊友一同噴香檳慶祝,竟是因為他只有20歲,尚未達到美國合法飲酒的年紀。
    2023/03/22 16:01
  • 疑「燃料酒精當白酒」 大陸遊客集體中毒1死1失明

    近日,一群跟團到四川九寨溝旅遊的遊客在當地一間餐廳用餐飲酒後,出現集體甲醇中毒,致一人死亡,一人雙目失明。這些遊客懷疑餐飲用假酒接待她們。九寨溝縣文化體育和旅遊局工作人員17日證實,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2023/03/18 2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