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飲酒 結果共1,021筆

  • 喝完威士忌開保時捷上路!沿路滑行開到睡著 警破窗驚醒

    台北市30歲黃姓男子,日前與朋友相約聚餐飲酒,結束後酒駕開車返家途中,因為不勝酒力在車上醉倒,車輛就直接停在路中央,阻礙通行。警方到場後發現黃男仍呼呼大睡,緊踩的煞車也逐漸鬆開,導致車輛緩緩往前滑行,為了避免釀成事故,警員立即破窗將車輛熄火,當場逮捕酒駕的黃男。
    2023/07/08 09:36
  • 恐怖死角!嘉義婦過馬路 遭左轉大貨車輾過魂斷輪下

    嘉義縣中埔鄉今日清晨5時32分左右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5歲曾男開著大貨車行經中華路與中山路五段路口,綠燈起步準備左轉時,不慎撞到前方一名正在穿越馬路的婦人,導致婦人遭貨車左前輪輾過,當場死亡,事後曾男經酒測無飲酒,詳細肇責交由警方後續釐清。
    2023/07/05 13:45
  • 苗栗男載兒女出遊!猛撞臨停卸貨物流車 2童受傷送醫

    台6線苗栗縣鶴岡路段昨(3)日下午2時許,41歲郭姓男子開著一輛紅色轎車,行經路口時不慎撞上臨停路邊的一台大貨車,接著大貨車又追撞前方的廂型車,由於撞擊力道猛烈,轎車車頭全毀,造成車內2名孩童擦挫傷,送醫後無大礙,2名駕駛經酒精檢測未有飲酒情形,詳細事故原因尚待調查釐清。
    2023/07/03 10:45
  • 林謙浩傳猛爆性肝炎辭世 五大因素成病因

    合作金庫金控董事長林謙浩今(2)天上午因身體健康因素離世,而他實際上在6月16日合庫金股東會後才上任,卻在不到二周就病故,據傳死因疑似為「猛爆性肝炎」。醫師指出,在醫學上其實沒有所謂「爆肝」的病名,較接近的應該是「急性肝衰竭」,也可稱為「猛爆性肝炎」,是一種高危險性、高致死率的肝臟疾病,而且病程發展快。造成急性肝衰竭則有5大因素,包含過量飲酒、亂服草藥等等,若出現皮膚或眼白變黃的黃疸時,就要立刻就醫。
    2023/07/02 14:07
  • 花蓮賴姓鄉代酒駕撞人還肇逃 檢提公訴加重其刑

    花蓮縣秀林鄉鄉代賴偉翔112年3月13日晚間開始飲酒,3月14日8時34分許,駕駛自用小客車行經花蓮縣秀林鄉秀林村時,擦撞站在路旁民眾,賴姓鄉代不但未下車察看還肇事逃逸,而這已經不是賴姓鄉代第一次酒駕。花蓮地檢署針對這件案件偵查終結,認被告涉犯刑法第185條之3第1項第1款之酒醉駕車、同法第185條之4第1項前段之肇事逃逸等罪嫌,依法提起公訴。
    2023/07/01 15:00
  • 醉漢大鬧KTV譙警「菜鳥」、「吃那麼肥」 下場曝光

    新北市三重區57歲王姓男子,日前到三重區自強路一間的卡拉OK飲酒消費,喝醉後卻在店裡大鬧,不僅辱罵老闆娘還揚言不付錢要唱「霸王歌」,轄區警方到場勸阻時,王男卻將苗頭轉向警員,不斷地辱罵「菜鳥」、「吃那麼肥」,還動手與警員拉扯,最後慘被壓制逮捕,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裁處,王男口出惡言的下場也遭裁罰1千元。
    2023/06/14 11:06
  • 疏忽「這件事」引起「疲勞臭」 醫師警告:注意身體警訊!恐器官發生病變

    您有疲勞臭的困擾嗎?其實現代人,工作忙碌壓力大情況之下,有部分人非常疲勞,其實是身體代謝不好,尤其汗液的代謝沒那麼好,味道就會更重,另外很疲憊的時候與肝腎代謝都有相關,身體的氣味也會受到影響,醫師建議定期追蹤,病毒性肝炎、慢性肝炎,能早期診斷及治療;並加上適當運動,充足睡眠,避免脂肪肝,飲酒不過量,才是保肝之道
    2023/06/13 22:53
  • 影音/壯男喝酒被媽媽抓包追打 狂奔哀號「別拍啦很丟人」

     
    2023/06/13 17:35
  • KTV內涉熊抱酒醉女同學 2消防員挨告性騷

    新北市消防局許姓消隊員與宜蘭縣消防局廖姓隊員,近期接受新北市所舉辦的高級救護技術員訓練。上月底2人與其他同梯學員趁著外宿時間,相約到KTV歡唱,席間飲酒助興,不料,許、廖卻趁著2名女同學喝醉時,趁隙伸出鹹豬手騷擾,2名被害女子事後也主動到警局提告,據悉,2個消防員已火速被退訓,將待調查後將做出懲處。
    2023/06/13 10:16
  • 朱學恒又翻車!承諾戒酒「直播喝香檳」 網抓包酸:滿嘴謊言

    名嘴「宅神」朱學恒在本月8日遭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曾在一場餐會上對她做出強吻、摟抱的性騷擾行為,事後更因此簽下切結書,承諾他會為了避免再犯錯而戒酒。不過,就有網友發現,朱學恒在日前一次直播中公然飲酒,再度引發熱烈討論。
    2023/06/10 08:51
  • 才赴友葬禮!27歲網紅「直播猝死」 妻痛喊:我和兒子怎麼辦

    網紅「中原黃哥」上(5)月才出席另一名網紅葬禮,怎料如今驚傳噩耗「直播猝死」,得年27歲。妻子崩潰證實死訊,痛喊「你就這麼走了,以後我和孩子怎麼辦呢...?」
    2023/06/06 14:55
  • 韓國隊經典賽慘敗…遭爆連2天賽前喝酒 3選手認了

    韓國隊今年3月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小組賽中連吞2敗慘遭淘汰,球員金廣鉉、李庸燦及鄭哲元今天坦承在比賽期間飲酒,韓國棒球委員會(KBO)正在審查3人是否違反行為準則。
    2023/06/02 17:51
  • 最Chill下午茶! 飯店跨界聯名or夏季新品比拚

    外國人愛喝茶也喜歡飲酒的飲食文化,在台灣也能體驗! 寒舍艾麗酒店The Terrace大廳酒吧,攜手英國皇室御用茶品TWININGS 唐寧茶,自即日起至7月31日每日下午3點至5點推出「蘊茶午漾」午茶組;北投大地酒店館內西餐廳推出「花見大地夏日漫步下午茶」設計推出全新特色茶點;還有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攜手全球干邑領導品牌-軒尼詩,於5月22日至6月30日於酒店一樓「青隅」獻上跨界聯名「軒尼詩X.O微醺干邑下午茶」,
    2023/06/02 11:44
  • 每天喝熱豆漿!婦喉嚨卡卡罹癌 「1習慣惹禍」超多人踩雷

    癌症蟬聯40年位居國人十大死因第一位,普遍多認為吸菸、飲酒、嚼食檳榔等是致病的危險因子,但飲食習慣與癌症也有相當大的關聯。一名50歲的中年婦女,由於喉嚨有異物感就醫,結果檢查出罹患下咽食道癌,事後醫生發現問題恐怕就出在她非常喜歡喝熱飲,過高的溫度嚴重傷害食道黏膜,增加細胞病變的機率。
    2023/06/01 05:40
  • 高官飲酒作樂變出公差? 立委:侮辱大眾智商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爆料,台鐵局副局長曾接受im.B主嫌的招待,不過交通部竟然回覆是「出公差」,讓立委痛批根本是在護短,而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已請政風調查,而針前政院顧問陳振坤捲入詐騙案,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強調,陳振坤已不在政院擔任顧問,不過是誰聘任還要了解。
    2023/05/31 19:36
  • 「醉」加一等!醉漢騎錯機車還自摔 酒駕被捕還成竊賊

    台北市58歲雷姓男子,日前晚間與朋友聚餐,席間飲酒助興,直到深夜散場後,雷男冒險騎機車返家,不料,早已喝得泥醉的雷男路途中不慎摔車倒地,巡邏警員上前關切時聞到濃濃酒氣,現場檢測他發現不僅酒測值超標,就連他騎乘的機車也非他所有,原來雷男因為喝得太醉,騎錯機車都還不自覺,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竊盜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2023/05/31 12:00
  • 貪杯罹癌!百萬國人陷染病危機 這類人死亡風險增10倍

    衛福部資料顯示,國內約有近850萬飲酒人口、多達100萬人有過度飲酒的「暴飲」狀況,且國內大學生飲酒率高達44%,過量飲酒最直接影響的器官就是肝臟,經常性飲酒更可能增加慢性肝炎、肝硬化、肝癌「肝病三部曲」;且研究指出,有酗酒習慣者引發肝病的危險性比一般人高出至多20%,肝病帶原者若長期過量飲酒,死於肝癌的危險性更較常人高出數十倍。
    2023/05/29 16:33
  • 心疼乾弟弟挨揍!惡煞暗夜砸車開槍 三峽警16小時逮15人

    前(28)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三峽區發生一起開槍、砸車毀民宅衝突,警方調查起因為19歲羅男與22歲張男先前在桃園某卡拉OK飲酒後發生衝突,而42歲黃南為了替乾弟弟張男討公道,糾眾找來一大群惡煞,從桃園集結出發到羅男租屋處鬧事。三峽警方經過16小時追查,目前已逮捕15名犯嫌到案,訊後將依法送辦。
    2023/05/29 11:20
  • 醉男酒駕遭盤查竟當眾洩「糞」 警看傻頂惡臭逮人

    台北市55歲林姓男子,日前晚間與朋友到熱炒店聚餐,席間飲酒助興,執意酒駕騎乘共享機車返家,不料,沿途行經北市長安東路時遭到警員攔查,林男為了躲避追查,先是喝下百靈油「顧胃」,沒想到喝完後感到腸胃不適,隨即當眾在人行道上「解放」,讓現場警員全都看傻,事後檢測林男不僅酒測值超標,其任意排泄的行為警方也要函請相關單位裁罰。
    2023/05/24 10:04
  • 3百萬人酒癮喪命!上癮像煞車失靈 醫:大腦疾病別單靠意志力

    酒癮一直是各國共同關注的重要議題,根據世界衛生組織估計,每年全球有300萬的死亡人數與酒精有關,佔所有死亡人數的5.3%,且聲明指出,健康飲酒量並不存在;酒精能導致200種以上的疾病或傷害,醫師指出,酒癮是一種大腦疾病,即便本人知道喝酒不好,但大腦受到誘發,還是會像剎車系統失靈的跑車一樣無法控制,單靠意志力是很難戒除的。
    2023/05/22 16:04
  • 不想花錢叫代駕!阿嬤「10年沒開車」硬要開 一家5口墜河亡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家5口全罹難悲劇,一名阿嬤因兒子、兒媳參加聚餐有飲酒,不管自己已有10年沒開過車,仍堅持爬上駕駛座送兒孫回家,還取消花錢叫來的代駕。怎料,車子經過一座橋時忽然失控,加速連人帶車墜河,最終3名成人於車內死亡、2名孩子則被河水沖走,找回已成冰冷屍體。
    2023/05/18 10:33
  • 誤會!澳洲男打聽走失愛犬下落遭控騷擾 警這舉動讓他笑了

    定居在台北市萬華區的30歲澳洲籍男子阿傑(化名),因為愛狗走失後心情鬱悶,日前深夜獨自在青年公園內飲酒,不料,心繫愛犬安危的阿傑喝醉酒後,在公園裡逢人就用英文詢問愛犬下落,讓民眾誤以為是醉漢騷擾,警方獲報後循線找到阿傑,經了解他沒有騷擾意圖,為了安全起見先將他帶回派出所安置,事後也幫忙找回愛犬,讓阿傑笑開懷,頻頻感謝警員熱心協助。
    2023/05/15 11:48
  • 大學生14%一次喝6杯酒以上! 「一指標」恐提高罹癌率

    國健署統計大專生過去30天內飲酒率111年有38.45%,過去30天內飲酒過量率(曾經一次喝6杯或6杯以上的酒)則是14.39%,顯示大專生仍常有機會接觸到酒類飲品。國健署菸害防制組簡任技正劉家秀指出,台灣近半人口喝酒會臉紅,表示「乙醛」無法被正常代謝,恐大幅提高罹患癌症的機率。
    2023/05/14 13:25
  • 喝好兇!逾14%大學生「喝過量」 1次灌6罐啤酒

    大學生有多常喝酒?國教署公布最新統計,過去一個月大專院校學生的飲酒率,有百分之38.45,「飲酒過量率」也就是一次喝超過6罐啤酒,也超過百分之14,實際詢問大學生,有人一個月喝超過十次,但大部分都是在朋友聚會時才會喝。
    2023/05/10 13:38
  • 快車道逆向、鬼切!男大生自殺式騎法被攔查 酒測值超標慘了

    台北市20歲郭姓男大生,日前與同學在KTV飲酒歡唱,結束後冒險騎乘共享機車返家,不料,郭男疑似不勝酒力,竟然在北市復興北路逆向行駛,甚至大迴轉逆向橫切3個車道,離譜的違規行徑引起巡邏警員注意,將他攔下酒測後酒測值嚴重超標,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5/05 15: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