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飲酒 結果共1,020筆

  • 科技業主管胃腸2處潰瘍!魔鬼藏「日常習慣」 醫揭忽視下場

    不少人在冬天容易出現胃痛、吐酸水等不適感,40歲的科技業主管,平常生活忙碌、壓力大,常常三餐不定時不定量,又常喝咖啡、飲酒抽菸,某天突然感覺上腹不舒服、也沒什麼胃口,經過一段時間症狀都沒減輕,檢查發現有胃潰瘍與十二指腸潰瘍,並合併幽門桿菌感染;醫師提醒,消化性潰瘍不算罕見,若長期忽略,更可能導致潰瘍出血、胃或十二指腸穿孔或阻塞,應重視平日生活習慣養成,及早預防消化性潰瘍上身。 
    2023/10/31 14:11
  • 心情差找朋友喝酒解悶!北市女趴睡猝死 家屬質疑遭餵藥

    台北市1名26歲黃姓女子,日前因心情不好,與朋友相約喝酒解悶,不料,酒過三巡後黃女因不勝酒力醉倒,直到一行人準備散場返家時,卻驚見黃女已無呼吸心跳,雖然緊急將她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據悉,檢警初步調查,黃女疑似飲酒過量猝死,親友也質疑女兒當晚是否遭人灌酒、餵藥,目前仍在調查中。
    2023/10/28 11:38
  • 日本東京澀谷今起祭部分禁酒令 防萬聖夜前後鬧事

    日本東京都澀谷站周邊每逢萬聖夜前後均聚集大批狂歡人潮,澀谷區公所為防範民眾喝酒鬧事,從今晚至萬聖夜當天的部分時段,將禁止民眾在澀谷站周邊的道路上飲酒。
    2023/10/27 16:41
  • 女酒醉大鬧機艙!狂毆機組員、砸壞廁所 逼緊急迫降

    英國一名擔任社工的女子去年搭乘廉航捷途航空(Jet2)時,在機上飲酒過量酒醉,不只失控狂毆機組人員,以歧視性字眼辱罵,對著對講機大聲尖叫,還砸換飛機廁所,發瘋似的行徑導致飛機緊急迫降;近日法院開庭審理,依法判她4個月監禁,她也可能因此遭解雇。
    2023/10/25 17:52
  • 驚爆酒後性騷、鬥毆頻傳!軍紀渙散 空軍司令部回應了

    除了空軍憲兵此次被爆集體在營區違紀飲酒,本刊調查,國軍近期違反軍紀事件時有所聞,上個月,陸軍第六軍團裝甲第584旅就發生營內飲酒事件,4名身穿迷彩內衣的士官兵,在寢室開心喝洋酒,甚至用手機錄影,對著鏡頭比YA,還自曝1人1瓶,後來影片被上傳社群網站,引發譁然。
    2023/10/24 11:26
  • 扯!空軍憲兵菜鳥夜巡摔破頭險喪命 全隊官兵喝茫爆吃案

    空軍第五戰術混合聯隊內「憲兵第五中隊賀田山分隊」,上個月發生新兵夜間巡查時,不慎從砲陣地墜落,頭部重創。扯的是,當時陪同巡查的士官執勤前喝酒,其他士官兵也都違規在營內飲酒,差點找不到人開車送傷兵就醫,為避免東窗事發,中隊隱匿未報,直到醫院通報才曝光。
    2023/10/24 10:47
  • 空軍憲兵驚爆不倫戀搞大肚子! 綠帽夫慘遭「封口內幕」曝

    空軍花蓮憲兵第五中隊賀田山分隊,上個月發生新兵夜間巡查時,不慎從砲陣地墜落,當時陪同巡查的士官執勤前喝酒,其他士官兵也都違規在營內飲酒,差點找不到人開車送傷兵就醫,為避免東窗事發,中隊隱匿未報,直到醫院通報才曝光,空軍司令部未深入調查便草率結案,引發爭議。
    2023/10/24 09:19
  • 酒癮患者新曙光!研究指放射手術能有效治療迷你豬

    台大與台中榮總團隊合作,全球首次成功利用放射手術,調節局部腦神經活動,讓迷你豬酒癮於9個月內下降,成為酒癮患者治療新希望,美國、德國最快明年上半年將推動臨床試驗。
    2023/10/23 17:54
  • 板橋2男持刀互砍1死1重傷 全因毒品糾紛

    新北市板橋區今(21)日上午11時許,在板新路上某公寓內發生一起兇殺案,2名男子飲酒後爆發口角衝突,竟拿到互砍,聯繫45歲鄭姓友人到場協助,但鄭男到場後發現屋內滿地鮮血,立即聯繫警消人員,後續卻直接騎機車離開現場。稍早警方已將鄭男帶回偵辦,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0/21 14:51
  • 長髮女路中M字腿跳舞!喝茫還在快車道爬行

    飲酒過量很危險,台中一名女子疑似酒後神智不清,不只跑到馬路快車道跳舞,還趴下來跪地爬行好幾十公尺,當時下班交通尖峰時刻,幸好經過的車子都有閃開,沒有撞到她!
    2023/10/21 12:56
  • 快訊/板橋3男酒後爆口角「拿刀猛砍」1死1傷、兇嫌逃逸

    新北市板橋區今(21)日上午11時許,在板新路上某公寓內發生一起兇殺案,3名友人疑似飲酒後發生口角衝突,其中1人竟拿刀猛砍另外2人,造成1人重傷、1人命危,警消獲報趕抵,立即將傷者送醫急救。詳細事發經過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0/21 12:20
  • KTV餞行入伍 北市男酒駕載女友遇警還說:她喝的啦

    台北市一名藍姓男子,即將入伍服役,朋友選在7日於KTV歡唱飲酒,替他餞行,怎料一行人喝到隔日凌晨5時許,藍姓男子仍自行騎乘租賃機車載女朋返家。巡邏員警見藍男機車搖搖晃晃,便將人攔下,藍男還笑說身上的酒氣都是後座女友,當場被警方打臉,由於藍男的酒測值已達0.65mg/L,當場遭警方上銬逮捕送辦,後座女友也將被依法開罰。
    2023/10/17 14:57
  • 連假每天喝10罐啤酒!醉男頭暈、走不穩 醫:嚴重恐危及生命

    過量飲酒差點把命喝沒了!台中一名56歲男子,長期酗酒且有肝硬化病史,中秋、國慶連假都還是喝不停,天天都喝超過10罐啤酒,喝到步態不穩、頭暈被送醫,醫師檢查後發現嚴重低血鈉,加上血液滲透壓及尿液滲透壓偏低,確認是「啤酒性低血鈉症」,嚴重恐危及生命。
    2023/10/14 13:31
  • 不只撿屍還撿皮夾!色男公廁性侵酒醉女、洗劫財物 下場慘了

    桃園市1名湯姓男子,110年間到酒吧狂歡飲酒時,結識1名女子小花,湯男因覬覦小花美色,趁對方喝得爛醉時帶至公廁性侵得逞,過程中小花的皮包掉到地面上,湯男還趁隙洗劫皮夾內的2300元現金以及信用卡,事後更盜刷消費。高等法院審理後,日前性侵部分判處湯男4年有期徒刑、盜刷部分則判刑3個月,可上訴。另侵占遺失物部分判罰金9000元。
    2023/10/12 10:45
  • 酒醉男「深夜遊碧潭」遇雨躲天鵝船 踩空落水狂喊救命

    昨(8)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一名66歲的吳姓男子到碧潭飲酒,忽然間碰上大雨,便跑到一旁的天鵝船上躲雨,結果卻不小心失足,踩空掉進水裡。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吳男已經自行爬上天鵝船,但出現失溫及低血壓狀況,緊急被送往耕莘醫院救治。
    2023/10/09 10:40
  • 坐路邊吞罰單?家長發文討拍 居民、警方還原真相曝

    日前在苗栗縣苗栗市發生一起罰單爭議,當時一名家長在網路社群上發文討拍,表示自己兒子「坐路邊卻被開罰」,引來附近居民的留言說當時男子喝醉吵了一整晚,警察耐心勸導還陪他一整晚,對此,苗栗縣警局則回應,當事范姓男子涉嫌酒駕拒測,且坐在路邊屢勸不聽,警方擔心他危險,才依法對其開單。
    2023/10/07 16:58
  • 搭機20件事超NG!插隊不是第一 「2行為」秒惹怒眾人

    隨著疫情解封加上中秋連假來臨,許多民眾皆會選擇搭機出國旅遊。近期旅遊搜尋引擎Skyscanner就針對2千名的英國旅客進行調查,發現有高達48%的旅客相當討厭其他乘客「飲酒過量」和「父母放任小孩在飛機上亂跑」的行為,另外「插隊」與「服務員送餐時將椅背往後傾斜」也位居三四。
    2023/09/30 20:18
  • 只因這句話!6男馬路口火爆互毆 下場全進了警局

    新北市三重區傳出酒客糾紛!42歲林男等4人,日前到KTV歡唱飲酒後,離場時在門口巧遇另2名準備進場的酒客,不料,雙方對到眼後,林男一方竟怒嗆對方「吵三小」,因而引爆激烈肢體衝突,4人當街大打出手,當時正在附近執行守望勤務的警力聽聞吵架聲,立即趕抵現場將4人壓制逮捕,事後全依法偵辦。
    2023/09/28 10:07
  • 三度改口! 相約友人抓蝦驚傳槍聲釀1死

    蕭姓男子跟2名友人一起,25日開車到新北雙溪抓蝦,只是其中一名朋友家裡有事,先自行離開,搭了帳篷露營椅,兩人飲酒之後,決定分頭抓蝦,結果在晚上9點傳出槍聲,蕭姓男子供稱聽到槍聲後,就看到朋友頭部遭槍擊,只是後來又改口,供詞反反覆覆,鑑識人員已經採證來釐清真相。
    2023/09/26 12:11
  • 中秋聚餐小酌!專家示警1類人超容易宿醉 「解酒秘訣」曝光

    中秋節將近,許多人已經規劃和親朋好友烤肉、聚餐。享受美食的同時,也會小酌助興,但若不小心過量飲酒,可能隔天起床就會感受到強烈的痛苦。因此,營養師劉怡里在臉書發文,分享4招宿醉解酒秘訣,除飲酒當下要少喝外,隔天起床可以補充一些食材,減緩不適症狀。
    2023/09/24 05:20
  • 喝贏老闆送8.8萬!他「猛灌1公斤白酒」 10分鐘突倒地搶救亡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子在公司聚餐時突然倒地,緊急送醫途中隨即被發出病危通知,輾轉多家醫院搶救治療,昏迷整整20天後還是撐不住,宣告不治身亡。針對此事件,有不少同事出面還原男子倒下前的事發經過,把矛頭都指向其中一名老闆,疑似老闆不斷開出高額獎金提議和男子拼酒,才會釀成他飲酒過量致死的悲劇。
    2023/09/23 20:46
  • 偵查隊小隊長帶女警餐敘害她「被摸手」?警分局調查澄清

    新北市三重分局發生警紀案!一名任職於偵查隊的年輕女警日前和小隊長一同前往參加地方人士餐敘,席間地方人士疑似觸碰女警手臂騷擾,導致她不舒服憤而離席,據悉,事後該名小隊長不但沒替自己人說話,還要女警和地方人士道歉,整起事件才因此曝光。分局主動介入調查並詢問女警,她表示並無騷擾、要求道歉等情事,無須申訴,但該名小隊長當天在執勤時間餐敘飲酒,警方予以記過、調整職務。
    2023/09/22 11:02
  • 惡劣畫面曝!高雄醉漢「闖紅燈逆行」還把員警撞到全身傷

    高雄市一名38歲杜姓男子(13日)晚間在與友人約在高雄公園飲酒,事後,杜男酒駕騎車返家,因過程中因紅燈右轉被巡邏員警攔下,沒想到他拒絕停車受檢,沿途不斷闖紅燈、逆向逃逸,更惡劣的是,他還衝撞警車,導致員警全身多處擦挫傷,最後警方在小港區松金街一帶成功逮捕杜男,依法移送偵辦。
    2023/09/16 17:47
  • 扯!國軍584旅寢室開飲酒趴 囂張自拍炫耀

    紀律嚴謹的國軍軍營,竟然有阿兵哥直接開趴。地點就在新竹的584旅,2名軍事訓練兵,趁8月底休假,用外套藏酒瓶,帶進寢室與同袍分享,過程還用手機錄影拍下,傳給朋友炫耀,完全不把軍紀放在眼裡,現在影片被流傳出來,相關單位也一一比對身分,進行處分。
    2023/09/15 13:16
  • 喝酒注意!最新研究:酒後「臉紅族」更易腦傷、肝功能異常

    喝酒臉紅是警訊!根據研究,喝酒臉紅表示酒後體內短時間累積乙醛,而乙醛未能順利分解的表現,這個乙醛的快速累積也會帶來頭痛、心悸、噁心等症狀,酒後容易乙醛堆積與常見rs671基因變異有關,被稱為酒精不耐症體質,北市聯合醫院找來酒癮個案和健康個案進行檢測,分析血液中一個反應腦神經損傷的分子(NFL)發現,酒癮患者體內NFL濃度較高,且具有rs671基因變異者,也有更高濃度的NFL,肝功能異常也較嚴重,顯示酒精對大腦的傷害可能比我們想像的更為嚴重。
    2023/09/15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