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飛行船 結果共27筆

  • 影音/重溫劉文正經典金曲!〈飛行船〉MV曝引懷念

    2023/02/17 11:22
  • 有飛碟?台南玉井不明飛行物滯空!真相是....

    台南玉井一帶最近有民眾在空中,看到了不明飛行物,由於不像飛機也不像直升機,被懷疑難道是飛碟出沒,但經過追查,證實飛碟其實是一艘飛行船,上頭還印著工研院的字樣,至於是什麼用途,工研院以測試中,對內容保密到家。
    2022/10/12 14:46
  • 燃油混入40%棕櫚油 印尼.行車測試中

    實現交通脫碳,海、陸、空越來越沒有邊界,包括美國和英國都有企業打造新世代的飛行船;南美洲的智利則開張全國第一間電動巴士工廠,目前已投入該國最重要的銅礦產業。至於東南亞的印尼,則把棕櫚油摻入燃油的比例提高到40%,脫碳之外,同時降低仰賴進口汽油,而目前正在進行行車試驗,儘管民眾擔心會有引擎腐蝕和天冷固化的問題,但未來還可望運用在空中運輸!
    2022/07/28 19:55
  • 耶誕歡慶到跨年 7千人湧台南蕭壠園區

    「台南2021耶誕跨年系列活動」移師蕭壠文化園區,現場有超過7000位民眾湧入參加親子歡樂嘉年華,大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還有唯一受到日本飛行船劇團認證的「銀河谷音劇團」演出「小和尚漫遊蕭壠奇遇記」。
    2020/12/15 14:49
  • 耶誕歡慶到跨年 7千人湧台南蕭壠園區

    「台南2021耶誕跨年系列活動」移師蕭壠文化園區,現場有超過7000位民眾湧入參加親子歡樂嘉年華,大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還有唯一受到日本飛行船劇團認證的「銀河谷音劇團」演出「小和尚漫遊蕭壠奇遇記」。
    2020/12/13 23:10
  • 氣囊充氣飛船上升 降落方式有賴氣閥調整

    飛行船或是高空氣球,是利用氣囊充氣的方式升上天空,但是要降落,就要依賴氣閥的控制。
    2019/01/17 16:11
  • 桃園熱氣球嘉年華將開跑 飛行船航行新亮點

    2018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23日起一連9天舉辦,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除了提供熱氣球在清晨與傍晚限定升空體驗,今年首度引進飛行船航行秀,打造石門水庫觀光新亮點。
    2018/06/20 12:42
  • 失聯2年 陸天宮一號今早失控墜地球

    中國大陸在2011年發射升空的「天宮一號」,台北時間今天早上8點15分墜落地球,衛星通過大氣層時燒毀,殘骸掉進南太平洋中部區域。這顆衛星待在外太空歷時7年的時間,先後完成了3艘飛行船的軌道對接任務,一直到2016年它和大陸的地面太空中心失去聯繫,之後又在無法控制的狀態下墜落地球。這對大陸航太事業而言,儘管有些尷尬,但是太空夢沒有因此重挫。大陸預計在後年發射第一個太空站,更設下時間表,到2022年要成為美國和俄國之後第3個擁有太空站的國家。
    2018/04/02 21:15
  • 蘋果總部細節曝光 門把燈光一體成形

    蘋果加州總部「APPLE PARK」,外觀宛如太空飛行船,由全球最大的弧形玻璃打造而成,內部裝潢設計也走簡約科技風,從門把到燈光都是一體成形,就連員工餐廳的披薩外帶盒,底部圓孔設計防止口感變軟,聰明實用的發明,還特別申請了專利。
    2017/05/17 16:07
  • 谷歌推電動飛天船 不需駕照也能升空

    未來不只飛天汽車,還會有電動飛行船問世!谷歌公布最新飛行船Kitty Hawk,外型就像是兩個浮筒,搭配巨型蜘蛛網平台,駕駛只要坐上去,利用搖桿操控,不需要飛行駕照也能飛。
    2017/04/27 18:45
  • 高雄跨年3摩天輪競豔 尋制高點飽覽璀璨

    跨年倒數計時,高雄今年將有三大摩天輪璀璨競豔!除了義大及夢時代的跨年煙火之外,草衙道也首度加入戰局,結合摩天輪、鈴鹿賽道及飛行船同時點燈,打造夢幻樂園跨年秀,想要同時觀賞雙輪美景,可得選對置高點。
    2016/12/29 13:33
  • FOCUS/湖上飛人 乘風依靠最新「馬汀飛行包」!

    電影鋼鐵人飛上高空,抵達災難現場進行救援任務,中國大陸深圳一家企業把想像變成真實,研發出「馬汀飛行包」,儘管體積輕巧,可以乘載120公斤重量,以最高時速74公里把人載到1500公尺高空,飛行包的第一批產品年底前就能交付給急救單位,近年來深圳極力發展創新產業,研發「馬汀飛行包」的公司,就是第一批從國外召回把技術帶到大陸研發量產的企業,飛行船經驗,深圳未來要擴大複製。
    2016/05/13 20:54
  • 飛船搭載偵測儀器 一度出動F16追蹤

    美國近幾年積極研發,馬里蘭基地用來監控的無人飛船,因為天候狀況不好竟然鬆脫隨風亂飛,甚至扯斷電線造成大停電,而且還一路往人口密集的地區移動,美軍因此還一度出動F-16戰機追蹤,稍早在賓州墜落,不少民眾都目擊到飛行船在天空飛行的瞬間。
    2015/10/29 11:20
  • 美監測飛船「落跑」 打斷電纜兩萬戶停電

    美國近幾年積極研發,馬里蘭基地用來監控的無人飛船,因為天候狀況不好竟然鬆脫隨風亂飛,而且還一路往人口密集的地區移動,美軍因此還一度出動F-16戰機追蹤,稍早在賓州墜落,不少民眾都目擊到飛行船在天空飛行的瞬間。
    2015/10/29 07:07
  • ​信義區飄咖啡香 首家旅遊咖啡廳開幕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看好咖啡市場,信義區商圈百貨除了將擴大咖啡館的空間外,也進駐來自韓國的知名連鎖咖啡店,昨(21日)天更迎來台灣首間結合旅行、咖啡、書的咖啡館,咖啡吧台處設計成飛行船造型,非常吸睛
    2015/04/22 17:57
  • ​電影情節成真! 英研發飛行船明年升空

    空中飛船不再是夢想了!英國混合飛行器公司推出超大飛船,不需要跑道就能起飛,可以負載高達10噸,不加油還能連續飛5天,最快明年就可啟航
    2015/04/20 11:36
  • 德「飛行船」鹿野升空 全台最大熱氣球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又出新招,造型熱氣球看膩了,現在又有一顆全台最大的「飛行船」熱氣球,這顆遠從德國來的熱氣球,由駕駛操作,可搭乘四個人,還可以轉彎,就像是小型直昇機一樣,一出現,就引來現場民眾搶拍;而現在普悠瑪上路,縮短交通距離,暑假到一趟台東,搭玩熱氣球,還可以到熱門的朗大道搭乘金城巴士,這樣一天玩下來,讓您玩透台東。
    2014/07/19 12:52
  • 墾丁野風熱氣球 滿州盆地6球升空

    提到墾丁不能錯過的就是水上活動,不過到墾丁也有機會在空中飽覽風光,因為有業者引進熱氣球,在離墾丁40分鐘的滿州鄉要來施放,由於是盆地地形風阻較小,到時候將有早場跟下午場,總共有6顆熱氣球,以及一艘飛行船,要在暑假期間讓遊客體驗。
    2014/06/30 20:13
  • 中華職棒/彩排出槌 飛行船測試失控飄場外

    今天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曼尼的中職初登板,吸引球迷爭相買票,預售票16000張全數賣光,只剩3千張票開放現場購票,而義大犀牛隊也搬出五大吸睛亮點,包括由電音女神謝金燕揮棒開球,還有啦啦隊女孩跳五月天冠佑製作的犀牛隊歌,加上超大國旗以及曼尼娃娃,他們還仿效美國大聯盟,在球賽中讓飛行船繞場宣傳廣告,不過在早上測試時,出了點小狀況,整艘飛行船失去動力,飛出場外,也讓工作人員都嚇了一跳!
    2013/03/27 12:30
  • 中華職棒/棒球商品夯 飛行船、球員巴士吸球迷

    經典賽找回中職球迷,也讓職棒開創驚人商機,像是義大犀牛隊,為了吸引球迷入場,還仿效大聯盟斥資200萬打造空中飛行船,比賽時會繞行球場停留5到10分鐘,主打廣告宣傳,讓廠商爭相贊助,一年就已經賺進至少百萬元,而桃猿隊更是推出球員專屬巴士到高鐵接駁球迷,讓球迷有機會坐上球員搭過的座車,周邊商品更是熱銷,從去年進帳900萬元,到今年只有2場比賽就賣出250萬,業績直線上升。
    2013/03/26 18:36
  • 變大變小都可以 美研發「變形飛船」

    又有一種新的空中交通工具即將問世,美國正在研發一種飛行船,這種飛船可以依照地形需要,任意變大變小,最多還能同時載運300個貨櫃,而且可以降落在水面或是陸地上,這種變形船相當適合運用在軍事用途。
    2011/08/18 22:19
  • 這艘船會飛天! 紐西蘭三棲飛行船

    紐西蘭有人無師自通,花了11年的時間研究,打造了一架可以飛天的氣墊船,這艘船不但能在海上行走,還能像卡通一樣,一路飛上天際。
    2010/03/02 23:03
  • 10噸飛行船搬上台 濱崎步大手筆

    這個週末濱崎步在台北開唱,出道10周年的亞洲巡迴,濱崎步相當重視,不僅舞台耗資25億日幣打造,全程也換了9套服裝,最後甚至清唱了中文歌,2場表演,總共吸引2萬4千多歌迷到場。
    2008/11/02 19:31
  • 跨年夜了!飛行船試飛備受矚目

    晚上就要跨年了,台北市政府今年特別準備了大約一台客運巴士大的飛船來助陣,昨天晚間試飛,一起來看試飛畫面。
    2005/12/31 09:25
  • 廣告飛行船墜落 驚險瞬間全都錄

    美國佛羅里達州南部,一個傾盆大雨的下午,知名輪胎廠牌的廣告飛行船,疑似勾到電線,從空中墜落,而當時整個驚險過程,都被民眾拿V8拍了下來。
    2005/06/18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