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棒球商品夯 飛行船、球員巴士吸球迷


發佈時間:2013/03/26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經典賽找回中職球迷,也讓職棒開創驚人商機,像是義大犀牛隊,為了吸引球迷入場,還仿效大聯盟斥資200萬打造空中飛行船,比賽時會繞行球場停留5到10分鐘,主打廣告宣傳,讓廠商爭相贊助,一年就已經賺進至少百萬元,而桃猿隊更是推出球員專屬巴士到高鐵接駁球迷,讓球迷有機會坐上球員搭過的座車,周邊商品更是熱銷,從去年進帳900萬元,到今年只有2場比賽就賣出250萬,業績直線上升。

測試引擎確認球體,國內棒球史上,首創空中飛行船,將會像這樣在比賽時升空,主要在開場之前,5局下、7局下、散場時,升空50公尺高,大約5到10分鐘的時間繞行球場,由工作人員遙控操作,主打宣傳廣告,斥資200萬打造,就是仿效大聯盟棒球比賽時,這個可以搭載人員,還能轉播球賽的飛行船,光是這個噱頭就已經吸引廠商贊助廣告一年800萬元以上。

TVBS記者何宜信:「球員專用的豪華大巴,現在你也有機會搭乘,桃猿隊就出動這一輛車,到高鐵站接駁球迷,你也有機會親自坐上總教練的位置。」

為了吸引球迷入場,桃猿隊推出大型巴士免費到高鐵接駁,有機會坐上球員搭過的巴士,也讓大巴詢問度超高,長達191公分的大型毛巾,還得高掛在2樓,上頭畫著羅錦龍肖像,還特別標註名字,統一獅打著經典賽選手響亮名聲,打造專屬毛巾,經典賽打出棒球熱,也讓周邊商品紅不讓。

像是桃猿隊去年周邊商品業績900萬元,佔球團收入的1/10,今年才打2場,商品就賣出250萬,業績直線上升。桃猿隊副領隊浦韋青:「外套也積單積了百件,那我們現在正在想辦法趕製。」

球團趁勝追擊,讓周邊商品不只具有紀念性,更具獨特性,不再只是單靠門票收入,反而開創更多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461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