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影情節成真! 英研發飛行船明年升空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0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4:51



空中飛船不再是夢想了!英國混合飛行器公司推出超大飛船,不需要跑道就能起飛,可以負載高達10噸,不加油還能連續飛5天,最快明年就可啟航。


雪白色飛船緩緩升空,猛然一看還真以為是太空船,但其實它叫Airlander,是未來的空中飛船。彭博新聞報導:「Airlander比波音747還要大,也比號稱是最長飛機的安托諾夫AN225型號,還要多出24英呎。」

就像是超大熱氣球在空中不斷前進,英國混合飛行器公司HAV,推出空中飛船Airlander,既是飛機又像遊艇,由4座引擎推動可以載重高達10噸,最高時速達148公里還能長飛5天,續航力相當持久。

空氣動力學家大衛:「飛船本身能處理棘手狀況,我們也配備機上雷達,可以避免任何風暴。」

獨特弧形外觀設計,靠充填氦氣維持形狀,媒體形容為「飛天屁屁」,沒有輪子也沒有機翼,Airlander的飛行方式就像是直升機一樣,可以直接垂直起降。網路新聞:「它製造的噪音非常小,飛船燃料也很省,也不需要使用跑道。」

Airlander原本是為了軍事用途所設計,但因為載量大燃料省,政府希望拿來運貨,並大手筆資助340萬英鎊,這艘空中飛船可望在2016年升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升空#飛行船#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0

0.0358

0.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