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船搭載偵測儀器 一度出動F16追蹤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9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美國近幾年積極研發,馬里蘭基地用來監控的無人飛船,因為天候狀況不好竟然鬆脫隨風亂飛,甚至扯斷電線造成大停電,而且還一路往人口密集的地區移動,美軍因此還一度出動F-16戰機追蹤,稍早在賓州墜落,不少民眾都目擊到飛行船在天空飛行的瞬間。


灰濛濛的天氣,一個白色龐然大物在半空中漂浮,賓州民眾拍到的畫面可不是什麼靈異現象,北美航太防衛司令部的無人監控飛船,因為天候不佳鬆脫,竟然就這樣從馬里蘭的軍事基地落跑。

CNN主播:「飛船從阿伯丁試驗場,這是在馬里蘭州,一路飛往賓州才終於回歸大地的懷抱。」

從飛船充氣的縮時畫面可以清楚看,整個監控飛船體積非常龐大大約100公尺長,相當於一個美式足球場大所以相當顯眼,罕見的景象不但有人特別停下車來看,就連拉著車的馬都忍不住回頭望,不少民眾目擊到飛船經過忙著打卡上傳,還在網路上掀起「飛船門」的網路熱潮。

CNN記者琳達金凱:「一度每分鐘有500則相關的推文,就連飛船都有自己的推特帳號上面寫著,我自由了我自由了,我終於逃離了那些嚴厲的監督者。」

由於監控飛船上搭載有負責偵查快速移動的飛機,或是飛彈的雷達偵測器,可能還有機密軍事資訊,加上擔心再往東北飛將會影響飛航安全,因此美軍一度出動F-16戰績緊盯,但飛船一路還扯斷電線造成大約兩萬戶停電。

目擊民眾:「我打給我兒子問他發生什麼事了,你趕快看一下,我兒子說媽我們停電了,我媽後來打電話給我說飛船墜落在你附近路上,我就回頭跑來看。」

疑似飛行過程被樹叢扯破民眾目擊到部分洩了氣的的飛船殘骸,證實飛船墜落在賓州蒙多爾,相關人員也第一時間趕往處理,結束這場飛船離家出走的意外事件。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飛船#鬆脫#停電#電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345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