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飛行船」鹿野升空 全台最大熱氣球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19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又出新招,造型熱氣球看膩了,現在又有一顆全台最大的「飛行船」熱氣球,這顆遠從德國來的熱氣球,由駕駛操作,可搭乘四個人,還可以轉彎,就像是小型直昇機一樣,一出現,就引來現場民眾搶拍;而現在普悠瑪上路,縮短交通距離,暑假到一趟台東,搭玩熱氣球,還可以到熱門的朗大道搭乘金城巴士,這樣一天玩下來,讓您玩透台東。

準備好,出發!不,是起飛,飛行船熱氣球升空囉,金屬感色系,搭配台東藍天白雲,飛行船特別搶眼,是目前全台最大的熱氣球,特別從德國運來台灣,就是要拉抬熱氣球嘉年華氣氛,上頭可以坐4個人,飛上70分鐘不是問題。

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這個(飛行船熱氣球)非常特別,其實跟熱氣球感覺不太一樣,上去之後腳還是會有點顫抖,不過這是台灣第一次,也是台灣熱氣球新的里程碑。」

裝有引擎裝備,搭起來和熱氣球還是有差,坐在上面由駕駛操作,就像小型直昇機一樣。記者:「這(飛行船熱氣球)安全嗎?」飛行船飛行員:「非常安全,我認為開車還比較危險。」

擔心不穩嗎?駕駛說安啦,它非常安全,飛行船造型熱門,其他的造型熱氣球,也不不惶多讓,一個比一個還要有特色。

不過來台東只有熱氣球怎麼夠,搭乘普悠瑪縮短交通時間,3個半小時,就能從台北到台東,天上玩完,地上的金城巴士搭一趟,欣賞伯朗美景,再到池上吃便當,8月還可以看到,黃澄澄一片的金針花,今年夏天,來一趟台東之旅,真的會不虛此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東#熱氣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480

0.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