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田馥甄警察花蓮慈濟開放男子地震旅遊全台下雨宇宙人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顱內出血 結果共886筆

  • 女駕駛路中間「無敵大迴轉」 害機車騎士慘撞渾身傷

    昨(24)日晚間8時許,台北市中山區發生一起迴轉車禍,一名60歲的陳姓女駕駛,突然在民生東路上跨越雙黃線迴轉,結果害得後方直行機車騎士,根本沒時間反應,直接撞上白車左後車身,機車車殼當場全毀,零件散落滿地,而騎士也全身擦挫傷、左腳骨折還顱內出血,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
    2021/05/25 10:11
  • 28天大男嬰遭拋摔、頭骨折出血 護理師收押

    台中市一間產後護理之家,發生虐嬰事件!一名37歲女護理師,擔任大夜班人員,疑似因為太累心情不好,將出生未滿月的男嬰拋摔到工作檯,還對他施以不當行為,造成男嬰顱內出血骨折,事發後女護理除了立刻遭到解雇,也因為涉嫌重大,被檢方依重傷害罪移送,法院裁定收押。
    2021/05/14 20:23
  • 男子遇坑洞摔車獲國賠649萬 工業局咎責廠商遭敗訴

    黃姓男子騎車行經高雄臨海工業區因路面坑洞不小心摔車申請國賠,法院判決工業局應賠649萬。但工業局認為是廠商沒補洞提訴求償,雄院認為工業局未依規定通知,判決敗訴。
    2021/05/10 17:16
  • 柔道童昏迷登《BBC》 專家批「盲目尊師文化」釀慘劇

    台中7歲黃姓男童日前上柔道課程時,慘遭教練和學長重摔27次,導致顱內出血陷入昏迷,至今仍在醫院和死神拔河,近日男童腦壓降至正常值,黃父也盼兒子能早日甦醒。此案不僅引起全台社會關注,連國際媒體也撰文報導,有專家對此直言,東方文化中不夠重視兒童人權,盲目尊師重道才會釀成慘劇。
    2021/05/07 18:53
  • 台中男子凌晨酒駕撞死70歲婦 現場還發現啤酒罐

    台中市方姓男子今天凌晨酒後開車,行經南區一處路口,撞上過馬路70歲陳姓女子,陳女送醫傷重不治,方男經酒測後酒測值超標,現場還發現疑似他飲用的啤酒罐,肇因警方調查中。
    2021/05/05 10:59
  • 柔道童父求償千萬 母「真心原諒」小四學長:他是無辜的

    台中7歲男童被柔道教練,摔到顱內出血,男童離異的父母正在協調後續賠償,爸爸透露跟律師討論後,初估賠償金額至少千萬元以上,媽媽則是公開表示,真心原諒遭教練指使的小四學生,也希望對方能來探望男童。
    2021/04/28 13:19
  • 有進步!柔道男童展現「超強求生意志」 腦壓再降

    台中市豐原區一名7歲男童上柔道課,被教練及學長輪流重摔至少27次,導致顱內出血重傷,送醫急救後醫師宣判腦死,其中醫師最擔憂男童腦壓難降,所幸昨(26)日從一開始腦壓120(正常25)已降至80,今再傳好消息「降至58」,病況逐漸穩定,極大的進步代表男童求生意志非常強烈。
    2021/04/27 14:55
  • 7歲男童遭狠摔腦死 鳳梨怒轟「無腦教練」:拳頭很硬

    台中市豐原區一名7歲男童21日參加柔道課程,卻遭何姓教練及國小學長輪流重摔至少27次,導致顱內出血瀕臨腦死,引發外界猛烈抨擊,網紅鳳梨(吳泓逸)也忍不住發文砲轟,痛批「到底他X的哪個無腦教練會這樣摔一個7歲的小孩。」
    2021/04/27 12:27
  • 揭露台中柔道館聊天紀錄 家長狂刷「4字留言」力挺

    台中市豐原區一名7歲男童上柔道課,被教練及學長輪流重摔至少27次,導致顱內出血瀕臨腦死,事發後該名何姓教練經檢方複訊後聲押獲准,不過網路卻流出一張疑似何姓教練的柔道館家長LINE群組對話,只見家長刷了滿滿「4字留言」,讓網友看了氣憤難平。
    2021/04/27 09:53
  • 母跌撞頭!兒控護理之家隱瞞 延誤送醫

    桃園一名紀先生將80多歲的母親,送到護理之家照顧,幾乎每天都去探望,由於母親長期固定洗腎,沒想到這回被洗腎中心人員發現,臉突然腫得不成人形,緊急送醫檢查,顱內出血,不到半年宣告死亡,檢方認定這是跌倒釀成的意外,並非疾病或自然死,家屬指控業者疏失,不僅隱瞞跌倒,還延誤就醫,事後提告過失致死。
    2021/04/26 20:46
  • 7歲童練柔道「教練重摔腦死」 她痛斥:這就是我國教育

    台中市豐原區一名7歲男童本月21日參加柔道訓練,慘遭何姓教練及國小學長連續重摔27次,導致顱內出血陷入昏迷,一度被醫師宣判腦死,男童叔叔今(26)早才報平安說孩子堅強撐過來了。許多民眾對此事件紛感心疼,網紅T妹也斥責台灣部分學校留有體罰教育,痛酸:「恭喜我們少子化全球第一,少點傷害是好!」
    2021/04/26 13:55
  • 重摔27次害腦死 冷血教練不道歉辯:是他自己去撞牆

    台中一名7歲黃小弟,因從小立志「保護家人」,21日下課後參加校外柔道課程,竟遭學長和教練連續重摔27次,導致顱內出血陷入重度昏迷,被醫師宣判腦死。今(25)日男童爸爸氣憤表示,事發至今,涉案的何姓教練一句道歉也沒有,甚至還說謊「是他自己用頭撞牆壁」,讓家屬氣到聽不下去。
    2021/04/25 15:51
  • 7歲童學柔道感人原因曝 立志「保護家人」遭重摔腦死

    台中一名7歲黃姓男童21日參加校外柔道課程時,遭到教練與學長重摔27次,導致男童嚴重顱內出血,陷入重度昏迷被宣告腦死,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而何姓教練一度被無保請回,更讓家屬無法接受,男童父親也透露兒子當初要求學習柔道的「感人原因」。
    2021/04/24 22:28
  • 學柔道被摔腦死恐成植物人 同學「錄音送病房」為童集氣

    台中一名7歲黃姓男童21日參加校外柔道課程時,慘遭學長與教練重摔至少27次,導致男童顱內出血陷入重度昏迷,被宣告腦死,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拔河,醫院透露,男童隨時會有生命危險,即便全力維持生命跡象,也可能成為植物人。對此,男童學校導師也帶著「全班同學的錄音」到醫院替他加油打氣。
    2021/04/24 17:03
  • 7歲童遭摔腦死 高大成揪「凌遲關鍵」:如15米高重墜

    台中豐原國小一名7歲男童學柔道才2週,就被安排與教練及學長對練,慘遭重摔27次顱內出血、雙眼腫脹,被宣告腦死,連醫生都說「像被車撞」。對此,法醫高大成也直言,男童傷勢就像從10到15公尺高處墜下。
    2021/04/24 15:06
  • 冷血教練是退休法警 「以愛為理念」招收過動兒

    台中市7歲黃姓男童參加柔道課程才2週,竟遭何姓男教練和學長連續重摔20多次,更疑似因此導致顱內出血陷入重度昏迷,被宣告腦死。事發時男童曾求饒哭喊「我的腳、我的腳」,卻被教練無視,如今何男的背景也遭到起底,除了是擁有柔道6段的退休法警,他所屬柔道館還宣稱以「愛」為出發點,招收有過動症的學童。
    2021/04/24 13:44
  • 重摔男童27次害腦死!柔道教練「代誌堵著」:會負責

    台中市一名7歲黃姓男童遭柔道館何姓教練及學長過肩重摔27次,造成嚴重顱內出血被判定腦死,台中市柔道委員會透露昨(23)日晚間曾致電關心,何姓教練表示「代誌堵著啊」會負起責任,而被依過失殺害罪嫌移送法辦的他,今(24)日遭台中地檢署認為「無逃亡之虞」,裁定請回,目前道館也暫時關閉。
    2021/04/24 13:42
  • 快訊/柔道摔7歲童致重昏迷 檢方傳訊教練後請回

    台中7歲小一學童,上柔道課遭教練、學長輪流重摔27次,嘔吐昏迷,顱內出血嚴重昏迷,黃童的媽媽提供影片等,控告何姓教練涉嫌過失傷害,昨晚檢察官訊問後,以本案尚要調閱資料,傳訊相關證人,以釐清疑點,何姓教練「訊後請回」,擇日再傳訊。
    2021/04/24 11:14
  • 7歲童學柔道腦死! 資深教練搖頭曝「對練關鍵」

    台中市7歲黃姓男童參加柔道課程才2週,竟遭教練和學長連續重摔20多次,更疑似因此導致顱內出血陷入重度昏迷,被宣告腦死。然而事發過程,男童曾求饒哭喊「我的腳、我的腳」卻被無視,對此其他資深教練指出,兒童柔道以「安全、體驗、快樂」為主,對初學者或年紀較小的學童,不可能採取連續激烈重摔。
    2021/04/24 10:14
  • 重摔害7歲童腦死!起底冷血柔道教練 插腰無視求饒:別裝

    台中一名國小一年級的7歲黃姓男童,21日參加柔道課程時,慘遭何姓教練與學長重摔20多次,導致男童顱內出血,陷入重度昏迷,被宣告腦死。事發過程中,男童還趴地哭喊腳痛,但教練卻無視男童求饒,插腰說「別裝了,不站起來我繼續摔」,接著又把男童抓起來連摔多次,如今這名何姓教練的背景也遭到起底。
    2021/04/23 21:30
  • 3男車禍撞到人顧聊天 隔42分鐘才報案害枉死

    桃園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開車載著陳姓和丁姓友人,途中不慎撞上同向騎車的王姓老翁,車禍發生當下,張男等人並未在第一時間報警和將人送醫,反而拖延了42分鐘才處理,導致王翁錯失黃金救援時間,住院治療半個月後宣告不治。桃園地檢署偵辦後,今(9)日依過失傷害、遺棄致死、湮滅刑事證據等罪嫌將3人提起公訴。
    2021/04/09 23:02
  • 太誇張!打籃球遭推後腦勺撞地送醫 律師:可求民事賠償

    打籃球竟然打到進醫院,還住進加護病房。一名男子在林口三和公園旁的籃球場打球,卻遭到另一名男子出手推擠,當場摔倒,後腦勺直接著地,友人表示他還顱內出血。
    2021/04/06 20:39
  • 籃下惡徒甩肩撞人 男上籃被摔飛「顱內出血」住加護病房

    籃球是不少人熱愛的運動,平日常見籃球場有民眾在鬥牛,但最近卻有網友爆料,日前友人到新北市林口打籃球,正準備要帶球上籃時,竟遭對手刻意用肩膀猛撞,導致友人被撞飛跌倒,後腦勺還撞擊到水泥地,事後緊急送醫,目前因腦震盪、顱內出血等住進加護病房,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直呼「太沒品了啦!」
    2021/04/06 18:16
  • 快訊/閃紅燈未停車 大貨車撞垃圾車3人輕重傷

    台南一輛大貨車,晚間(3/27)行經路口,號誌閃紅燈,貨車卻沒停車,高速擦撞垃圾車,大貨車駕駛掉落邊坡,顱內出血;垃圾車當場翻覆,總共造成3人輕重傷。
    2021/03/27 20:58
  • F-5E殉職朱冠甍失事主因曝 空軍首證實「機械故障」

    空軍兩架F-5E戰機22日下午從台東志航基地起飛後,疑似擦撞墜落外海,26歲羅尚樺彈射後因顱內出血導致中樞神經休克殉職,28歲上尉潘穎諄仍生死未卜,而稍早空軍參謀長黃志偉在立法院首度證實,去(2020)年10月底同樣駕駛F-5E戰機執行任務殉職的飛官朱冠甍,失事原因為「機械故障」。
    2021/03/25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