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歲童遭摔腦死 高大成揪「凌遲關鍵」:如15米高重墜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4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5 16:02
台中男童遭柔道教練重摔腦死,高大成直言像從15公尺高空墜下。(圖/TVBS)
台中男童遭柔道教練重摔腦死,高大成直言像從15公尺高空墜下。(圖/TVBS)

台中豐原國小一名7歲男童學柔道才2週,就被安排與教練及學長對練,慘遭重摔27次顱內出血、雙眼腫脹,被宣告腦死,連醫生都說「像被車撞」。對此,法醫高大成也直言,男童傷勢就像從10到15公尺高處墜下。

醫生一度放棄治療,但男童求生意志很強。(圖/TVBS)

 
黃姓男童被安排與何姓教學長練習側摔及過肩摔,他倒地後哭喊,甚至多次懇求放過,但被教練冷回「別裝了,不站起來我繼續摔」忽悠,隨後他又被抓起猛摔共27次,最後不支倒地,送醫時已經瞳孔放大與顱內出血,被醫生宣告腦死,病況極為嚴重,只能依靠呼吸器維生。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法醫高大成分享曾遇過的經驗,表明常見的柔道訓練致重傷情況,不只有過肩摔,還有包括十字固定,會造成窒息的狀況;見到男童嚴重病況,讓高大成震驚說,男童頭部起碼被摔超過10下以上,才會造成這樣的傷勢,「像從10到15公尺高處墜下。」

男童倒在地上,無人上前關心。(圖/TVBS)

此外,何姓教練遭爆出,案發後第一時間在道館群組冷血發言,要求家長不要討論案情,甚至揚言「道館會保住」,封聲不讓消息外傳。而何姓教練被依過失上害罪嫌移送法辦,遭台中地檢署訊後認為「無逃亡之虞」,裁定請回。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豐原#柔道#教練#對練#過肩摔#高大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20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