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歲童學柔道感人原因曝 立志「保護家人」遭重摔腦死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4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4 22:28
男童參加柔道課,卻遭多次重摔成腦死,如今仍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拔河。(圖/TVBS)
男童參加柔道課,卻遭多次重摔成腦死,如今仍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拔河。(圖/TVBS)

台中一名7歲黃姓男童21日參加校外柔道課程時,遭到教練與學長重摔27次,導致男童嚴重顱內出血,陷入重度昏迷被宣告腦死,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而何姓教練一度被無保請回,更讓家屬無法接受,男童父親也透露兒子當初要求學習柔道的「感人原因」。

男童家屬開記者會控訴。(圖/翻攝自江啟臣臉書)

 
國小一年級的黃姓男童21日在校外私人柔道館上課時,慘遭國小四年級的學長與何姓教練不停過肩摔、側摔至少27次,儘管過程中男童不停求饒呼救「我的腳、我的頭!」教練都不為所動,後來男童送醫急救,醫師診斷顱內嚴重出血、陷入重度昏迷宣告腦死,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隨時會有生命危險,若維持生命跡象,未來也可能成為植物人。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黃姓男童的父親透露,兒子平時既聰明又貼心,當初孩子主動提出想去學習柔道,還說長大以後就能「保護爸爸、媽媽和哥哥」,如此乖巧的孩子卻因為冷血教練的對待,重度昏迷躺在病床與死神拔河。

男童立志保護家人,卻不幸遇上如此慘劇。(圖/TVBS)

男童家屬一度想要拔管放棄治療,不過拔管後男童仍有呼吸和心跳,求生意志堅強,醫師也建議家屬不要放棄,目前全家人都期盼會有奇蹟出現。台中地檢署昨(23)日對何姓教練進行複訊,他堅稱是正常訓練,檢方認為他沒有逃亡可能,訊後便無保請回,黃父得知後氣得痛罵「台灣司法真的死光了!」中檢今日傍晚再度傳喚何姓教練複訊,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仍待法院開庭審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柔道#教練#昏迷#腦死#過肩摔#羈押#拔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3

0.2104

0.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