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摔害7歲童腦死!起底冷血柔道教練 插腰無視求饒:別裝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3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3 21:30
何姓教練疑似插腰無視黃姓男童求饒。(圖/TVBS)
何姓教練疑似插腰無視黃姓男童求饒。(圖/TVBS)

台中一名國小一年級的7歲黃姓男童,21日參加柔道課程時,慘遭何姓教練與學長重摔20多次,導致男童顱內出血,陷入重度昏迷,被宣告腦死。事發過程中,男童還趴地哭喊腳痛,但教練卻無視男童求饒,插腰說「別裝了,不站起來我繼續摔」,接著又把男童抓起來連摔多次,如今這名何姓教練的背景也遭到起底。

男童遭學長重摔多次。(圖/TVBS)

 
何姓男童的舅舅拍攝影片紀錄下當時上課情況,他控訴,男童都還沒學會正確的護身倒法姿勢,就被學長和教練這樣重摔,儘管他不停求饒大喊「我的腳、我的頭」,教練當時也沒有上前制止,還無視男童苦苦哀求,插腰表示「別裝了,站起來,如果你不起來換我摔你」,接著又將男童連摔7至8次。

據了解,現年67歲的何姓教練是一名退休法警,柔道六段,曾帶領學生征戰全台大大小小的比賽,原先在台中一間私人柔道館教課,後來被介紹進台中市體育總會柔道委員會,到豐原教課至今,由於何教練在當地教學10餘年,是中部一名頗有名氣的教練。不過一名何姓教練的友人表示,何教練平時跟學生關係很好,且訓練過程沒發生過腦部受傷的意外,故聽聞此事後相當訝異。

何姓教練背景遭起底,為一名教學多年的退休法警。(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因對柔道有興趣而參加課程,沒想到會變成如此慘劇,目前男童在醫院開刀過後插管中,生命跡象不穩定,昏迷指數3分,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何姓教練接受警方偵訊時坦承,有向男童施以側摔,但在合理訓練範圍內並無過當,全案依過失傷害罪展開偵辦。至於到底是不是過度重摔導致男童腦死?訓練過程是否過當?仍有待檢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柔道#教練#腦死#過失傷害#昏迷#法警#起底#冷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42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