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吃膩食物中毒食安問題義美大福事件員工餐海鮮餐廳黎明詩人妻炒飯症候群
  • 搜尋:

    顱內出血 結果共884筆

  • 台中7歲柔道童遭重摔致死 教練判9年徒刑

    台中市7歲黃姓男童110年間上柔道課時,遭何姓教練連續重摔多次昏迷,住院70天後不治。台中地院今天依傷害致死罪,判何姓教練9年徒刑,可上訴。
    2022/06/29 10:58
  • 快訊/新店女騎士疑自撞重傷 顱內出血搶救中

    新北市21歲黃姓女子,今日中午12時許,騎機車行經新店區祥和路時,因為不明原因摔車倒地,黃女當場昏迷不醒,路人發現後趕緊撥打電話報警,警消緊急將黃女送醫,到院搶救後已恢復生命徵象,但她顱內出血,狀況不穩定,目前仍在搶救中。
    2022/06/19 14:52
  • 父車禍顱內出血!ICU昏迷1天 方順吉悲洩:不開刀搶救

    台語歌手方順吉昨(13)日深夜悲曝,64歲父親出車禍顱內出血昏迷,目前還在醫院加護病房治療中,他悲痛發文希望大家一起幫忙集氣。至於父親病況為何?方順吉曝光近況了,也擔憂直言父親已交代「不開刀不搶救」,接下來3天是關鍵。
    2022/05/14 14:52
  • 方順吉父出車禍「顱內出血」!急送加護搶救 他悲慟求集氣

    39歲台語歌手方順吉自9歲出道,12歲時以一首《翹腳髯嘴鬚》爆紅,成為家喻戶曉的童星,月入上百萬,可惜因為吸毒醜聞重創演藝圈,現在的他重新出發,前年還入圍金曲台語歌王;怎料在事業再起,要讓家人過上幸福的日子之時,父親於昨(13)日出車禍,送進加護病房搶救,她也深夜崩潰發文洩心聲。
    2022/05/14 07:41
  • 警執行防飆勤務!才剛停好車就遭追撞 1女乘客傷重昏迷

    新北市三重區前(11)日深夜驚傳嚴重事故,20歲黃姓男子騎乘機車載著同年的黃女,行經三重疏洪一路、疏洪十路口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竟猛力追撞停在路邊的警車,2人當場彈飛,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黃男意識清楚,但黃女頭部重創、傷勢嚴重,送醫治療後仍未脫險。
    2022/05/13 16:39
  • 吹風機燙頭皮、罰站整晚…涉凌虐2歲女致死 母判11年半

    桃園廖姓女子涉嫌以吹風機燙頭皮、罰站到凌晨及毆打等方式凌虐未滿2歲的女兒致死,一審判刑12年半;案經上訴,二審高院今天撤銷原判決,改判刑11年6月。仍可上訴。 吹風機燙頭皮、罰站整晚…涉凌虐2歲女兒致死 母判11年半
    2022/05/11 17:11
  • 遛狗鬆開牽繩衝路中 害騎士「撞斷肋骨」飼主慘賠65萬

    台北市一名都姓婦人日前帶著愛犬米克斯出門放風,但走著走著,她竟把牽繩鬆開,讓米克斯四處跑,一不注意就衝到大馬路上,導致行經的機車為了閃避不及撞上,騎士因此顱內出血、斷了4根肋骨。都姓婦人事後被依過失傷害罪起訴,但因為訴訟期間和騎士達成65萬元和解,已陸續支付,因此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處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緩刑3年。
    2022/05/06 13:12
  • 1歲10月男童遭虐重傷 保母施暴羈押禁見

    台中豐原1歲10個月大的男童,疑似受虐顱內出血昏迷,保母說是喝奶噎到,但醫院診斷是外力導致顱骨骨折、創傷性硬腦膜下出血,台中檢方認為,男童的保母涉犯傷害致重傷,罪嫌重大,有事實足認有串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2/04/28 23:39
  • 台中1歲男童疑遭虐顱內出血插管治療 保母羈押禁見

    台中市1名1歲男童日前因多處外傷昏迷,由夏姓保母送醫後目前昏迷插管。台中地檢署偵辦後,認為夏女無法交代男童受傷原因,且有串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法官裁准。
    2022/04/28 17:52
  • 1歲多男童疑似遭虐昏迷 無照保母辯:噎到

    台中一名1歲10個月的男童,疑似遭到保母虐待,顱內出血,送醫急救,家屬指控保母施暴,還辯稱是男童噎到才會受傷,但是他們不相信,決定提告,案件目前交由檢察官指揮偵辦,不過事後社會局也調查,這位保母是非法收托。
    2022/04/27 12:52
  • 1歲10月男童遭虐昏迷 無照保母送醫落跑

    台中市一名不到2歲的小男童,25日晚間在保母家昏迷,送醫發現顱內出血、全身多處外傷,緊急開刀,目前還在醫院治療,家屬質疑,孩子出狀況,保母卻沒第一時間通知,甚至將人送醫後,就直接離開!直到員警找到保母,她才說男嬰喝奶時咬到舌頭,卻對傷勢交代不清,案件目前由檢察官指揮偵辦,台中市社會局追查,發現這名保母沒有執照,是違法收托。
    2022/04/26 23:24
  • IKEA外包商突摔車「顱內出血死亡」 家屬淚求影片找真相

    昨(17)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三重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1歲的楊姓男子騎著機車經過疏洪12路往疏洪5路方向,突然不明原因摔車倒地,當時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楊男意識模糊,緊急送往醫院救治,但最後還是因顱內出血傷重不治。後續警方將報請地檢署檢察官進行相驗,釐清死因。
    2022/04/18 13:58
  • 卸貨違停害撞!祖孫閃不及擦撞油罐車 嬤、8歲童重傷

    高雄大社區的中山路,是當地重要幹道,商店多車流也多,一對祖孫騎車經過,阿嬤為了閃避違停卸貨的貨車,跟同方向油罐車擦撞,人車還被拖行,62歲婦人顱內出血,8歲孫子胰臟破裂,身體多處骨折,祖孫都在加護病房,而違停的貨車要被開罰600到1200元,家屬希望別再有受害者,建議該路段,在特定時間限制大車行駛。
    2022/04/09 19:47
  • 機車疑閃避不及撞行人慘摔 騎士倒地「顱內出血」送醫

    昨(9)日上午6點左右,在台中市太平區新興路,發生一起機車和行人碰撞的車禍,61歲的唐女徒步橫越馬路,遇上52歲的黃姓男子,騎乘一輛機車騎士,疑似因閃避不及,而當場撞在一起,雙雙倒地,警消人員到場後,立即將兩人送醫急救。
    2022/03/10 16:52
  • 外送員騎車突迴轉!騎士煞不及撞 顱內出血「1死1傷」

    新北市一名UberEats江姓外送員,今(8)日早上騎著黃牌重機出門,前往外送,行經新店區青山路附近時,突然於路口迴轉,導致對向李姓騎士煞不及,撞上黃牌重機車尾。第一時間,兩人受傷倒地,李姓騎士因顱內出血、頸椎斷裂,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2/03/08 15:14
  • 酗酒+吸毒!高雄惡女過年暴打生母 肋骨斷、顱內出血亡

    高雄一名住在小港的陳姓女子,長年有酗酒、吸毒的習慣,大年初二當天,他返回三民區的娘家過年,疑似和母親發生爭執,竟動手毆打母親,初四當天再持鈍器施暴,導致母親肋骨斷裂、顱內出血,緊急送醫仍於8日傷重不治,目前檢警已介入調查,檢察官也將於10日解剖相驗,釐清死因。
    2022/02/17 17:07
  • 未走斑馬線!6旬婦過馬路遭雙載情侶撞上 顱內出血昏迷

    昨(7)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機車撞行人的意外。一名的陳姓男騎機車載著女友,行經建國路與225巷口時,突然撞上一名穿越馬路的黃姓婦人,陳男和女友連人帶車慘摔,而婦人因為頭部受傷,顱內出血陷入昏迷,需開刀搶救,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
    2022/02/08 10:12
  • 開春就車禍!男疑精神不濟衝對向 撞斷號誌桿顱內出血

    開春第一天,就出車禍!新北市一名莊姓男子今(1)日凌晨,開車行經八里中華路一段附近時,眼看前方綠燈後起步,但開著開著、竟不停往對向車道偏移,就這樣直直往路邊的號誌桿撞了過去。疑似是撞擊力道過猛,導致號誌桿底座斷裂,當場歪斜倒在柏油路上。
    2022/02/01 18:16
  • 嘉義男除夕自撞!電桿凹成「ㄑ」字形 愛車起火成廢鐵

    嘉義縣今(31)日上午發生一起離奇的自撞車禍,27歲的江姓男子獨自駕車,行經大林鎮一條田間道路,不明原因自撞路邊電線桿,再衝入路邊水稻田中,整台轎車起火燃燒,警消到場時發現,遭撞的電線桿竟攔腰折成「ㄑ」字形,江男被路過的民眾從車內脫出,但他身上多處骨折,還有顱內出血狀況,救護人員也緊急將其送往醫院救治。
    2022/01/31 17:04
  • 台中7歲童遭柔道教練重摔亡 母憤求償1千8百萬

    台中豐原區南陽國小一名就讀小學一年級的黃姓男童,去年於私人柔道教練場,遭何姓教練和四年級的廖姓學長重摔超過20多次,導致黃童顱內出血送醫搶救,但經過70多天的治療,家屬最後決定忍痛拔管。黃姓男童的媽媽今(13)日在律師陪同下,至地方法院召開記者會,並對何姓教練、廖姓學長和其家長,以及台中市體育總會等,提出刑事附帶民事損害賠償訴訟,要求賠償總金額1千8百萬元。
    2022/01/13 11:14
  • 鳳山導護女師被撞昏迷月餘!3子女教養、醫療費沉重 學校發起募款

    一個月前,高雄鳳翔國中一名女老師,早上執行導護時被小客車衝撞重傷,女老師顱內出血,直到現在還在加護病房,她有三個孩子,分別就讀幼兒園、國小和國中,正值需要陪伴的年齡,事發後,肇事者只打過一通電話,後續賠償不聞不問,如今家庭面臨困境,校方也發起了愛心募款,希望盡一份心力。
    2022/01/06 13:48
  • 暗夜車禍!金門女兵騎車回營遭轎車撞飛 急送台灣救治

    轎車和騎士經過T字路口時,反應不及,兩車直接撞上!就在29日晚上快7點,金門金湖鎮有一名24歲金防部上兵的李姓女兵,因為外出洽公,準備騎機車返回軍營時,與楊姓女駕駛相撞,騎士當場噴飛到路邊,造成顱內出血、右腿骨折,深夜趕緊後送到台灣本島搶救。
    2021/12/31 11:58
  • 又是酒駕!男猛撞前方騎車婦 顱內出血命危

    酒駕零容忍,一再宣導,偏偏還是有人以身試法!就在29日深夜快12點,一名男子酒後騎車,行經花蓮台9線181公里處,實在不勝酒力,直接追撞前方騎單車的婦人,經警消緊急送醫後,人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急救中。另外,花蓮縣警局也統計,今年酒駕肇事與去年相比,降低了11%,其中,死者是酒駕自撞居多!
    2021/12/30 18:52
  • 快訊/超跑惡煞3人被起訴 交保失敗續押看守所

    台中3名超跑惡煞張敦量、李韋霖、陳勁豪,上個月將一名男大學生打到顱內出血,台中地檢署對3人依殺人未遂等罪起訴,台中地院召開移審的羈押庭,以3人仍有反覆犯罪疑慮等理由,裁定繼續羈押,其中,主嫌張敦量禁見,另外2人羈押但沒禁見。
    2021/12/24 21:18
  • 耶誕無法回家!跑車3煞拚交保失敗 法院裁定羈押

    台中一名宋姓男大生上(11)月7日因開車不慎擦撞跑車瑪莎拉蒂,遭人拖下車痛毆,導致顱內出血住院。台中地檢署偵結,今(24)日將主嫌張敦量依殺人未遂、強制等罪名起訴,而駕駛李韋霖、同車嫌犯陳勁豪,也依傷害和強制兩項罪名起訴,3人被起訴移審後力拚交保回家過耶誕,台中地方法院今日下午3時召開羈押庭,法官裁定張敦量繼續羈押禁見,其餘2人僅羈押。
    2021/12/24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