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顏清標 結果共802筆

  • 經歷11小時手術 顏清標換肝順利完成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因為健檢發現有肝腫瘤以及肝硬化,13日上午九點多在高雄長庚,接受換肝權威陳肇隆醫師的活體換肝手術,而捐肝的是他的二兒子顏仁賢,經過11小時手術,晚間已經順利完成,預計接下來,顏清標還得在加護病房觀察一到兩周時間。
    2020/05/13 22:24
  • 兒「捐3分之2肝臟」救顏清標! 執刀醫曝父子現況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因肝腫瘤及肝硬化,其二兒子顏仁賢於今(13)日於高雄長庚「活體捐贈」3分之2的肝臟給父親。稍早執刀醫師、長庚名譽院長陳肇隆也出面說明父子倆的現況,表示手術非常成功,且出血量少,「是一個非常完美的手術」。
    2020/05/13 20:38
  • 快訊/顏清標換肝手術順利 晚間七點多開始縫合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的換肝手術,剛剛晚間七點多傳來好消息,手術已經順利完成,目前顏清標跟他的二兒子顏仁賢,陸續再縫合階段,而稍後負責執刀的高雄長庚醫院名譽院長陳肇隆,也將會親自出面說明。
    2020/05/13 20:00
  • 顏清標肝腫瘤動刀 二子顏仁賢「捐肝救父」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因為健檢發現有肝腫瘤以及肝硬化,這兩天南下高雄長庚,找換肝權威陳肇隆醫師,準備接受「活體換肝手術」,據了解,捐肝的是二兒子顏仁賢,院方說,換肝移植手術大約要10個小時,最快晚上8點(13日)手術就會結束。
    2020/05/13 19:44
  • 顏清標驚傳罹患肝腫瘤 二兒子「活體捐肝」救命

    根據聯合報報導,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因罹患肝腫瘤及肝硬化,於今天(13日)在高雄長庚紀念醫院接受活體換肝手術,院方證實,捐贈者正是顏清標的二兒子顏仁賢。而長庚醫院公關稍早也出面表示,手術由高雄長庚醫院名譽院長、換肝手術權威陳肇隆帶領團隊主持,但因家屬沒有授權,所以不便透露過多醫療細節。
    2020/05/13 14:40
  • 陳時中參拜大甲鎮瀾宮壽典 謝「媽祖慈悲」

    衛福部長陳時中一早南下參加大甲媽祖祝壽大典,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取消大甲媽遶境,陳時中說早就想來向媽祖祈福,保祐台灣疫情能穩定下來,至於是否會再「重啟遶境」,陳時中跟顏清標都說,目前還是先拚防疫。
    2020/04/15 13:45
  • 「我們分頭努力」 陳時中抓空檔致電顏清標

    「大甲媽」遶境進香確定延期,這和前一天「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開記者會說照常舉行的決定完全轉彎,當時他還直接點名,要衛福部給一個通則,就在這幾個小時後,部長陳時中主動打了一通電話給顏清標,不只用台語溝通,也聽了顏清標說,他正努力在跟各個宮廟溝通,於是陳時中告訴他,我們兩邊分頭努力,也在電話中不斷表達感謝!
    2020/02/27 20:17
  • 大甲媽遶境延後 顏清標:台灣人民安全最重要

    大甲媽遶境進香活動今天確定延期,總統蔡英文在臉書感謝多家宮廟因應疫情延後進香活動,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天表示,總統的就職典禮也取消了,台灣人民的安全、財產最重要。
    2020/02/27 16:27
  • 民調/大甲媽遶境確定延期 65%民眾認為應暫停

    大甲媽祖遶境活動 65%民眾認為應該暫停舉辦遶境活動,高於17%認為不應該暫停,18%沒意見 新型冠狀肺炎疫情持續在全球延燒,日前南韓傳出武漢肺炎患者參與宗教大型集會,多名教徒可能因此受到感染。而媽祖遶境是台灣宗教年度盛事,有人擔心信眾聚集,若有患者參與,疫情可能因此蔓延,應該暫停遶境活動,但也有人認為目前狀況不需要暫停,引發討論。根據TVBS民意調查中心最新調查發現,民眾有65%認為媽祖遶境活動應該暫停舉辦,高於認為不應該暫停的17%,另外18%沒有表示意見。而大甲鎮瀾宮也在今日宣布遶境活動延期,與多數民眾意見相符。
    2020/02/27 15:31
  • 為父抱屈?顏寬恒爆料標哥求見陳時中「碰軟釘子」

    大甲媽祖遶境議題連日來備受爭議,昨(26日)才宣布如期舉行的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27日)立場急轉直下宣布延期舉辦,全力支持政府的防疫工作。前立委顏寬恒今也在臉書上發聲明透露,父親顏清標原本昨天主動聯繫,欲拜會衛福部長陳時中,豈料卻「碰了軟釘子」。
    2020/02/27 14:12
  • 陳時中關鍵電話 「防疫共同努力」說服遶境暫緩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董事長顏清標在前一天才說,如果中央下令就停辦,但還是有不少專家學者,不斷表達意見,希望廟方配合防疫,上午廟方也宣布,經過跟各宮廟討論後,為了配合政府防疫工作,決定暫緩今年度遶境進香,但是昨天答應要捐的3000萬防疫經費,他在開完記者會就已經捐出。
    2020/02/27 14:07
  • 顏清標點名 龍德宮媽祖遶境提早返廟

    桃園龍德宮媽祖,22日起駕遶境,昨天到彰化鹿港天后宮。起駕時鄭文燦王金平擔任起馬砲點砲官,經過新竹時,柯文哲蔡璧如前往參拜。昨天顏清標說,我們還沒就被罵死了,有人正在鹿港遶呢!龍德宮一早宣布,縮短2天行程,徒步改坐車,提早結束返回龍德宮。
    2020/02/27 13:31
  • 大甲媽遶境延期 顏清標:請益陳時中絕無一意孤行

    大甲媽祖百年遶境進香活動延期,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天表示,有上香跟媽祖稟報,等疫情撲滅後,再決定起駕日期;鎮瀾宮尊重防疫專業,全力配合政府防疫,絕無一意孤行。
    2020/02/27 13:19
  • 快訊/大甲媽遶境確定延期! 鎮瀾宮11點說明

    今年的大甲媽遶境進香活動確定要延期,大甲鎮瀾宮除了已經公告,預計董事長顏清標也將在稍後11點出面說明。
    2020/02/27 10:46
  • 為何不敢禁媽祖遶境?謝震武「1句話」戳破真相

    新冠肺炎疫情當前,將於3月19日起駕的大甲鎮瀾宮媽祖究竟遶不遶境掀起社會討論,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原本表示政府未建議前擬如期籌辦,衛福部長陳時中則說「不要讓媽祖擔心」。然而今早(27日)最新消息是,大甲鎮瀾宮決議延期。知名主持人謝震武昨(26日)在節目中直指政府遲遲不下禁令,「講白一點就是誰敢得罪這麼多信眾!」
    2020/02/27 09:50
  • 遶境照舊 藤井樹:明顯顏清標大於媽祖

    今年媽祖遶境卡在新冠肺炎,要辦不辦引發論戰,知名網路作家藤井樹在臉書發文,寫下「遶境這件事,明顯顏清標大於媽祖」,表達對大甲媽照常遶境的不滿,中台灣教授協會甚至發起連署暫停遶境活動,已經有1千多人參與,但雲林縣長張麗善就表示支持,遶境引爆論戰,不過也有學者指出,網路上不理智謾罵,只會造成社會恐慌。
    2020/02/26 23:37
  • 大甲媽遶境 顏清標喊話:下令我們就遵守

    「大甲媽遶境」要不要如期舉行,會不會成為防疫破口,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親上火線說明,強調在政府還沒有下令延期之前,會如期舉行,不過為了防疫,取消「千桌起馬宴,媽祖之光晚會以及萬人祝壽大典」遶境時的這三大活動,另外不鑽轎底,避免人潮聚集!但顏清標也強調,政府應該給宮廟規範,他們就會遵守,不能任由網路謾罵!
    2020/02/26 22:17
  • 下令停辦大甲媽遶境? 中央:要有延期準備

    大甲媽祖遶境要不要取消,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說遵照政府的決定,但中央政府卻頻頻喊話,要遶境做好延期的準備,似乎是在暗示主辦方應該「主動」停辦活動,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也在臉書發文,說法律賦予指揮官有權做決定,標哥應該順時中,跟著專業走。
    2020/02/26 21:44
  • 醫師提「5事實」神明眷顧台灣:不聽勸恐遭報應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許多人關心一年一度大甲媽祖遶境是否停辦,對此,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26)天證實將會如期舉行。醫勞盟痛批,若是發生無預警的天災,醫療人員會咬緊牙撐過去,不過若是發生可避免的人禍,醫療人員會完全無法接受。醫師劉貞柏也表示,日本、韓國等國家的疫情已經是神明對全體台灣人民的託夢,如果不聽指示,恐會受到報應。
    2020/02/26 17:08
  • 稱「媽祖遶境不需停辦」網論戰 陳柏惟再PO文解釋

    新冠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3月即將開跑的大甲媽祖遶境,各界擔憂恐成防疫缺口。對此,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今(26日)認為,遶境不需停辦,但要管制民眾參加。
    2020/02/26 15:50
  • 大甲媽祖遶境縮小規模照辦 內政部籲擬定延期備案

    大甲媽祖遶境是否如期舉辦,引發各界討論。內政部政務次長陳宗彥今天表示,院方早已宣布縮小規模、取消萬人活動等措施,但內政部仍持續呼籲廟方訂定延期備案,將持續溝通。
    2020/02/26 15:05
  • 大甲媽遶境暫如期 顏清標:官方下令就延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外界擔心年度宗教盛事「大甲媽遶境」,恐怕會成為防疫破口,對此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親上火線說明,強調在政府還沒有下令延期之前,會如期舉行,不過為了防疫,取消「千桌起馬宴,媽祖之光晚會以及萬人祝壽大典」遶境時的這三大活動,另外不鑽轎底,避免人潮聚集!但顏清標也強調,政府應該給宮廟規範,他們就會遵守,不能任由網路謾罵!
    2020/02/26 14:18
  • 鎮瀾宮表態配合政策 內政部:很多團體從善如流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天表示,大甲媽遶境照常舉辦,若中央明令禁止會配合。內政部次長陳宗彥指出,昨天已與鎮瀾宮溝通,鎮瀾宮有提出方案並表達會配合政府政策,經溝通很多宗教團體也都有從善如流的措施。
    2020/02/26 11:56
  • 大甲媽照常遶境 顏清標:若政府明令禁止就配合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天表示,大甲媽祖遶境活動,在政府未建議前,擬如期籌辦,但首次取消千桌起駕宴等3大活動,節省下來的經費捐3000萬元給中央疫情中心使用。
    2020/02/26 11:05
  • 決定了!顏清標拍板大甲媽遶境照常舉行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是否如期舉行引起全台關注,對此,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26日)早現身宣布,除非政府下令停止活動,否則大甲媽遶境將續辦,但衛福部應該給出標準,不能任由網路帶風向。
    2020/02/26 0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