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顏清標 結果共802筆

  • 「最強菜農」林佳新參選中市立委 完成國民黨入黨手續

    韓家軍「最強菜農」林佳新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台中市立委第一選區,林佳新表示,今天已完成入黨手續,並聽取建議,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等地方大老也都給予鼓勵。
    2019/09/18 16:07
  • 團結了!?郭不選總統 連勝文:高興有轉機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連署」後,之前曾酸郭台銘初選輸了不甘願,還蠢蠢欲動的顏清標,也馬上發聲明說很「激動與感佩」,國民黨內也傾向不作出黨紀處分,至於和郭台銘家一向關係不錯的連勝文,也向郭台銘喊話希望繼續留在黨內!
    2019/09/17 21:38
  • 快訊/郭台銘不選了 顏清標發聲明:無限敬佩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大力挺韓,知道郭台銘不參選後,發表書面聲明,強調非常激動與感佩,大讚郭台銘是永遠的中華民國派,也強調郭台銘樹立的典範,讓人看見政治可以有完全不同的面貌!
    2019/09/17 15:20
  • 菜農單挑副院長! 林佳新選立委pk蔡其昌

    14日韓國瑜台中拜廟行程,其中一站梧棲浩天宮,由網紅菜農林佳新主持,當時連顏清標父子,都特別介給大家認識,原來國民黨為了迎戰,台中海線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決定推派奇兵出擊,對此蔡其昌陣營只說,不論是對手是派誰,他都沒有評論,只有祝福,只是林佳新擁有網路聲量,但是在台中海線知名度似乎還是有限。
    2019/09/15 20:48
  • 顏清標喊話郭王 「政治一時、朋友是永遠」

    韓國瑜到台中參訪宮廟,壓軸選在大甲鎮瀾宮,顏清標上台全力輔選,還說「意見如果不一樣,等選後再跟他和好」,是否按指他對郭王兩人的態度!不過就在大甲的前一個行程,韓國瑜在清水參拜宮廟後,準備和韓粉們講話,卻有自稱韓粉的女子衝上去,卡位站在韓國瑜和顏清標中間,也導致韓國瑜被擠得重心不穩,差點摔倒!
    2019/09/15 00:02
  • 韓拜廟、顏清標緊隨 秀與黑派友好較勁郭

    韓國瑜台中拜廟行程馬不停蹄,但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黑派大老顏清標從一早開始就跟著韓國瑜跑宮廟行程,就算顏清標自己沒有去的,兒子顏寬恒全程緊跟,韓國瑜也藉此機會,不斷祝賀今天生日的顏寬恒生日快樂,展現與顏家父子友好,與郭台銘較勁意味不在話下。
    2019/09/14 18:08
  • 談郭董退黨 盧秀燕呼籲:黨應不放棄整合

    國民黨面臨分裂窘境,台中市長盧秀燕被問到郭台銘退黨的事,她呼籲黨內,距離選舉還有4個月,不到最後一秒,都不放棄整合、團結,被問到14日會不會和韓國瑜見面,她說敬請期待,說完轉身就走,而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會親自接待韓國瑜,提到郭董退黨,顏清標說,尊重他的選擇。
    2019/09/13 13:15
  • 走自己的路! 郭幕僚:若選就是「獨立參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30日)結束中東行程返抵台灣,大秀外交成果,聲稱沙烏地阿拉伯已經承諾會調降簽證費。郭台銘的幕僚則表示,如果郭台銘要參選,就會以獨立參選人的身分投入選舉。
    2019/08/30 13:07
  • 黨內喊話「大局為重」 郭幕僚:對韓就是祝福2字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向備受關注,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發聲明盼郭以大局為重。郭幕僚蔡沁瑜今天說,郭台銘的確以大局為重,以中華民國、2300萬人的生活為重,對韓國瑜就是祝福2字。
    2019/08/30 12:31
  • 快訊/顏清標對王郭喊話 盼兩人以大局為重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日前表態挺韓,引起郭台銘不滿,剛剛顏清標再發聲明表示,固然珍惜與王院長與郭董事長的公交私誼,但為了國家前途,他懇請王郭兩人以大局為重,暫忍委屈,幫助國民黨。
    2019/08/30 09:15
  • 輔選處女秀給顏清標! 郭台銘感慨「變了」

    為了挺韓國瑜,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日前在活動上直接砲轟「多有錢是他家的事情」,被解讀是在嗆國民黨總統初選落敗的郭台銘,對此郭台銘幕僚今天(27日)出面強調,其實兩個人是舊識,郭台銘第一次輔選站台,就是獻給顏清標,兩人交情不錯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
    2019/08/27 18:36
  • 侄子罹胃癌輕生 顏清標哭喊:叫我怎跟你爸交代?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的侄子顏子禎,26日被人發現陳屍在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在沙鹿區正義路的服務處,得年28歲。顏子禎死亡的消息,「標哥」一直不敢將這件事情告訴父親,甚至悲痛地哭喊「你叫我怎麼對你死去的父親交代!」
    2019/08/27 15:42
  • 顏清標暗批郭台銘 郭幕僚:國民黨台中基本盤鬆動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蔡沁瑜今天針對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暗批郭台銘表示,郭台銘與顏清標有交情,郭聽到發言後很感慨,但這也顯示國民黨在台中的基本盤鬆動,顏必須進行鞏固。
    2019/08/27 14:22
  • 顏清標暗酸「有錢他家的事、輸了不甘願」 郭台銘回應了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25日出席藍營聚會中,「有人輸了(國民黨總統初選)不甘願,還蠢蠢欲動」、「有錢是他家的事啦」等言論遭外界解讀是諷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對此,郭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昨(26日)晚在政論節目透露,郭台銘人生首次選舉站台,就是幫顏清標,因此聽到這些話,內心多有感慨。
    2019/08/27 08:00
  • 破換韓謠言! 地方派系定於一尊郭王打組織戰找嘸人?

    距離9月17日獨立參選登記截止日只剩三個多禮拜,郭台銘選不選,答案即將揭曉,其實看看近期郭董延攬了好幾位藍軍新生代當幕僚,團隊的陣容比初選時更壯大,外界解讀,郭台銘參選的機率幾乎是百分百,不過在此同時,國民黨已經收攏地方派系,包括顏清標等紅黑派大老都表態挺韓,郭台銘最弱的組織戰還能靠王金平補強嗎?外界打上問號。
    2019/08/26 23:28
  • 顏清標姪子於副議長服務處輕生 顏家:昨天還一起吃冰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姪子顏子禎,今(26日)驚傳在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位於沙鹿服務處輕生。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及顏莉敏稍早發出新聞稿證實此事,兩人提到,所有親朋好友聽聞消息都十分震驚與悲慟,昨天顏子禎還跟家人一同去吃冰,看起來都很正常。
    2019/08/26 16:52
  • 顏清標侄子陳屍服務處2樓 疑輕生死亡多時現屍斑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的侄子顏子禎驚傳死亡。據警方初步調查,顏子禎的遺體是在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的沙鹿區正義路的服務處所發現,警消獲報趕到現場,無奈顏子禎已經明顯死亡,原因有待釐清;由於並無留下任何遺書,但現場留有繩子,是否為輕生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2019/08/26 14:51
  • 顏清標28歲姪子輕生 死因調查中

    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位於沙鹿區正義路的服務處樓上,今天傳出有民眾上吊輕生,死者為28歲的顏姓男子,確切死因警方調查中,有待檢察官相驗釐清。
    2019/08/26 14:17
  • 「再有錢是他家的事」 顏清標挺韓暗酸郭董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在豐原參加中秋聯誼活動,不僅地方紅黑派集結,韓國瑜太太李佳芬也受邀,不過顏清標在台上致詞時,暗批郭台銘輸了初選還不甘願,還在蠢蠢欲動,甚至還嗆「再有錢都是他家的事」,字字句句都把矛頭指向郭董,顏清標重砲出擊,因為兒子顏寬恒將擔任韓國瑜中區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顏寬恒也自比是肉搏部隊,擔任韓國瑜中部選戰要角。
    2019/08/26 13:20
  • 韓整合地方派系 傳郭醞釀9/3宣佈參選

    2020大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整合中南部地方派系,獲得黑派顏清標大力支持,郭台銘方面傳出將在9月3日軍人節這天宣佈參選聯署,而且親近王金平的幕僚,已經下令準備為「郭王配」戰鬥
    2019/08/25 21:00
  • 「黑韓」無上限 李佳芬:把臉洗一洗就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今(25日)出席活動,對於近日一連串「黑韓」事件,說「被黑,回家把臉洗一洗就好!」並表示韓國瑜已有心理準備,這次的大選,將是「地方自治史上最慘烈!」
    2019/08/25 17:09
  • 首公開力挺韓! 顏清標狠酸郭台銘:有錢是他家的事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25日)出席藍營聚會時,除了公開表態力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同時還直言,初選結果顯示韓國瑜贏了17%。但是有人輸了不甘願,還蠢蠢欲動,「如果歹性地(指壞脾氣)的就快要凍未條(指忍不住)!」似乎在暗酸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
    2019/08/25 15:40
  • 快訊/韓國瑜競辦新人事 顏寬恒、謝龍介進駐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稍早發佈新人事,台中黑派領袖顏清標之子、立法委員顏寬恒、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將擔任競辦副執行長,分別進駐中部與南部競選辦公室,協助中南部選務工作,鞏固地方派系以及組織系統。
    2019/08/25 12:23
  • 侯友宜不接韓競總主委 她力挺:誰來當有差嗎?

    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推派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征,為了力拚勝選,也要求15位黨籍縣市長擔任韓國於地方競選總部主委,但新北市長侯友宜堅持拚市政未點頭同意引發外界批評,就連南投縣長林明溱都開嗆。對此,中央警察大學退休教授葉毓蘭替侯抱屈,認為真的有必要強迫縣市長擔任競選總部主委嗎?誰來當有差嗎?更推薦自己心中最適合的人選,就是在新北市政經人脈經營深厚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
    2019/08/19 20:21
  • 開槓? 館長宣布:做「這件事」和顏清標拚了

    經常在直播中評論時事的網紅「館長」陳之漢不僅開健身房,事業版圖還跨足運動用品,最近還賣起雞胸肉、蜂蜜。他昨(6日)在直播中還預告,準備推出1個新產品,與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槓上,「要跟標哥拚了!」
    2019/08/07 2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