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顏清標 結果共792筆

  • 顏清標換肝復原狀況佳 陳肇隆證實5日出院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換肝手術歷經3週的休養復原狀況良好,胃口也佳。高雄長庚醫院執刀的名譽院長陳肇隆今天證實顏清標明天出院,並要求第一個月每週要回診一次。
    2020/06/04 18:51
  • 顏清標換肝恐因這習慣 出現這些症狀 小心肝病上身!

    顏清標3月接受健康檢查發現肝腫瘤,再加上「甲型胎兒蛋白」指數偏高,被醫師研判需要移植肝臟,最後由二兒子顏仁賢捐出65%的肝臟,進行活體肝臟移植手術!曾因工作與顏清標有接觸的藝人阿松,在TVBS《健康2.0》節目中分享,顏清標會自己下廚,但多是高油高鹽的食物,還最喜歡吃控肉,為人海派酒量也很好,可能也是這樣的飲食習慣引發肝癌。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也邀請來賓討論,當肝出問題時,身體會發出那些警訊,以及如何透過飲食,「吃」出好肝!
    2020/06/03 12:42
  • 換肝手術完美!顏清標轉出加護病房 估1週後可返家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因健檢發現肝腫瘤,上月13日入住高雄長庚醫院接受活體換肝手術,由二兒子顏仁賢捐肝,手術歷經11小時,由換肝權威醫師陳肇隆執刀,顏清標近日已轉至普通病房,預計下週就可以出院。
    2020/06/02 16:32
  • 顏清標弟弟顏清山 也傳肝癌同住院檢查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因為肝腫瘤加上肝硬化,接受換肝手術,目前恢復狀況良好,但現在又傳出,顏清標四兄弟中的老四顏清山,也因為肝癌住院檢查。
    2020/05/25 15:12
  • 顏清標胞弟罹癌 同由換肝權威陳肇隆收治

    繼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因肝癌由高雄長庚醫院名譽院長、換肝權威陳肇隆完成換肝手術後,媒體報導他的胞弟顏清山也因肝癌同住高雄長庚醫院治療。陳肇隆今天證實為顏清山診治中。
    2020/05/25 10:38
  • 為人海派且年輕時酒和檳榔不離身 顏清標4兄弟都曾罹癌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標哥),日前檢查出有肝癌,13日上午在高雄長庚醫院進行活體換肝手術,捐肝救他的則是他的二兒子顏仁賢。親友表示,標哥在手術後恢復狀況良好,現在已可下床走動;只是親友們透露,由於顏家人為人海派,年輕時菸酒不離身,因此除了標哥之外,他的3個弟弟也都罹患癌症。
    2020/05/25 09:00
  • 顏家人高雄租民宿照顧顏清標 顏莉敏不捨父動刀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到高雄長庚醫院換肝,為就近照顧,顏家人在醫院附近租民宿輪流看顧,顏清標女兒、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今天透露當她獲知父親要換肝時,內心相當「唔甘(台語:不捨)」。
    2020/05/15 13:48
  • 顏清標換肝 顏莉敏:需住加護病房2週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的女兒,顏莉敏在爸爸術後首度露面談顏清標術後狀況,她表示爸爸預估還要住加護病房2週,術後插管無法說話,探視時也是透過視訊,另外外界傳出顏莉敏有脂肪肝,無法捐肝還因此去健康檢查,她澄清沒有此事,只是公職人員例行性檢查。
    2020/05/15 13:32
  • 換肝後首度發聲!顏清標貼「感謝文」 很重要講3次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因罹患肝腫瘤及肝硬化,昨天(13日)在高雄長庚紀念醫院接受活體換肝手術,捐贈者為二兒子顏仁賢,手術長達11小時手術順利父子均安。顏清標中午首度臉書發文,連三次「謝謝大家關心!」。
    2020/05/14 18:03
  • 擊敗顏寬恒!陳柏惟突拋4字 疑針對「顏清標換肝」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因肝腫瘤及肝硬化,昨(13)日進行了換肝手術,執刀醫師、長庚名譽院長陳肇隆表示此次手術非常成功,目前已在加護病房休養、觀察中。而他動刀消息傳出後,曾在選舉中擊敗顏寬恒的陳柏惟,也突然在臉書拋出4字,疑似在向顏清標喊話。
    2020/05/14 17:54
  • 歷11小時!顏清標換肝成功 預計1個月出院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因為健檢發現有肝腫瘤,13日上午在高雄長庚醫院,接受換肝權威醫師陳肇隆的活體換肝手術,捐肝的是他的二兒子顏仁賢,經過近11個小時的手術,順利完成,陳肇隆上午說明,顏清標人已經清醒,中午以前就可以拔管開口講話,不過,還得在加護病房觀察一到兩周,預計一個月可以出院。
    2020/05/14 12:53
  • 顏清標手術前拜媽祖 鄭銘坤:保佑他和兒子

    大甲鎮瀾宮今天(14日)辦活動,董事長顏清標因為剛動完換肝手術缺席,副董事長鄭銘坤受訪時也表示,顏清標熱心出了名,最近真的太操勞,手術前也有求媽祖保佑他和兒子;其實顏清標過去病史不少,本身有高血壓、高血脂還有C肝,加上過去也因為急性心臟衰竭、肝硬化等多次動刀記錄,這次換肝對他來說確實風險頗高。
    2020/05/14 12:44
  • 拿標哥開刀! 「換肝之父陳肇隆」完成近2千例

    台灣肝臟移植權威陳肇隆擁有36年活體肝移植經驗,至今已經有近2000例的成功案例,技術領先全球在國際間赫赫有名,醫界人士時常來台取經,美國國家地理頻道曾以專題介紹他,日本更將他的經歷畫成漫畫,拍成電視劇,也有換肝之父的美名。
    2020/05/14 12:21
  • 顏清標肝腫瘤換肝 執刀醫曝病況:最快1個月後出院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因罹患肝腫瘤及肝硬化,於昨天(13日)在高雄長庚紀念醫院接受活體換肝手術,捐贈者為二兒子顏仁賢,手術長達11小時。負責執刀的換肝權威、高雄長庚醫院名譽院長陳肇隆醫師今天稍早出面表示,顏清標的術後狀況良好,血壓心跳及尿量都正常,預計今天上午進行拔管。
    2020/05/14 10:22
  • 切除腫瘤驚罹猛爆性肝炎!石英「全身插管」如火燒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年初檢查發現肝臟腫瘤,決定進行換肝移植手術,二兒子顏仁賢捐肝救父,2人昨(13日)接受手術。事實上,77歲藝人石英也曾在切除肝腫瘤後,又罹患猛爆性肝炎,一度陷入昏迷,靠兒子緊急捐肝才救回一命。
    2020/05/14 08:51
  • 經歷11小時手術 顏清標換肝順利完成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因為健檢發現有肝腫瘤以及肝硬化,13日上午九點多在高雄長庚,接受換肝權威陳肇隆醫師的活體換肝手術,而捐肝的是他的二兒子顏仁賢,經過11小時手術,晚間已經順利完成,預計接下來,顏清標還得在加護病房觀察一到兩周時間。
    2020/05/13 22:24
  • 兒「捐3分之2肝臟」救顏清標! 執刀醫曝父子現況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因肝腫瘤及肝硬化,其二兒子顏仁賢於今(13)日於高雄長庚「活體捐贈」3分之2的肝臟給父親。稍早執刀醫師、長庚名譽院長陳肇隆也出面說明父子倆的現況,表示手術非常成功,且出血量少,「是一個非常完美的手術」。
    2020/05/13 20:38
  • 快訊/顏清標換肝手術順利 晚間七點多開始縫合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的換肝手術,剛剛晚間七點多傳來好消息,手術已經順利完成,目前顏清標跟他的二兒子顏仁賢,陸續再縫合階段,而稍後負責執刀的高雄長庚醫院名譽院長陳肇隆,也將會親自出面說明。
    2020/05/13 20:00
  • 顏清標肝腫瘤動刀 二子顏仁賢「捐肝救父」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因為健檢發現有肝腫瘤以及肝硬化,這兩天南下高雄長庚,找換肝權威陳肇隆醫師,準備接受「活體換肝手術」,據了解,捐肝的是二兒子顏仁賢,院方說,換肝移植手術大約要10個小時,最快晚上8點(13日)手術就會結束。
    2020/05/13 19:44
  • 顏清標驚傳罹患肝腫瘤 二兒子「活體捐肝」救命

    根據聯合報報導,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因罹患肝腫瘤及肝硬化,於今天(13日)在高雄長庚紀念醫院接受活體換肝手術,院方證實,捐贈者正是顏清標的二兒子顏仁賢。而長庚醫院公關稍早也出面表示,手術由高雄長庚醫院名譽院長、換肝手術權威陳肇隆帶領團隊主持,但因家屬沒有授權,所以不便透露過多醫療細節。
    2020/05/13 14:40
  • 陳時中參拜大甲鎮瀾宮壽典 謝「媽祖慈悲」

    衛福部長陳時中一早南下參加大甲媽祖祝壽大典,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取消大甲媽遶境,陳時中說早就想來向媽祖祈福,保祐台灣疫情能穩定下來,至於是否會再「重啟遶境」,陳時中跟顏清標都說,目前還是先拚防疫。
    2020/04/15 13:45
  • 「我們分頭努力」 陳時中抓空檔致電顏清標

    「大甲媽」遶境進香確定延期,這和前一天「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開記者會說照常舉行的決定完全轉彎,當時他還直接點名,要衛福部給一個通則,就在這幾個小時後,部長陳時中主動打了一通電話給顏清標,不只用台語溝通,也聽了顏清標說,他正努力在跟各個宮廟溝通,於是陳時中告訴他,我們兩邊分頭努力,也在電話中不斷表達感謝!
    2020/02/27 20:17
  • 大甲媽遶境延後 顏清標:台灣人民安全最重要

    大甲媽遶境進香活動今天確定延期,總統蔡英文在臉書感謝多家宮廟因應疫情延後進香活動,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天表示,總統的就職典禮也取消了,台灣人民的安全、財產最重要。
    2020/02/27 16:27
  • 民調/大甲媽遶境確定延期 65%民眾認為應暫停

    大甲媽祖遶境活動 65%民眾認為應該暫停舉辦遶境活動,高於17%認為不應該暫停,18%沒意見 新型冠狀肺炎疫情持續在全球延燒,日前南韓傳出武漢肺炎患者參與宗教大型集會,多名教徒可能因此受到感染。而媽祖遶境是台灣宗教年度盛事,有人擔心信眾聚集,若有患者參與,疫情可能因此蔓延,應該暫停遶境活動,但也有人認為目前狀況不需要暫停,引發討論。根據TVBS民意調查中心最新調查發現,民眾有65%認為媽祖遶境活動應該暫停舉辦,高於認為不應該暫停的17%,另外18%沒有表示意見。而大甲鎮瀾宮也在今日宣布遶境活動延期,與多數民眾意見相符。
    2020/02/27 15:31
  • 為父抱屈?顏寬恒爆料標哥求見陳時中「碰軟釘子」

    大甲媽祖遶境議題連日來備受爭議,昨(26日)才宣布如期舉行的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27日)立場急轉直下宣布延期舉辦,全力支持政府的防疫工作。前立委顏寬恒今也在臉書上發聲明透露,父親顏清標原本昨天主動聯繫,欲拜會衛福部長陳時中,豈料卻「碰了軟釘子」。
    2020/02/27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