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顏清標 結果共802筆

  • 停辦非選項 大甲媽遶境將續辦但不排除延期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國外陸續傳出因大型宗教活動導致確診案例,也讓即將舉辦的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是否如期舉行引起全台關注。對此,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與副董事長鄭銘坤在經過昨(25日)一整天神隱拜訪宗教界頭人意見後,拍板定案將繼續籌辦,但不排除會延期。
    2020/02/26 08:16
  • 大甲媽祖遶境是否仍要辦? 顏清標26日說明

    外界關注原訂3月19日起駕的媽祖遶境活動是否如期舉辦,大甲鎮瀾宮今天表示,董事長顏清標將與南部各宮廟協商,明天舉行記者會說明。
    2020/02/25 20:02
  • 大甲媽堅持遶境不取消!陳柏惟尷尬回:會打給鎮瀾宮溝通

    新冠肺炎(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尚未平息,而即將到來的重大宗教盛事「大甲媽祖遶境」,讓外界擔心是否會成為防疫漏洞,不少民進黨立委紛紛呼籲暫緩遶境。對此,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今(25)日被問及此事,他表示會積極與鎮瀾宮溝通,強調「不是一句媽祖會撲滅疫情、或鎮瀾宮說可以控制就能解決」。
    2020/02/25 16:09
  • 大甲媽祖遶境照舉行 名醫:祈求媽祖顯靈取消停辦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肆虐,台灣政府和民間都在忙著防疫; 1年1度的大甲媽祖遶境活動,不少民眾擔心疫情影響,紛紛建議取消,但日前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向信徒喊話,要大家免驚,「媽祖婆會和天公伯合作將疫情撲滅!」對此醫師施景中在臉書留言,「祈禱媽祖趕快顯靈託夢,請他們停辦這次活動吧!」
    2020/02/24 12:25
  • 媽祖文化節開鑼起跑 無人機展演吸睛

    大甲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21日在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和副董帶領下,一同敲響銅鑼宣布正式開跑,現場還有150台無人機排出Q版媽祖,主辦單位還準備宣傳短片,剪輯過去到現在珍貴的媽祖遶境的照片,相當具有歷史性;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廟方也呼籲信徒自備鋼杯、餐具,環保兼顧衛生。
    2020/02/21 23:31
  • 求疫情早日退散 大甲鎮瀾宮辦祈福法會

    防疫的同時,宗教界也舉辦祈福法會,安定民心。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即將在3月19日起駕遶境,廟方特別舉辦祈福法會。
    2020/02/17 08:25
  • 韓國瑜致詞跳電 主持人解圍:市長電力無窮

    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晚上參加台中大甲媽首次南巡,將在高雄遶境一個月的開幕活動,致詞時還祈求媽祖可以聞聲救苦,幫忙消弭肺炎疫情,而這也是他選後首次跟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公開同台,而顏清標也很給面子,當著一旁的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公開喊話說,選舉是一時的,朋友才是永遠。
    2020/02/15 22:03
  • 大甲媽來了!元宵擲筊起駕日 敲定3月19日

    今年大甲媽祖遶境日期出爐了,元宵節當天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代表擲筊,確定大甲媽祖將在3月19日晚上11點05分起駕,開啟9天8夜遶境行程,另外TVBS戲劇「女力報到」演員楊晴,和「粉紅色時光」演員方志友、章廣辰三人也一起到大甲鎮瀾宮祈福。
    2020/02/09 00:39
  • 鎮瀾宮國運籤「銅銀買紙靴」 中籤挑戰年

    大甲鎮瀾宮,大年初四接神,求四季籤,人口這支籤被當作國運籤,今年抽出「銅銀買紙靴」,解籤師說這是一支中籤,認為各行各業備受衝擊,是個挑戰的一年。
    2020/01/28 12:10
  • 鎮瀾宮搶頭香 得主衝側門:10年終於搶到

    除夕夜一大重頭戲就是搶初一頭香,台中大甲鎮瀾宮,今年祭出一萬塊紅包,和大甲媽的祈福高粱酒當頭獎,吸引許多民眾來參賽,最後由參加第十年的年輕男子從側門殺出,拔得頭籌,成功搶到頭香。
    2020/01/25 09:56
  • 逆襲顏寬恒「竟扯出豬哥亮」!陳柏惟驚吐選戰秘辛

    34歲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空降台中,擊敗台中最強派系顏清標之子顏寬恒當選立委,成為2020選戰的最大黑馬。近日陳柏惟接受媒體專訪時,不僅提到曾考慮要去開Uber,更透露會一直將「3Q」掛在嘴邊,其實是因為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
    2020/01/17 21:18
  • 陳柏惟call顏寬恒喊「葛~」 標哥回:我董事長

    3Q哥陳柏惟選後熱度不減,被問到選前打錯電話的小插曲,他還原當時情形,竟然把顏清標當成顏寬恒,一開口就說「哥,你好」,沒想到對方去回答他說,我是董事長,讓他嚇了一跳。
    2020/01/17 20:42
  • 打給顏寬恒「喂,格嗎?」 下秒標哥回這句嚇傻陳柏惟

    台灣基進發言人「3Q哥」陳柏惟,今年以黑馬之姿在立委選舉中,擊敗台中最強派系顏清標的兒子、國民黨現任立委顏寬恒,終結顏家30年來參選不敗的紀錄,堪稱本次選戰中最大驚奇。陳柏惟日前受訪時透露,有次打電話給「顏葛格」顏寬恒,因說了1句「喂,格嗎?」豈料接電話的竟是顏清標,讓他當下既尷尬又緊張。
    2020/01/17 16:45
  • 連任失利!傳將接任台中副市長 顏寬恒3字回應

    2020立委選舉日前落幕,力拼連任的顏清標兒子、立委顏寬恒輸給台灣基進的陳柏惟,跌破外界眼鏡。由於前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贏得第三選區立委,由誰來接任副市長職缺,引外界熱議。外界揣測顏寬恒將接任副市長,對此,他今(14日)給予回應。
    2020/01/14 19:33
  • 顏清標兩代參選30年 顏家班首吞敗仗

    台中海線顏家班,從顏清標參選里長算起,30年來沒有選輸過,這一仗,顏寬恒輸給了空降的陳柏惟,大爆冷門,很多人不敢相信。
    2020/01/12 13:23
  • 海線選戰大驚奇!3Q哥陳柏惟 打敗顏寬恒

    台中立委選戰,最大驚奇就是由高雄空降台中,挑戰海線顏家的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不但打敗代表地方派系的顏家,也中斷從顏清標到顏寬恒,20多年的連勝之路;陳柏惟上台感謝支持權眾,他說這場勝利,是民主的種子發芽,但最後還是不改幽默風格,告訴支持者不要嘲笑對手,是為了大家,也是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著想。
    2020/01/11 20:53
  • 重批反滲透過關 顏清標:在英國就解散國會

    反滲透法三讀通過,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批評,這個法案還沒實施,就已經造成宗教界人心惶惶,不知道接下來的交流,會不會觸法;而賴清德在參加宗教後援會時,也感受到反滲透法對選情的影響,不斷強調反滲透法,只是針對收錢破壞民主制制的人,絕不會影響兩岸交流。
    2020/01/01 19:28
  • 主辦喊30萬韓粉! 韓國瑜脫西裝:批綠全身熱

    韓國瑜辯論會後,(12/29)晚間在台中大造勢,主辦單位宣稱湧入30萬人到場相挺,現場亮起手機燈海,不只胡志強和夫人邵曉鈴難得站台,顏清標更喊話要郭台銘和王金平快回來,韓國瑜延續辯論會砲火,說自己越講越生氣,在台上脫下西裝,繼續砲轟民進黨。
    2019/12/29 23:32
  • 主帥終點等!朱臨危受命 率隊挺韓走遊行

    由於維安因素,韓國瑜臨時不遊行,改由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和張善政帶隊,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高雄副市長葉匡時還有前內政部長李鴻源通通到場,展現藍營大團結氣勢,但過去一段時間常常代夫出征的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卻是整天都沒現身。
    2019/12/21 20:22
  • 看透民進黨總統選情 顏清標嗆:我們不是被嚇大的啦!

    國民黨立委顏寬恒近期勤跑基層、積極尋求連任,15日成立台中霧峰競選總部,包含父親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妹妹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前立委郭榮振、陳傑儒、市議員林碧秀、霧峰區農會理事長陳裕承、總幹事黃景建等人都到場力挺!
    2019/12/16 17:50
  • 呼籲「郭王」早日歸隊? 顏清標喊:拜託他們回來好不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台中後援會今(13)成立,主席吳敦義、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台中市長盧秀燕等多名國民黨立委皆到場力挺,大甲鎮瀾宮董事長也現身力挺,並擔任顧問團總團長。
    2019/12/13 20:52
  • 韓國瑜台中競總13日成立 邀請函洩盧秀燕接主委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台中競選總部預計13日成立,邀請函上台中市長盧秀燕掛名主任委員,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為顧問團總團長。不過,盧秀燕面對媒體查證仍未鬆口,僅說謝謝。
    2019/12/06 13:34
  • 觀望選情 沉默螺旋?韓民調冷但造勢場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再度回防台中,連跑多個立委參選人加油場,粉絲都很熱情,但民調卻不見起色,有韓粉就直接說,接到民調電話就謊稱支持蔡總統。
    2019/11/23 15:37
  • 竹聯幫主「警署對面」壽宴 顏清標、白狼助賀

    竹聯幫替幫主黃少岑辦70歲壽宴,竟選在警政署對面的五星級飯店喜來登!席開123桌,竹聯幫幫主慶生場面浩大,現場超過一千名黑衣西裝賓客參與,包含白狼張安樂、顏清標以及潤泰集團尹衍樑都到場祝賀,對此警方不敢大意,加派人力部署在各個出入口,至少出動60名警力。
    2019/11/21 08:06
  • 連千毅臉書成黑道百科 被tag過的都心驚驚

    高雄市在直播主之亂的雙方主嫌遭逮捕後,已漸漸回歸平淡,但昨(24日)有知情人士向本刊訴說「連千毅平時行為十分高調,還會把每天的行程在臉書上打卡並po照片,由於連已經遭到收押,臉書恐來不及關,裡面的照片、日誌根本就是黑道族譜,警方只要按圖索驥就可以辦案了!」
    2019/09/25 0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