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顏清標 結果共802筆

  • 超貸、賴帳、法拍 周玉蔻:顏家自爆財產黑幕

    周玉蔻再批顏家,指出顏家記者會當中,開啟「破窗效應」。說父子聯手,老爸買地買房超貸,賴帳法拍流標再買回,坑殺銀行。顏寬恒說,有證據就告,不要放話抹黑。
    2021/11/11 20:36
  • 周玉蔻譏「小冬瓜底迪」 爆料顏寬恒將下預算翻轉形象

    顏寬恒確定參加台中市第二選區的立委補選,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從人選確定前到確定後,都不斷重砲猛攻顏家財產疑雲。周玉蔻11日再曝顏寬恒想在政論節目「下預算」來翻轉形象,同時要求質疑顏家的主持人「封口」,讓她譏「省省吧!小冬瓜底迪,這幫公關公司有何能耐?」
    2021/11/11 17:47
  • 不滿爸爸顏清標遭抹黑 顏寬恒嘆:慈悲無用將提告

    國民黨徵召前立委顏寬恒投入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針對鎮瀾宮董事長、爸爸顏清標被外界放大檢視,遭質疑欠債、黑道背景等,顏寬恒今(11)日受訪表示,這些網路攻擊、抹黑栽贓不曾間斷,他曾多次告訴父親「有媽祖的慈悲心很好,但對抹黑造謠的行為,慈悲無用」,將分別委託律師提告,交由司法還他們清白。
    2021/11/11 17:27
  • 顏清標法拍土地顏寬恒買回 他揭顏家大玩「理財循環術」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前立委顏清標日前遭爆料欠債不還,債務高達千萬,甚至被指控脫產賴帳、霸佔法拍屋當成服務處等爭議,引起外界議論,對此資深媒體人鄭弘儀曝光顏清標當初因欠債被拍賣的土地,點出詭異關鍵,而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則分析出顏家「理財術」,形成政治與財富的循環。
    2021/11/11 13:22
  • 「不覺得顏寬恒是流氓」 黃國昌澆冷水:但他真的沒有料

    顏寬恒昨(9)日晚間正式宣布投入台中市第二選區的立委補選,將正面對上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中市長盧秀燕更親自陪同表明全黨會全力支持。不過前立委黃國昌卻對此「澆冷水」,指顏寬恒「沒有料,不管事法案還是質詢」。
    2021/11/10 17:46
  • 被控欠錢不還 顏清標嗆周玉蒄「香插不直心肝怎會正」

    顏寬恒正式宣佈參選,但日前父親顏清標,不斷被媒體人周玉蔻爆料,他欠錢不還,佔用法拍屋等,顏清標也親上火線回應,他說欠債是原本和前沙鹿鎮長陳孟森等人,合夥開公司破產,當時因為用他的土地擔保融資,才會欠錢,自己的土地也被拍賣,絕對沒有欠錢不還,並且反嗆周玉蒄連香都插不直,心肝怎麼會正。
    2021/11/10 13:34
  • 【今日熱搜】王必勝/瑪莎拉蒂/法國地震/台積電

    今(10)日熱門搜尋話題為「王必勝」。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爆出外遇風波,不倫小15歲的林姓護理師,原先只承認對方是老同事,和老婆感情依舊,今日被爆出坦言與林女曾有過長時間不適當關係但已經結束。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10 13:06
  • 顏清標澄清欠債爭議 林楚茵轟:吃銀行夠夠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前立委顏清標日前遭爆料欠債不還,債務高達6000萬元,9日澄清過去曾因投資失利,拿土地進行融資,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是因不忍父親欠債,才籌錢將土地標回。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質疑,顏家分明就是不想處理這些債務,吃銀行夠夠,「高喊抹黑就可以不處理債嗎?其他銀行有債務的欠款人可以有樣學樣嗎?」
    2021/11/10 12:46
  • 顏清標被抹黑怒嗆「不畏戰」 周玉蔻狠下戰帖:不來是俗辣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選戰開打,國民黨昨(9)日宣布由前立委顏寬恒出馬,不過,其父親、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卻連日遭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爆出欠債不還爭議,昨日親自解釋原委,更霸氣喊出「顏家不畏戰不懼戰,接受挑戰」,對此,周玉蔻再下戰帖,要對方見面直球對決。
    2021/11/10 10:25
  • 「彷彿在房間裝攝影機」 顏寬恒嘆:好險孫女才8歲

    將於明年(2022)1月9日投票的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前立委顏寬恒昨(9)日於服務處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中市長盧秀燕、立委江啟臣的陪同下正式宣布參選。顏寬恒稍晚透過臉書再度表達決心,「政治沒有這麼多的權謀算計,如果能夠多些溫度,才是鄉親之福、也是民主之福。」
    2021/11/10 08:59
  • 遭批參選輸不起 顏寬恒:應相信民眾智慧

    顏寬恒宣布參選之後,國民黨和顏家下一步該怎麼走,挑戰正要開始,顏寬恒並非在罷免案後,第一時間表態參選,原因在於中二選區民意風象難預測,加上最近顏家不斷遭到爆料抨擊,也讓顏清標不得不在記者會後,出面澄清欠債疑雲。
    2021/11/09 23:28
  • 顏清標遭爆欠巨款不還!「兩大債主」國泰、華南回應了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遭外界質疑積欠巨額款項不還,被點名為債權人的國泰世華銀行與華南銀行晚間回應,債權催收都依照內外部法規執行催理程序,以維護公司與股東的權益。
    2021/11/09 22:33
  • 被爆欠債脫產!顏清標首回應 批政治惡鬥:公道自在人心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日前驚傳欠債疑雲,不僅債務高達1億8千萬多元,更被爆出脫產賴帳、霸佔法拍屋當成服務處等爭議。對此,今(9)日國民黨正式宣布將由前立委顏寬恒出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事後顏清標也出席記者會,強調自己沒有借錢不還,更喊話「顏家不畏戰不懼戰,接受挑戰」。
    2021/11/09 20:28
  • 顏寬恒確定參選!他分析「必須連過三關」:否則全輸

    陳柏惟罷免案後,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選戰格外受到各界關注,民進黨率先推派前立委林靜儀參戰,國民黨則是顏寬恒今晚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台中市長盧秀燕的陪同下,宣布成為確定人選。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稍早表示「顏家業力引爆」,他認為顏寬恒應該不是想要怎麼贏,而是要想不能輸。
    2021/11/09 19:48
  • 欠債案遭封口?台中警要查有無恐嚇 周玉蔻:顏清標注意

    從上個月立委陳柏惟遭到罷免之後,各界都相當關注顏家動向,包含大甲鎮瀾宮財務、立場等議題也被受矚目,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更直接槓上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昨(8)日下午晚間8時許,周玉蔻更直接在臉書發文指稱「爆料者心驚驚、不敢接電話、不願再受訪!誰在消音、封口?」,控訴警方辦案消息,今日警政署發聲明表示,台中市警察局立即主動深入調查是否涉及暴力恐嚇等情事,並指派刑事警察局支援偵辦,防制暴力。
    2021/11/09 17:14
  • 律師開酸顏家借錢「真本事」 下秒聲明:不同意變消波塊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日前驚傳欠債疑雲,不僅債務金額高達1億8千萬多元,更被爆出脫產賴帳、霸佔法拍屋當成服務處等爭議。對此,律師林智群指出,每個繳房貸的人都算欠銀行錢,不過顏清標僅提供四筆,鑑定價共960萬元的不動產做擔保,就能借到1.8億元,「這就是他的本事了」,隨後林智群再PO出一篇「不同意變成消波塊」聲明,掀起外界熱議。
    2021/11/09 16:54
  • 台中地方人士爆顏清標欠債疑受脅 警署:主動調查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傳欠債疑雲,名嘴周玉蔻指爆料者心驚驚、不願再受訪,誰在消音、封口?已向警方報案。警政署今天說,已請台中市警察局主動調查偵辦,務求嚴正執法。
    2021/11/09 15:30
  • 顏清標爆欠債不還!金額逼近1.9億 「兩大苦主」曝光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日前被爆欠債6千多萬,且名下無財產無法執行債務償還,實際上依照其立委任期內最後一次財產申報資料顯示,他1996年就開始借錢,當中多筆款項未還轉為「催收款」,債務更是逼近1億9000萬元,而最大債權人就是國泰世華銀行及華南銀行清水分行。
    2021/11/09 09:13
  • 觀點/顏清標債務不說清楚 媒體人:顏寬恒等著被打爆

    台中第二選區的立委補選,能罷免成功不代表國民黨就能選贏。特別是若派出身顏家的顏寬恒等人參選,在全國單一焦點的關注下,顏家勢必要接受比過去的歷次更嚴厲的檢驗。
    2021/11/07 15:56
  • 競選總部人事底定 林靜儀證實:主委林佳龍、總幹事陳柏惟

    備戰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派出前立委林靜儀出戰,林靜儀今(7)日出席活動時也證實,競選總部人事底定,邀請台中市前市長、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出任主委、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出任總幹事,林靜儀說,感謝林佳龍擔任主委,過去他在台中經營這麼久,是最熟悉台中的人,未來她的競選總部,則將設在陳柏惟原來的烏日服務處。
    2021/11/07 14:42
  • 【今日熱搜】疥瘡/立冬/青年夜市/獅子山/釋小龍

    今(7)日熱門搜尋話題為「疥瘡」。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今日爆出院內「疥瘡」群聚感染,目前確認有2人確診,正在治療當中。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7則新聞。
    2021/11/07 13:01
  • 顏清標本週拜會喬立委補選? 朱立倫回應了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預計明年1月9日舉行投票,民進黨派出前立委林靜儀出戰,不過國民黨人選未定,黨內看好前立委顏寬恒出馬,但目前動向未明,黨中央擬17日徵召最終人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7)日表示,目前還在跟地方協調,一定會尊重在地力量,推出最好的候選人。
    2021/11/07 11:54
  • 為何投給顏清標?苦苓曝台中人真實想法:他不是壞人

    台中市第二選區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被罷免後,民進黨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出戰明年1月初補選,國民黨則傳出勸進前立委顏寬恒卻遲遲未定,對於外界好奇為何台中人會不斷把選票投給顏家,資深媒體人苦苓透露,「當地人不認為顏清標是壞人」。
    2021/11/07 08:23
  • 【今晚熱搜】顏清標/獅子山/Jennie/尿素/吳釗燮

    今(6)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顏清標」。近日再爆出顏清標2011、2012年與沙鹿一家建設公司有債務關係,而債主為前沙鹿鎮長陳孟森,本人也親自跳出來證實。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06 20:57
  • 顏清標爆欠債6千萬!債主現身譙「脫產10年」爽躺免還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遭信徒爆料欠債6千多萬元,而且因名下無財產,並無法執行債務償還。怎料,再爆出顏清標2011、2012年與沙鹿一家建設公司有債務關係,而債主為前沙鹿鎮長陳孟森,本人也親自跳出來證實「不是只有欠我這筆啊,到處欠。」對此,《TVBS新聞網》致電前立委顏寬恒詢問,但3通都無人接通,隨後顏家也表明,「對於此事,暫不回應。」
    2021/11/06 0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