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爆欠債脫產!顏清標首回應 批政治惡鬥:公道自在人心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9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20:58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日前驚傳欠債疑雲,不僅債務高達1億8千萬多元,更被爆出脫產賴帳、霸佔法拍屋當成服務處等爭議。對此,今(9)日國民黨正式宣布將由前立委顏寬恒出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事後顏清標也出席記者會,強調自己沒有借錢不還,更喊話「顏家不畏戰不懼戰,接受挑戰」。

更多新聞:顏家班回歸!顏寬恒合體朱立倫 宣布出戰中二立委補選

 

顏清標。(圖/TVBS)

顏清標透露,當年他與友人合夥經營建設公司,並擔任副董事長,因為被告知公司需要融資,合夥人希望顏清標拿出自己的土地擔保,沒想到後來公司破產,他作保的土地全被拍賣來還錢;而顏寬恒因不捨父親土地做擔保被拍賣,才借錢一筆一筆標回來。顏清標強調,自己一生重情重義,公道自在人心,他不想多作回應。

更多新聞:律師開酸顏家借錢「真本事」 下秒聲明:不同意變消波塊

 
國民黨將派顏寬恒出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圖/TVBS)

最後,顏清標表示,選舉是一時的,希望這次立委補選,是一場公開、公正且透明的選舉,呼籲外界切勿再謾罵、汙蔑及扭曲事實,「政治歸政治,宗教歸宗教」,更喊話「顏家不畏戰不懼戰,接受挑戰」。

顏清標聲明全文如下:

關於近日媒體諸多指控本人欠債不還等傳聞,事實真相並非如惡意指控所說,年輕時我與林敏榮、張文儀、陳孟森合夥經營建設公司,張文儀擔任董事長,我擔任副董事長,林敏榮當總經理,陳孟森當時是鎮長,因為不能具名投資,所以是隱名股東。

投資事業總是有賺有賠,之後林敏榮告知公司賠錢需要融資,因為他們知道我名下土地沒有借錢,希望拿我的土地擔保融資,結果後來公司破產,我作保的土地也就被拍賣用來還錢,顏寬恒不忍爸爸的土地被拍賣,才籌錢把這些土地一筆一筆標回來。

我顏清標一生與朋友共同投資只知道情義相挺,絕不會落井下石,一生重情重義,絕不會與人計較;相信瞭解我的朋友,一定能深刻體會我現在的心情,公道自在人心、我不想多作回應。

至於大甲鎮瀾宮的風風雨雨,對本人的汙衊,更是子虛烏有,我簡單跟大家報告一件事情就能理解,前董事長王金爐的兒子王清林,在11月7日早上從美國打電話給我,說他要跟我道歉,沒有針對我的意思,就可以明白這是有心人亂作文章而已。

選舉是一時的,希望這次補選是一場公開、公正、透明的選舉,不需謾罵、汙衊、扭曲事實,不要為了勝選無限上綱,沒有底線,呼籲各政黨、讓政治歸政治、宗教歸宗教,好好打場乾淨的選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顏清標#債務#欠錢#顏寬恒#顏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2

0.0832

0.2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