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顏清標 結果共802筆

  • 選舉人氣王竟是「祂」 不分黨派都搶拉攏

    繼上一回和館長陳之漢互相開罵之後,近日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把矛頭對準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10月26日在臉書發文「下個目標:讓鎮瀾宮媽祖自由」,引來不少網友留言,周玉蔻這番大動作,目的之一就是希望能替已經被成功罷免的陳柏惟發聲,當時3Q哥被挖出涉賭事件時,周玉蔻給予相當大讚賞,認為在賭場長大能選上立委,這位年輕人不簡單,也因此罷免案後,把砲火轉向顏家,點燃與顏清標媽祖之戰的這把火。
    2021/11/05 15:17
  • 致電顏寬恒服務處秒被掛電話 周玉蔻變臉嗆:見不得人!

    近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對台中顏家砲火猛烈,不僅批評大甲鎮瀾宮媽祖被顏家綁架,更質疑香油錢不清不楚,被點名的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嚥不下這口氣,日前親上火線召開記者會澄清。但周玉蔻持續進攻,直接在其主持的節目致電前立委顏寬恒服務處,卻遭秒掛電話,氣得她嗆聲,「這就是顏寬恒,見不得人」!
    2021/11/05 11:51
  • 顏清標快看! 議員驚抖「他曾穿防彈衣」對戰顏寬恒內幕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遭罷免後,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之爭正式開打,確定被民進黨徵召出戰該選區的前立委林靜儀日前直指,「台中第二選區需要穿防彈衣才能選」,讓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反問,「去問一下有誰穿過?」她回應對方,確實有人穿防彈衣,但不便透露細節。對此,台中市議員林德宇昨(2)日爆料2013年曾穿防彈衣選舉者的真實身分。
    2021/11/03 21:46
  • 顏清標問中二選區「誰穿過防彈衣?」  林靜儀:真的有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明年1月9日舉行,民進黨今(3)日將在中執會中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參戰。林靜儀一席「穿防彈衣才能選台中第2選區」,讓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出面回應,笑稱「你去問一下有誰穿過?我們是都沒穿過啦!」對此,林靜儀昨(2)日於廣播節目專訪時重申,過往選舉的時候真的有,但不方便透露是誰,她說,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去年初也在一個訪問中也提到,選舉時真的有民眾送他防彈背心,並強調「這是事實」。
    2021/11/03 10:05
  • 遭酸穿防彈衣才能選台中立委!顏清標:問看看誰穿過

    前立委林靜儀可望被民進黨徵召參選台中第2選區立委補選,她曾說「穿防彈衣才能選台中第2選區」,對此,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天表示,「你問看看,誰穿過呀?」
    2021/10/31 15:00
  • 周玉蔻批神棍、綁架大甲媽 顏清標:我又不會跳乩

    大甲鎮瀾宮今天(31日)一早召開記者會,針對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廣播節目指稱,顏家綁架大甲媽,要顏清標還給大甲媽自由,並說鎮瀾宮香油錢不清不楚,為此顏清標親上火線回擊;記者致電周玉蔻表示不受訪,但在臉書秒PO文表示,對顏淸標沒興趣,顏清標不需要回應周玉蔻,他的問題是,如何回應自己的良心。
    2021/10/31 14:41
  • 替3Q報仇?林靜儀聲量輾壓在線立委 好感度墊底藏隱憂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被罷免成功,中選會已經宣布將於明年1月9日舉行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藍綠積極備戰。其中,曾兩度與顏寬恒交手的民進黨台中市議員陳世凱已表態推薦林靜儀參選,林靜儀也被證實已經將戶籍遷至烏日區,並確定出戰台中立委補選。國民黨方面的人選除了顏寬恒之外,日前也傳出將派出顏清標的女兒,現任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出馬補選,不過,對於此項消息,顏家透過台中市黨部對外否認,目前外界也都在猜測,這場補選會不會變成林靜儀對上「刪Q罷免案義工」顏寬恒。
    2021/10/30 15:50
  • 刪Q最後衝刺! 朱嗆3毒立委陳柏惟續苦行

    罷免立委陳柏惟的投票剩不到最後一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10/17)南下催票,也跟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見面,更喊出要罷掉3毒立委,而另一邊的陳柏惟則繼續第五天苦行,不過他婉拒政界好友陪他走路,因為最近發生太多的憾事,希望朋友們留在選區就好。
    2021/10/17 21:03
  • 顏寬恒酸台語質詢作秀 陳子瑜翻畫面:顏清標當年也這樣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27日於立法院以台語質詢國防部長邱國正,過程中雙方因對傳譯看法不同爆發爭議,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也發文批評「推廣母語不是在國會殿堂上作秀」,沒想到稍後卻被台灣基進黨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指出,過去顏寬恒的父親,前立委顏清標也曾經使用台語質詢,回嗆「顏寬恒的團隊是不是最近很想吃水餃?」
    2021/09/29 08:36
  • 朱立倫赴鎮瀾宮搶票 江啟臣:媽祖慈悲不分陣營

    國民黨主席選舉電視政見會在上周六落幕,前主席朱立倫昨隨即前往台中大甲鎮瀾宮,進攻現任主席江啟臣票倉。對於是否感到被拔樁時,江啟臣今(5)日早上受訪時表示,媽祖是慈悲的,不分顏色,且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是溫暖的人,這些選舉拜訪很正常,他不會有壓力。
    2021/09/06 11:57
  • 詐騙集團假冒鎮瀾宮名義 騙8捐款人90餘萬

    大甲鎮瀾兒童家園委託的資訊公司遭駭客入侵,捐助者的資料外洩,詐騙集團假冒工作人員名義向善心人士詐騙捐款,董事長顏清標親斥開記者會向善心人士道歉。
    2021/08/21 20:03
  • 顏清標「五代同堂」照曝 網全看傻:超神複製!五告厲害

    後天(8)日就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今(6)日特別在臉書曬出五代同堂照,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驚呼,「五告厲害」。
    2021/08/06 16:06
  • 顏莉敏服務處遭開車衝撞 鐵門辦公桌椅全毀

    前立委顏寬恒、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的聯合服務處,同時也是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過去使用的服務處,清晨驚傳被人開車衝撞,不但直接撞破鐵捲門,也把裡頭的辦公桌椅撞毀,還在牆面留下長長的一道刮痕,警方事後到場,肇事駕駛已經逃離現場,但家屬事後,立刻趕到服務處致歉。
    2021/07/07 19:51
  • 「標哥」哏!一中學生道歉 顏寬恒:不用擔心在海邊醒來

    台中一中日前舉辦園遊會,其中一個學生擺設的射氣球攤位,以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拿著手槍的海報作宣傳引發熱議後,學生事後也跟顏家道歉,表示玩笑開大了。顏清標之子顏寬恒今(4)日表示,同學們言重了,他很佩服大家的創意。顏寬恒也打趣說,「不要擔心有一天會在海邊突然醒來或是被包在麵皮裡面」。
    2021/05/04 17:10
  • 中一中學生畫「標哥做消波塊」 顏寬恒高EQ回應

    台中一中日前舉辦校慶園遊會,其中一攤掛有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的畫像,只見他手上拿槍,身旁還點綴幾座消坡塊,同時以台語問道,「肖年仔,欲拍銃(射擊)嘸」,引發熱議。對此顏清標的兒子顏寬恒幽默回應,爸爸現在不做消波塊都在做水餃,並點評海報造型,「我爸頭髮沒這麼黑,當阿祖的他是很慈祥的」!
    2021/05/03 18:15
  • 闖燈車撞台中副議長顏莉敏座車 輕傷無大礙

    今天(2日)中午顏清標女兒,台中副議長顏莉敏的座車發生車禍,當時他剛結束行程,結果在台中清水被違規車輛撞上,所幸顏莉敏跟隨扈只有受到輕傷,到院檢查結果正常,目前留院觀察中。
    2021/05/02 18:28
  • 真男人打賭瘦10公斤!顏寬恒失敗「發2千份雞排」

    總統蔡英文4月下令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減肥,要在3個月減到100公斤以下,否則「開除黨籍」。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也跟進了,表明3個月內減重10公斤,若失敗就發2000份雞排,而且說到做到,要選民一起來見證。
    2021/04/27 10:53
  • 大甲媽遶境點心多! 蝦餅、冰淇淋、茶葉蛋...補充體力

    大甲媽祖回鑾,走到雲林西螺,跟著遶境進香的信徒雖然徒步走了好幾天,但大家還是很有活力,原來一路上總會有人提供免費的水果或熱食冷飲,給隨行香客補充體力,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甚至笑說,跟大甲媽走一回,想變瘦,太難了!
    2021/04/14 23:35
  • 大甲媽遶境! 祝壽大典後開葷、封旗準備回鑾

    大甲媽祖遶境,(4/13)上午在嘉義新港奉天宮舉行祝壽大典,典禮結束後開葷,現場準備的12頭豬獻祭後,也分給信徒吃平安,而在準備回鑾前,有不少遶境的香客,還會把進香旗"封旗",要把媽祖的祝福再一路帶回家!
    2021/04/13 22:16
  • 小朋友:媽祖我愛祢 白沙媽進國小破例鑽轎底

    媽祖遶境,白沙媽的粉紅超跑,經過台中順天國小時,小朋友齊喊「媽祖我愛你」,讓鑾轎突然轉進國小,並讓師生破例鑽轎底,而大甲媽今天上午在嘉義奉天宮舉行祝壽大典,準備了12頭豬獻祭,給信徒吃平安,也會由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擲茭,決定回程時間。
    2021/04/13 13:29
  • 拔江啟臣樁腳?朱立倫走3天大甲媽祖遶境 同框「顏清標」

    大甲媽祖遶境活動,似乎也變成政治人物的較勁場子!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選國民黨主席呼聲高,這次第二次參加遶境,還跟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還有雲林縣長張麗善餐敘,被認為是在爭取地方認同,另一位大咖,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也有到台中參與活動,同樣跟顏清標見了面。
    2021/04/12 21:08
  • 顏清標親押轎 大甲媽6分鐘過「一級戰區」民生地下道

    今年台中鎮瀾宮媽祖遶境9日晚間23時5分起駕,今(10)日進入彰化市,視為一級戰區的「民生地下道」,當地派出至少300名員警維持秩序,前後全部淨空,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親自押轎,只花費5、6分鐘即順利經過民生地下道。
    2021/04/10 23:45
  • 大甲媽路跑登場 顏清標帶頭熱身扭一扭

    今年大甲媽遶境預計4月9日起駕,而媽祖國際文化觀光節系列活動也提前開跑,像是媽祖祈福路跑,就在鎮瀾宮前熱鬧開場,除了原本的10K休閒組,還特別增加了21K比賽組,在開跑前,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也帶領跑友一起做熱身操,希望運動結合信仰,祈福平安,跑出更健康的生活。
    2021/03/28 22:04
  • 媽祖盃街舞大賽起跑 顏清標難得秀街舞

    大甲媽祖將在4月9日起駕,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也提前開跑,熱血的街舞大賽27日登場,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也被拱跳街舞,難得看到顏清標秀舞技,讓台下嗨翻天。
    2021/03/28 12:06
  • 找大甲媽合作推聯名! 增印Q版媽祖圖像

    大甲媽下個月要起駕遶境,今年鎮瀾宮要把宗教更融入生活中,甚至搭配日常用品廠商,打造聯名商品!
    2021/03/23 2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