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甲媽遶境點心多! 蝦餅、冰淇淋、茶葉蛋...補充體力


發佈時間:2021/04/14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5 10:45

大甲媽祖回鑾,走到雲林西螺,跟著遶境進香的信徒雖然徒步走了好幾天,但大家還是很有活力,原來一路上總會有人提供免費的水果或熱食冷飲,給隨行香客補充體力,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甚至笑說,跟大甲媽走一回,想變瘦,太難了!

圖/TVBS

 
大甲媽回鑾,進入雲林西螺,熱情的鄉親擺出超多食物招待信徒,不只有能補充熱量的香蕉,還有消暑解渴的西瓜。

免費水果提供者:「西瓜3千斤,還有香蕉20籃,帝王芭樂300斤。」

茶葉蛋提供者:「現吃,現吃。」

 
甚至看到,有阿伯提著桶子,發送茶葉蛋!

遶境信徒:「滿香的,它不會太乾澀。」

圖/TVBS

信徒徒步走消耗熱量,來顆茶葉蛋,再把蛋白質營養補充回來,還有這裡大排長龍,原來這兒能吃到蝦餅夾冰淇淋。

遶境信徒:「免費的。」

蝦餅冰淇淋老闆:「怎麼會想發起這個活動?因為爸爸、媽媽80幾歲了,剛好大甲媽遶境,我希望為爸媽祈一點福氣。」

圖/TVBS

老闆說要把愛傳出去,所以,一個月前,就開始準備與接洽,來送蝦餅冰淇淋給信徒吃,但這一路吃吃喝喝,連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都忍不住這樣說。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跟大甲媽出門,要瘦很困難,整路一直吃,很熱情。」

雖然因為疫情,今年大甲媽遶境,還是不讓信徒鑽轎腳,但可以報名抬轎,一路上就看到許多信徒,穿梭在鑾轎旁邊,抬著神轎,走一段路,也實際感受台灣宗教力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跟著媽祖遶境去

#大甲媽祖#信徒#遶境進香#顏清標#大甲鎮瀾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43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