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壇大咖搶拜媽祖 陳水扁:我沒參加「照樣當選總統」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4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4 11:04
陳水扁認為,自己沒有參加遶境,依舊可以當選總統。(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大甲鎮瀾宮臉書)
陳水扁認為,自己沒有參加遶境,依舊可以當選總統。(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大甲鎮瀾宮臉書)

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分別在9日、11日起駕,全台瘋媽祖,國民黨多位大咖包括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江啟臣、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都等多名政治人物也接力參拜。前總統陳水扁卻直言,他沒參加過媽祖遶境行程,「阿扁一樣當選總統」。

大甲媽祖吸引許多信徒跟隨。(圖/TVBS)

 
媽祖遶境不只吸引大批信徒跟隨,許多政治人物也來參拜。大甲鎮瀾宮於9日深夜11時起駕,馬英九、台中市長盧秀燕一同扶轎,江啟臣則是在鑾轎前隨行。此外,蔡英文也有到大甲鎮瀾宮參拜,祈求台灣風調雨順,盼望水情吃緊狀況能好轉。

陳水扁在臉書發表看法。(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面對全台瘋媽祖盛況,陳水扁今(14)日在臉書以「心誠則靈」為題表示,俗語說「3月瘋媽祖」,1年1度的媽祖遶境是台灣最重要宗教活動,信徒都是抱著虔誠的心走完9天8夜遶境行程,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陳水扁甚至直言,就算信徒跟不上遶境的隊伍,但只要心繫媽祖,媽祖照樣有保佑,他「沒參加過媽祖遶境行程,阿扁一樣當選總統」,只要心中有媽祖,自然心誠則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跟著媽祖遶境去

台灣政局風雲

#媽祖#大甲媽祖#白沙屯媽祖#遶境#陳水扁#馬英九#江啟臣#鎮瀾宮#拱天宮#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5

0.0784

0.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