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遶境滿地垃圾飲料罐 網怒:媽祖真的會高興?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2 0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2 00:06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絲專屬))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絲專屬))

大甲鎮瀾宮媽祖9日深夜起駕,展開為期9天8夜的遶境活動,但有民眾曬出照片表示,遶境沿途到處都是寶特瓶、飲料罐、塑膠袋等垃圾,造成清潔人員非常大的負擔,讓他實在看不下去,「大家能不能想一想,這樣子媽祖真的會很高興嗎?」

遶境沿途滿地都是垃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絲專屬))

 
該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官方粉絲專屬)」指出,大甲媽祖鑾轎今日駐駕雲林縣西螺福興宮,現場從下午開始就湧進大量人潮,晚間7時過後更是整個大塞爆,不僅遶境隊伍車隊寸步難行,就連圍觀民眾也難以行走,必須要靠現場交通指揮人員幫忙疏導交通。

飲料罐、塑膠袋被隨意扔在地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絲專屬))


滿地的垃圾,造成清潔人員很大的負擔。(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絲專屬))

「最讓人詬病、也讓媽祖很生氣的是,當大家都在歡喜迎接媽祖來臨時,同時也在製造大量的垃圾」,該民眾曬出照片痛批,遶境沿途到處都寶特瓶、飲料罐等垃圾,造成清潔人員很大的負擔,讓他實在不忍心,「真的很累很辛苦耶…看了很難過…」
 
 

TVBS每日熱搜榜

跟著媽祖遶境去

#大甲媽祖#鎮瀾宮#垃圾#繞境#信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0673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