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題目 結果共954筆

  • 小一國語考43分!醫師爸見題目驚呆 奔書局被「二次教育」

    孩子上學後「成績」一直都是父母關心的焦點之一,育有雙寶的兒童感染科醫師顏俊宇日前收到小一女兒的國語考卷,沒想到分數竟只有43分,震驚之餘顏俊宇決定購買試題卷給孩子加強練習,結果連跑2間書局都撲空,得知原因後的他不禁感嘆:「超級shock 」。
    2022/12/08 05:00
  • 「孔子是XX」?兒填這2字網笑翻 媽急道歉:童言無忌

    小孩子的想像力無窮!有網友日前分享自己孩子的作業,題目是「孔子是我國歷史上的XX」,只見孩子將空格填上2字,讓媽媽趕緊表示:「孔子,我帶我兒子向您道歉」。畫面一出,網友們就笑稱,「孩子總是實話實說」,引起熱議。
    2022/11/18 07:52
  • 可換幾個十元硬幣?23、26吵不停 小二數學引爭議

    求學過程中,「數學」這一科常常是最讓人感到頭痛的科目之一,尤其現在連國小的數學題,讓許多大人看了也都一個頭兩個大。最近一名網友分享,就讀小二的姪子日前帶了一張數學考卷回家,題目之一問道「以下零錢可換幾個10元?」他檢查題目後認為語意不清,直呼「考卷有爭議」。大多數網友看完後都認同元PO,一方面也盛讚其姪子邏輯比大人強。
    2022/11/10 21:21
  • 你夠台嗎? 愛台檢定考令網友崩潰:難道我是色盲?

    身為台灣人,你真的夠台嗎?對於台灣的各式特色及景點是否都有烙印在心中,這類型的愛台話題時常在網上引起大批網友分析討論,近日就有網友於PTT八卦版上發文,表示「朋友分享了一組愛台灣的顏色檢定考,當中大部分都是生活中常看見的事物或台灣地標的顏色,沒想到超難」,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並紛紛參與挑戰,更發現重玩刷新後,題目還會不同,崩潰表示太難了。
    2022/11/09 17:55
  • 國小數學考「小崴跳繩幾下」 一票大人答錯崩潰:陷阱題

    許多人求學過程中,對於「數學」這個科目感到十分頭疼,加上隨著時間和教育方式變革,許多小學生的數學作業題目,常令家長們燒腦不已。最近有網友分享,國小低年級數學題「二位數加減」,沒想到許多成年網友看到題目後似乎也被騙,懷疑自己理解能力是否變差了?
    2022/11/01 22:45
  • 「不想寫」孩沒帶作業回家 超狂媽出招制伏:少動歪腦筋

    孩子不寫功課,爸媽頭好痛!先前受到疫情影響,紛紛改為線上上課,雖然造成家長們許多的不便,不過可以就近看管也能清楚孩子的學習狀況。現在隨著疫情趨緩、走向與病毒共存階段,大家紛紛返回校園中上課。豈料,有孩子露出馬腳不寫功課,媽媽直接出奇招反制。
    2022/10/25 11:13
  • 答案全是「A」!數學老師出題惹議 意外結局曝

    你遇過這樣的情況嗎?求學時寫考卷,ABCD四個選項通常是隨機出,有時若1個選項連續出現幾次,還會懷疑自己是否選錯了。大陸就有一名老師,先前把所有題目的答案都出為「A」引起熱議。而該老師也表示,此舉並非為了整學生,而是藉機鍛鍊學生們的心理素質,培養其信心。
    2022/10/24 15:41
  • 超狂數學考卷「答案全是A」 老師:考驗學生心理素質

    每個人求學過程中,勢必經歷過無數次大大小小的考試,其中一定有面臨「選擇題」的題型,網路上流傳答題技巧,若是遇到不會的題目,通常猜「C」答對機率最高。但最近在大陸網路上流傳1張數學考卷,卻是故意反其道而行,讓全班同學寫到都開始自我懷疑起來,事後該老師表示,除了測驗學習成果外,這是鍛鍊學生們的心理素質。
    2022/10/23 20:31
  • 加1筆讓「5+5+5=550」!男童出手秒解萬人驚呆

    數學是許多人求學時期的噩夢,時常被搞得一個頭兩個大,近日國外就有網友分享一道題目「5+5+5=550」,詢問該如何加1筆劃讓算式成立,結果妻子想了半天都解不出來,沒想到旁邊的兒子撇了一眼,立刻寫出答案,讓網友看了驚呼連連,「快送他去牛津上學吧!」  
    2022/10/22 15:21
  • 陪國小兒寫作業!1題教半小時仍不會 父怒捶桌打到骨折

    許多家長都會輔導孩子寫作業,若是小孩始終聽不懂,教都教不會,父母親頓時會一個頭兩個大,甚至還因此崩潰。最近大陸杭州一名人父,日前他難得輔導兒子作業,不料有一道題目,他教了半小時,兒子就是教不會,他氣得火冒三丈,一時衝動下一拳捶向桌子,結果導致手掌骨折,甚至還住院治療。
    2022/10/12 23:11
  • 明天期中考!「橘色惡魔」急衝桃機返日:題目不會就填4字

    雙十國慶大會今(10)日登場,中華文化總會特別邀請日本「橘色惡魔」、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帶來精彩表演,令許多國人讚不絕口。不過就有網友分享剛表演完,學生們趕著登機回國的畫面,原來明(11)日恰逢京都橘高校期中考,還有學生表示,如果遇到不會寫的題目就填4字,讓許多人直呼「好可愛,辛苦了」。
    2022/10/10 15:48
  • 老師真偉大!父母指導孩子寫功課 氣到接連送醫打點滴

    終於體會當老師的辛苦了!許多為人父母者,都有過陪伴孩子寫作業的經驗,甚至孩子若是題目不會,還得指導到讓對方懂,因此有時候就會出現父母親整個情緒崩潰的場面。最近大陸江蘇一對父母親,兩人指導孩子寫作業,結果氣到先後被送醫院打點滴,不少為人父母者看了紛紛直呼「心有戚戚焉」。
    2022/09/27 21:55
  • 要求挑錯字女童卻畫「4鬼臉」?網見題目笑:我會給分

    隨著時代在變化,小朋友的創意程度也越來越高,近日就有一位家長分享自家女兒的學校作業,發現女兒在答案格內畫了「4個鬼臉」,讓他笑到無法自拔,而題目曝光後也逗樂一大票網友,不到幾天已經超過7千人點讚。
    2022/09/27 05:30
  • 批黃珊珊政見不熟、蔣萬安沒題目講 陳時中:不相信仇恨值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21日公布政見,喊出「目標是讓台北市在2023年減排40%,2024年達到減排65%」,但遭質疑不可能,應該是「2030年減排40%,2040年減排65%」。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2日)受訪直批,「看也知道不可能,年份差那麼多,看來不只是幕僚弄錯,自己也不了解,事先不做功課,更談不上消化問題」。
    2022/09/22 11:02
  • 前任結婚該怎辦?于美人曝「洗臉攻心術」1舉動持續5年

    由于美人、沈玉琳主持的東森超視《我就問 你正常嗎?》日前討論女人愛美的主題。有道題目問「出席哪種場合會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態?」答案有「前任婚禮」和「同學會」讓眾人選擇,于美人認為,不必花大錢整形在前任的婚禮上露臉,只要「錢到就好」,更公開分享超強攻心術。
    2022/09/20 16:20
  • 黃子佼再接《一鳴驚人》主持棒 後悔沒多讀書「最怕國中生哭」

    全新一季文史益智競賽節目《一鳴驚人》明(18)日下午5時在中天綜合台開播,黃子佼續接第二季主持棒,坦言壓力還是很大:「我畢竟離國中很遠,記憶沒辦法很生動,每次看到題目我都雾煞煞(看不懂),可是我覺得人就是要不斷學習,所以我自己也複習得津津有味,而我也是透過這樣的複習,覺得當年應該要再多讀點書。」
    2022/09/17 11:18
  • 林穎孟逼簽不投降承諾書 柯文哲反擊:妳簽不詐領助理費保證書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昨(6)日在議會質詢時,要求台北市長柯文哲簽署「不投降」承諾書,但林穎孟在質詢時,稱民防系統沒做實彈射擊演練、批柯文哲不積極,柯文哲反問是要她開始訓練軍隊當軍閥嗎?還怒嗆「我管你去死的」。柯文哲今天被問及為何怒嗆一事表示,議員領國家薪水,監督批評市政他尊重,但題目都搞不清楚就亂發言,柯文哲還酸,「她要不要簽絕不詐領助理費的保證書?」
    2022/09/07 12:34
  • 《為你唱情歌》重新配對!李哲言暖陪兄弟散心「回家竟被綠了」

    三立、TVBS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本週播出內容將有重大轉折,除進行第一次創作成果發表外,經紀人炎亞綸也再丟題目,讓大家重新展開配對。男生的友誼也在節目中展現,高有翔、李哲言心疼周子逸一開始就落單,發揮兄弟情要帶他出去走走,3人一起騎腳踏車出門,李哲言也勸周子逸:「要學習不要在負能量狀況下學習,讓自己陷入不開心的情境。」
    2022/09/03 11:54
  • 花3分鐘檢驗!8題自測「極早期失智症」中2個需就醫

    失智症人口比例隨著高齡化逐漸增加,衛福部統計推估2022年我國失智者人口將超過30萬人,其中65歲以上長者占9成6,不過醫師劉中平就指出,「極早期失智症」的患者,有可能意識不到自己生病了,若身邊家人察覺異狀,可透過篩檢量表8道題目讓他們測驗,有2個不及格就要就醫。
    2022/09/01 11:17
  • 小六女研究「兄弟姊妹為何吵架?」 10天記錄百場爭執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孩子愈生愈少,甚至獨生子、獨生女一堆,過往動輒好幾個兄弟姊妹的情況已經很難遇見。最近有一名日本小六女學生,她在暑假研究作業在網路上爆紅,她研究題目是「為什麼兄弟姊妹要吵架?」她還記錄了自己和3個弟弟妹妹之間共100場爭執,還把誰跟誰吵架、吵架原因和次數等都詳實呈現,甚至還自製圖表進行分析,網友們看完紛紛大讚超強、有前途。  
    2022/08/24 21:10
  • 孩子畫「我的媽媽」太寫實!網一看笑翻:他還不懂求生欲

    小孩天真單純的模樣時常讓大人好氣又好笑,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小朋友美術課的作品,題目是「我的媽媽」,怎料不同於一般人的肖像,小孩竟然把自己平時在家躺著的一幕畫了出來,讓原PO哭笑不得,超寫實的作品曝光後也讓網友笑翻直呼,「不可多得的人才!」
    2022/08/18 12:45
  • 開鏡頭拍照秒給詳解答案 「數學救星」功能太強大

    對於許多人求學過程中,「數學」常常是令人感到最頭疼的一個科目,但若是要在考試中脫穎而出,數學科又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隨著科技進步,現在即便不用老師,也能理解難懂的數學題目。日本有一名人父發文分享,現在的孩子們竟然會使用「Google Lens」功能來幫忙解數學題,不但能得到正確答案,還有詳細的算式過程,讓他感到非常的震驚和神奇。
    2022/08/15 23:29
  • 「京+魚」會變啥?姪女這樣寫惹爆笑 千人朝聖喊:人才

    真的是奇才!一名女童日前寫國語練習作業,題目說須「將動物部首加上不同的字寫出來」,前面4題都寫對,但到了第5題後卻越來越不對勁,家人看了也是哭笑不得,直呼真的「很直觀」。
    2022/08/15 15:09
  • 侯友宜接招嗎?林佳龍邀辯論 3道題目在這裡

    新北市長選戰倒數109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近期就社宅興建、老人裝假牙問題,與新北市府、藍營互相槓上,而近期林佳龍也頻頻質問現任市長侯友宜,是否願意表態不選2024總統。林佳龍今(9)日表示,侯林辯論會主題,首場可以訂為討論社宅,第二則是補助老人裝假牙議題,第三則是「2022新北市長選舉與2024總統選舉之我見」,對於社宅與老人假牙議題,林佳龍批評,有心就是找方法解決問題,無心找藉口推辭。
    2022/08/09 12:10
  • 法國七月60年最旱!義河口鹽度增 蛤蜊亡

    歐洲高溫災情不斷,義大利波河流域乾涸,導致出海口濕地鹽度提高,蛤蜊大量死亡,橄欖油也預計減產一半以上;而在英國,南方兩郡將從5日開始實施限水政策,禁止澆花、洗車、填充泳池;至於法國週三飆上攝氏40度後,將逐漸降溫,但乾旱問題目前看不到緩和跡象。
    2022/08/04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