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孔子是XX」?兒填這2字網笑翻 媽急道歉:童言無忌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0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07:52
許多小孩會將創意用在作業、考試上。(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許多小孩會將創意用在作業、考試上。(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小孩子的想像力無窮!有網友日前分享自己孩子的作業,題目是「孔子是我國歷史上的XX」,只見孩子將空格填上2字,讓媽媽趕緊表示:「孔子,我帶我兒子向您道歉」。畫面一出,網友們就笑稱,「孩子總是實話實說」,引起熱議。

原PO發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PO出一張兒子的作業照片,圖中填空題目詢問:「孔子是我國歷史的(填空處)」,選項包含「無名小卒」、「優點」、「偉人」、「負擔」等,本應填上「偉人」的空格內,只見原PO兒將答案寫上「負擔」二字的注音,讓媽媽趕緊發文向孔子「喊話」,直呼「孔子,我代我兒子向您道歉,童言無忌,他不是那個意思」。

 

更多新聞:他嫌妻「生完小孩身材走樣」想離婚!網一面倒罵:沒本事

原PO兒在空白處填上「負擔」二字注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更多新聞:怪公司?面試遭提「沒禮貌問題」 炸出過來人奇葩經驗
 

畫面一出,將網友們逗笑,笑稱「這孩子怨氣很重」、「孩子總是實話實說」、「不許你兒子這麼中肯」;另也有網友認為,「儒家思想」確實是負擔,直言「長大後才發現,儒家思想確實害了不少人」、「儒家思想耽誤華人發展」、「你兒子是天才啊,中華文化就是受儒家思想荼毒太深,才會有那麼多沉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孔子#兒子#作業#填空#歷史#偉人#負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16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