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天期中考!「橘色惡魔」急衝桃機返日:題目不會就填4字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0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0 15:48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來台,國慶表演後急趕往桃機。(圖/TVBS、翻攝自@lee_formosa Twitter)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來台,國慶表演後急趕往桃機。(圖/TVBS、翻攝自@lee_formosa Twitter)

雙十國慶大會今(10)日登場,中華文化總會特別邀請日本「橘色惡魔」、京都橘高校吹奏部帶來精彩表演,令許多國人讚不絕口。不過就有網友分享剛表演完,學生們趕著登機回國的畫面,原來明(11)日恰逢京都橘高校期中考,還有學生表示,如果遇到不會寫的題目就填4字,讓許多人直呼「好可愛,辛苦了」。

學生從遊覽車上領取行李。(圖/翻攝自@lee_formosa Twitter)

 
更多新聞:台日高校國慶PK 北一女、「橘色惡魔」炫技

這位網友在Twitter透露,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演出完畢後,便立刻驅車前往桃園機場,準備辦理登記返國,因為明天正是學校的期中考試。原PO也附上學生們身穿制服,從遊覽車上領取行李,以及推著樂器、等待登機的畫面。

網友透露明天是京都橘高校期中考。(圖/翻攝自@lee_formosa Twitter)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也於臉書提及,學生們在國慶大會旋風表演完後,就要趕回日本準備期中考,除了帶樂器外,還準備許多課本,於飯店休息時準備。另外還有學生表示,「如果明天考試遇到不會的題目,答案就都要填『日台友情』」。
 

學生們推著樂器準備去辦理登機。(圖/翻攝自@lee_formosa Twitter)

更多新聞:歡慶雙十表演超精彩! 橘色惡魔、勇鷹高教機一次看

貼文一出,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今年的演出很精彩,祝他們考試順利」、「橘高校的大家真的辛苦了,謝謝你們為台灣國慶的精彩演出」、「天啊,好辛苦,謝謝他們的熱情」、「明天期中考也太崩潰,加油」、「好辛苦,真了不起,學業之餘還要大量訓練」、「這麼多天在台灣還要準備考試,辛苦他們了」、「祝明天考試不會的題目都猜對」、「好硬啊,出國表演完回國隔天期中,感謝你們的精采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日#國慶大會#日本#橘色惡魔#京都橘高校#表演#回國#期中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832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