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中國醫農曆9月內內Uniqlo宋羽葤婚禮警戒區域東區SWAG
  • 搜尋:

    題目 結果共954筆

  • ChatGPT融入教育 美教師教小學生活用

    來看AI聊天機器人ChatGPT如何運用在教育上,美國肯塔基州一名優秀教師,在小學五年級課堂上,教學生活用ChatGPT,像是文法練習時,讓學生猜猜哪一道題目是真人出題,哪一道是AI出題,讓小學生提早學習和AI共存。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3/03/14 14:04
  • 台大率先給「ChatGPT指引」 師出題可先測試

    ChatGPT掀起一股熱潮,也引發憂慮,是否會濫用寫作業、論文,清大已成立專案小組因應,而台大也開出第一槍,下周一將提出一套明確的指引給師生,像是老師出題,先把題目放上去測試,是否AI能直接答出來,調整出題模式,強調更活用跟創新,但台大強調指引只是參考,不強迫實施。
    2023/03/11 20:05
  • ChatGPT成助手! 英師出題「閱讀測驗」AI幫改寫

    ChatGPT最近話題十足,但大家都在討論學生會不會濫用的同時,有英文老師拿這個程式來做出題測試,發現把英文文章簡化的精準度很高,還能變難,但下達的指令是關鍵,以及使用的語言,如果用英文對談,得到的答案精準度更高,不過也有老師提醒,拿來出簡單題目沒有問題,要測出鑑別度,還是得由出題老師做把關。
    2023/02/28 18:23
  • 你人生最重視什麼?日本爆紅動物測驗 選「牠」為愛拋棄一切

    對你來說,人生最重要、最無法割捨的東西為何?日本知名心理測試達人亞門虹彥監修的動物測驗,簡單回答以下題目,就能測出人生最重要的東西,一起來試試吧~
    2023/02/24 19:10
  • 教授考題出「兄妹亂倫」 慘遭校方解雇列黑名單永不錄用

    惹禍上身了!巴基斯坦一名大學教授,日前對系上學生進行考試測驗時,其中一到題目寫到「兄妹亂倫」,沒想到事後家長得知後非常氣憤,向校方投訴他,指稱這題目令人反感。最後校方將該名教授解聘,並列入黑名單永不錄用。
    2023/02/21 22:23
  • 林明溱被爆碩論涉抄襲 兒代父發言經得起考驗交由學倫會定奪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的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遭前促轉會副研究員吳佩蓉爆料碩士論文涉及抄襲一事,林明溱兒子、競選總部發言人林儒彬今表示,林明溱的論文題目為災害管理與重建成功因素之研究-以921地震前後之集集鎮觀光發展為例,係其擔任集集鎮長,如何讓災後的集集小鎮浴火重生後所研究的題目,是其個人親身經歷、獨創內容,絕對經得起考驗,非常歡迎各界一起來探討,若有任何質疑,可向朝陽科大學倫會申訴,林也會尊重並配合校方作為。
    2023/02/15 16:32
  • 撇邊緣人爭議 柯文哲逛燈會蔣萬安同框

    撇開台灣燈會「邊緣人」爭議,前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晚間與現任市長蔣萬安,同框現身賞燈,兩人檯面上互動融洽。被媒體問到終於能站C位,柯文哲說「比較關心東區商圈的人流」,對於之前是否真的不覺得委屈,柯文哲說這是「挑撥離間」的題目。
    2023/02/09 23:41
  • 「三人去日本」猜一字!家長崩潰求解答 神人9題秒KO

    農曆春節剛過,緊接著就是農曆正月十五的元宵節。元宵節除了賞花燈、吃湯圓,「猜燈謎」也是一件極具代表性的活動。不過近日卻有家長在臉書社團求救,表示孩子的學校作業出了幾題字謎,題目包含「三個人去日本」、「九十九」、「好大的羊」,令他百思不得其解,只能上網請高手幫幫忙!
    2023/01/31 15:55
  • 高中歷史考題大放水!10題閉眼做都答對 網友:一定100分

    台灣高中生會被分為一類、二類及三類組,每種組別的教學方式各有不同,考試內容也有差異。不過,一名網友日前在網路上分享照片,直指老師考試「放水放太兇」,逗趣的題目內容曝光,讓不少網友嗨喊「這個我可以拿100分」。
    2023/01/30 10:27
  • 全韓都瘋MBTI!劉在錫分析「超神準」 IU竟與姜鎬童同人格

    喜歡南韓藝人、在韓圈打滾的,這幾年一定都聽過「MBTI」,也就是16型人格測驗,最近還會聽到有些人說「我是I人宅女」、「E就是沒有人陪不行啊」,不過,是不是花了20分鐘好不容易答完一堆題目,還是記不得自己到底是哪4個字母的人格?趁著新春期間,就來介紹一下各MBTI人格中的代表韓星,以後就靠跟自己同人格的藝人記住自己屬哪種類型吧!
    2023/01/26 10:15
  • 婆媽看過來!蔣萬安化身奶爸 PK幼稚園小朋友搶答竟輸了

    今年農曆春節,是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的首個春節,蔣萬安年前特地至市府幼兒園與小朋友歡慶兔年,蔣萬安化身「最強奶爸」跟小朋友搶答題、送禮物。有趣的是,在搶答環節,蔣萬安在題目「市府西大門的石獅子,如何分辨男生還是女生」、市府四個門口都有哪些人?蔣萬安都搶輸小朋友,其中,一位小女生搶題快狠準,蔣萬安被嚇得雙手抱胸,驚問大家怎麼都知道,更笑稱自己現在才知道。
    2023/01/24 09:00
  • 小五數學考太難、收卷時間不一 平均62分祭重考

    上星期,全台國小幾乎都考完期末考試,但桃園八德國小與南投埔里國小都在今天(1/18)分別補考數學與社會科,原來埔里國小數學題目出太難,老師延長作答時間,導致收卷時間不一樣,擔心不公平,決定重考,而八德國小則是小五社會科題目跟去年太像了,也被認為不公平,所以重考。
    2023/01/18 13:52
  • 「港湖」挺高嘉瑜還黃珊珊?柯:有趣的題目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角逐市長失利之後,被點名有可能要揮軍2024的「港湖區」立委;今天上午,她也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陪同下,回到內湖的市場發放春聯。不過,當柯文哲被問到,2024若是高嘉瑜對決黃珊珊,會支持誰?柯文哲笑說,這個題目很有趣。
    2023/01/15 13:16
  • 學測/作文考「花草樹木的氣味記憶」 國文預估分數出爐

    112大學學測昨起一連3天登場,今(14)日上午考英文、下午考國綜及國寫,其中國文寫作題目為「花草樹木的氣味記憶」。全國高級中等學校教育產業工會(全中教)分析,國寫感性題以童年和氣味連結是好寫的題材,知性題以福爾摩斯小說的對話方式出題有新意;另補教預估國文考科五標分數也出爐。
    2023/01/14 17:43
  • 姪女求救數學題!他花10分鐘解開 嘆:小六這麼難?

    「數學」這一科對於許多人求學歷程中,是感到非常頭疼的科目,最近有網友分享,目前就讀小學六年級姪女的數學考卷,稱說其中有一道題目,他想了整整10分鐘才解出來,讓他忍不住想問,「有沒有小學六年級數學就這麼難的卦?」題目曝光後,瞬間引發眾人熱議。
    2023/01/12 16:39
  • 阿姐級女星耍大牌飆「不講敬語」 邵庭:不想再和她同台

    近年積極拓展副業,目前斜槓成為「電商女王」的36歲女星邵庭,日前參加節目時,抽到「演藝圈裡最討厭誰」的犀利題目,她爆料先前有位「大姐級女星」,直接當著她的面莫名對工作人員大發飆,原因只是對方幫她別麥克風時「沒說敬語」,此事讓她印象深刻,「我真的很意外,這個人會這樣!」更表示從此不想再和對方同台。
    2023/01/10 16:37
  • 到底幾個披薩?小四數學題考倒一票人 神人曝1關鍵秒解

    國小數學題型多樣,許多人都會被考倒,有位網友就發一道小學四年級的題目,原來是要學生運用分數概念,算出披薩數量,但原PO卻哀喊「怎那麼難呢?」貼文一出,連不少網友也被難倒,直呼「到底在考中文還是數學」。
    2023/01/09 15:46
  • 當立委最想質詢對象? 王鴻薇點名:蘇貞昌、陳明通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昨(8)日落幕,國民黨立委當選人王鴻薇順利守住台北市長蔣萬安留下的遺缺。對於進入立法院後,最想質詢的對象?王鴻薇今(9)日受訪時表示,未來進入立法院,如果行政院長還是蘇貞昌,一定要質詢他,題目太多了,並點名國安局長陳明通、NCC,另針對核二核三廠延役的議題,就包括經濟部在內。
    2023/01/09 10:33
  • 胡瓜爆大手筆包下101點燈慶生! 葉欣眉尖叫落淚「1句露餡」秒回神

    胡瓜與葉欣眉日前進棚錄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邀請愛雅 、Albee及無尊參與「分秒必爭獎金賽」單元搶答,當題目問到台北101每天晚上燈光顏色不同代表的意義時,胡瓜自爆曾經打給葉欣眉,告訴她有在台北101點燈為她慶生,葉欣眉本來覺得是在騙她,沒想到現場一看果然如胡瓜所言,讓當天過30歲生日的她感動落淚,沒想到結局讓人笑噴。
    2023/01/01 14:42
  • 老師車速太快?竹女期末考題驚現「超害羞迷因」 律師也歪樓

    許多學生一聞期末考便聞風喪膽,但近日有網友發現,新竹女中的國三期末考卷上有一題特殊試題,學生要依據考題中的圖片來解讀其寓意,題目中的照片選用一張長頸鹿和獅子的迷因梗圖,許多網友看了紛紛歪樓:「我眼睛業障重」、「我去罰站」。
    2022/12/27 22:59
  • 賴清德將接黨魁 總統:他是好的總統接班人

    時隔745天,蔡總統再度接受中外媒體聯訪,將近三十個題目,可以說是問好問滿,而總統跟即將接任黨魁的賴副總統,互動也成為焦點,兩人不時交頭接耳,而總統也首度鬆口,他認為賴總統是好的總統接班人選。
    2022/12/27 20:21
  • 蔡英文「隔745天」首開記者會!他曝背後關鍵:這國在看

    總統蔡英文將於明(27)日召開國安高層會議,並於下午3點半舉行記者會,針對「強化全民國防兵力結構調整方案」,向社會各界報告並接受媒體提問,這也是她相隔745天、睽違2年多再次接受媒體聯訪。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就指出,為何選擇這個題目開記者會,「是因為美國在看」。
    2022/12/26 20:59
  • ChatGPT爆紅!機器人聊天不死板.秒出高級文章

    AI人工智慧寫歌、畫畫不稀奇,現在一款聊天機器人ChatGPT還能寫出「大學生等級」文章;除此之外,還能和用戶瞎聊、辯論,就算解數學題目也難不倒它。不過這些也都意味,人力未來可能被取代;CNN記者實際輸入:「ChatGPT帶來的風險」,它自己都回答,可能取代人類部分工作。
    2022/12/23 19:54
  • 小學國語找錯別字 家長看到眼花抓狂:到底哪裡錯?

    每個人小學階段上國語課時,「找錯別字」是平日作業和考試常見的題型之一,但現在的小學作業,時常會出現讓家長傻眼的古怪題目。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孩子國語作業要找出句子中錯別字,但其中有一道題目,他和孩子怎麼找就是找不出來,讓他十分苦惱,並將題目分享上網,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2/12/14 17:14
  • 論文風暴!台大校長管中閔「2字」嘆學術風氣:最終必枯萎

    政治人物抄襲事件連環爆,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陸續遭撤銷學位,指導教授均為國安局長陳明通,監察院也開始進行調查。對此,台大校長管中閔於9日的卸任前演講上感嘆,教授直接給學生題目猶如「瓶插」,最終一定會枯萎。
    2022/12/11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