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師車速太快?竹女期末考題驚現「超害羞迷因」 律師也歪樓

實習編輯 蔡昕霈 / 責任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2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22:59
新竹女中的期末試題上驚見網路迷因。(圖/翻攝自情海臉書)
新竹女中的期末試題上驚見網路迷因。(圖/翻攝自情海臉書)

許多學生一聞期末考便聞風喪膽,但近日有網友發現,新竹女中的國三期末考卷上有一題特殊試題,學生要依據考題中的圖片來解讀其寓意,題目中的照片選用一張長頸鹿和獅子的迷因梗圖,許多網友看了紛紛歪樓:「我眼睛業障重」、「我去罰站」。

新竹女中期末考卷上的迷因梗圖,讓網友紛紛歪樓。(圖/翻攝自巴毛律師混酥團、情海臉書)
 

 
更多新聞:加班到半夜開公務車回家 主管來電罵「侵占」:請你離職

律師巴毛在臉書「巴毛律師混酥團」分享一份新竹女中國語文寫作能力測驗試券,試題的圖片上為一隻長頸鹿在幫獅子作畫,但由於長頸鹿的身高過高,所以他只能由上往下看見獅子的身體,導致畫出來的成品與男性生殖器相似。該題目要求學生解讀畫中涵義,並撰寫500字以內的心得。

考卷上的網路迷因讓律師笑倒。(圖/翻攝自巴毛律師混酥團臉書)

更多新聞:婆婆嗆「妳不准花我兒錢」 媳還被逼做這些事網怒了
 

對此,律師巴毛不禁直呼:「新竹女中我真的是栓Q了」,並在留言區表示:「試論新竹女中國文老師車速過快之可能性」。其他網友看到後也熱烈回應:「是出題老師太純潔,還是我眼睛有業障?」、「我去罰站」、「這老師可能剛搭直升機看非洲大草原玩回來」、「你以為自己是獅子,殊不知在比你高的人眼中,你算個屌」、「千萬別叫長頸鹿畫獅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女中#期末考#網路迷因#梗圖#長頸鹿#獅子#巴毛律師混酥團#國文#律師#考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12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