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一女樂儀旗隊赴美演出 學生帶課本講義備戰期末考、學測

責任編輯 詹絲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21:44
北一女樂儀旗隊赴美演出 帶課本備考。(圖/中央社)
北一女樂儀旗隊赴美演出 帶課本備考。(圖/中央社)

北一女樂儀旗隊今晚搭機出發赴美,受邀參與在加州登場的2023帕莎蒂娜玫瑰花車遊行。隊員們表示,除加強體能鍛鍊,還帶了課本講義赴美,為國爭光之餘也為課業作好準備。

北一女校長陳智源接受媒體聯訪表示,127名學生、10名師長今晚啟程赴美,此行主要活動有3場,第1場於當地時間12月30日在社區大學表演,也跟當地行進管樂團交流。第2場是1月2日的玫瑰花車大遊行,第3場在1月3日將參與美國迪士尼樂園10分鐘遊行表演。

 

陳智源說,除了基本表演操練外,因為遊行長約9公里,背著較重的樂器同時行進表演,所以從暑假開始,隊員們就有計畫的訓練,上週六也在自由廣場周圍走了2個多小時,模擬9公里的遊行演出路程。

陳智源指出,為了可以銜接返台後的期末考及學測,學生在出訪前有跟各科老師了解課程進度,同行也有數學、物理等老師供詢問學習,基本上,學生平時參加樂儀旗隊訓練就必須做好課業管理,這也是北一女學生的特質。

陳智源表示,另外,此行較特別的是,有部分高3學生跟著出訪,因為隊員們認為,能夠代表國家到美國進行國民外交是很難得的機會,所以會一邊準備學測,並和樂儀旗隊所有成員一起完成這個有意義的演出任務。
 

樂隊指揮簡宜珊表示,每個隊員都有帶上講義、課本,還請老師在上課時錄音,供隊員在練習之餘、通勤或飯店休息時複習備考。為了替遊行做準備,隊員們從暑假開始訓練體力,從每週20分鐘到後面的120分鐘,就是希望呈現出最好的演出。

北一女樂儀旗隊成立至今63年,如今是睽違18年後再度獲得主辦單位邀約,參加2023帕莎蒂娜玫瑰花車遊行。總統蔡英文11月曾於總統府內授旗北一女樂儀旗隊,感謝學生將以演出讓世界看見台灣。(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一女#樂儀旗隊#表演#學測#交流#玫瑰花車大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1

0.1092

0.2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