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春爆擊!橘色惡魔愛心合體北一女 男同學「原地僵化」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0 2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0 22:47
橘高校同學與北一女同學一同比愛心。(圖/翻攝自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臉書)
橘高校同學與北一女同學一同比愛心。(圖/翻攝自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臉書)

有「橘色惡魔」之稱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飛來台灣參與我國的國慶大會演出,來台近一週的時間,也與台灣的學校有所交流,昨(9)日下午3時便與台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樂儀旗隊、台中市私立曉明女子高級中學管樂隊一同在自由廣場交流演出,結束更一同合照,大比愛心,看起來相當青春有活力,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有名男同學疑似是因為害羞,直接在原地「僵化」,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凍齡美魔女賀國慶!山頂秀超兇「青天白日滿地紅」比基尼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透過臉書分享橘高校同學來台的相關行程,在「橘高校來台日記DAY-5」中,記錄了橘高校、北一女、曉明女中相互切磋交流的過程,三校相互展示了拿手的曲目,貼文中更寫下:「更重要的是,能夠看到這麼多知名樂旗儀隊同!時!演!出!真的是太幸福啦!」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分享紀錄橘高校來台行程。(圖/翻攝自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臉書)

更多新聞:蔡英文國慶演說現「奇怪算數」 學者秀證據批:刻意切割

 
交流演出結束之後,三校的同學們相互贈送卡片與各種伴手禮,看起來相當青春洋溢,不過其中一張合照裡,橘高校與北一女相鄰的學生一起比出「愛心手勢」,只見隊伍中有位戴著眼鏡的男同學直接「原地僵化」,看起來似乎有點不知所措,整列隊伍只有他沒有伸手與北一女同學合比愛心,有趣的一幕引發話題。

男同學疑似害羞「原地僵化」。(圖/翻攝自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臉書)

更多新聞:國慶日沒消失!邰智源、吳鳳都發文慶賀:驕傲又感恩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小男生害羞」、「男生不敢比,好可愛」、「帥氣的尷尬小男孩」、「沒人跟那男孩比愛心,明明彼此都很想⋯可愛的高中生」、「看出他的無奈了」。據了解,該名男同學是吹奏低音號的同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橘色惡魔#橘高校#橘高校吹奏部#國慶#演出#交流#北一女#合照#比愛心#曉明女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30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