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題目 結果共954筆

  • 心疼萬華遭蔣萬安批鱷魚的眼淚 陳時中反轟「消費題目」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前往萬華出席與議員的見面會,致詞時7度稱「心疼萬華」,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轟是「鱷魚的眼淚」。陳時中今(31)日被問及此事,回嗆蔣萬安已經到「消費這個題目」的狀況,在第一時間他就在記者會表達對用詞不精確的歉意,開始競選也很清楚表達了歉意。
    2022/07/31 12:25
  • 媽看孩子讀本「這圖」答案超難 秒崩潰:我怎麼知道

    現在學童的讀物內容越來越豐富,許多家長在面對兒童讀物時,想破頭也想不出裡面的邏輯。有一名女網友上網貼出小孩的兒童讀物,圖中的小豬最在座位上、餐桌上擺著食物,想知道是邀請哪些動物來吃飯,也讓她直呼「當媽媽真難」,此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種題目主要是讓小孩聯想,什麼動物喜歡什麼食物吧」、「小豬沒朋友,整桌都是小豬愛吃的」。
    2022/07/17 15:51
  • 被考倒!小一作業「成X大」造詞 爸想20分鐘投降求解

    小學作業題目百百種,有時候逼得爸媽也要跟著動腦筋,近日一名網友就發文分享自家小一兒子的暑假作業,沒想到其中一題「成X大」訓練造詞,竟想了20分鐘也想不出來,洩氣的他只好發文求助,文章曝光後也引起眾人解題。
    2022/07/13 22:54
  • 小學拼字太難!答案曝「媽差點吐血」 網反讚1點:有才

    小學作業題目百百種,越出越難也讓小孩創造許多好笑的答案,有位媽媽就分享兒子的暑假作業,題目為「拼出正確的字來」,前3題都還正確,孰料答案越來越有創意,讓媽媽好氣又好笑。沒想到題目也難倒許多網友,不斷哀嚎「這些也太難」。
    2022/07/06 14:28
  • 論文疑雲!國安局長護航林智堅 徐巧芯:陳明通是共犯

    民進黨桃園市長人選林智堅遭爆出碩士論文抄襲疑雲,不只中華大學論文涉抄襲,就連台大國發所論文也被同樣質疑。當年台大國發所的指導教授、國安局長陳明通今(5)日出面表示,是另名學生余正煌換題目,在取得林智堅同意後,借用林智堅的民調資料。不過,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則認為,林智堅、陳明通兩人算是共犯,當然會互相保護,希望台大啟動調查,追回林智堅學位。
    2022/07/05 12:50
  • 「1隻狗有4張嘴」=字?面試官出題考倒 他這樣答錄取

    中文博大精深,來看看你會不會!近期中國大陸各論壇一道有趣的字謎掀起討論。原來,有求職者到某公司面試,經過層層關卡後,最終環節剩下3人,此時面試官問出「1隻狗有4張嘴是什麼?」的題目,讓3位求職者頓時愣在原地。
    2022/06/25 09:26
  • 老婆弄壞魯夫模型!他怒出「航海王10考題」:及格就原諒

    日本人氣動漫《航海王》(ONE PIECE)自1997年連載,至今已25年,在台灣擁有眾多觀眾,更有不少收藏周邊商品的狂粉。不過近來一名人妻就發文表示,自己打掃時不慎將老公心愛的魯夫模型摔壞,沒想到老公竟列出10道題目,說若及格就原諒她,結果她一看當場傻眼,「竟然連一題都答不出來!」
    2022/06/15 12:59
  • 兩口叫呂、三口叫品 面試官問「五口」他妙答1字獲錄取

    求職找工作想要獲得錄取,除了履歷要吸引人外,面試這關更是關鍵!許多人都有被問過五花八門的題目,這其實是在測試應徵者的應變能力。最近有網友分享案例,某公司面試時,面試官突問:「兩口叫呂、三口叫品,那五口叫什麼?」結果有2位應徵者「神回覆」,讓他們獲得青睞順利錄取。
    2022/06/14 19:50
  • 日本一橋大學留學生入學考題外洩 大陸男子涉案

    日本位於東京都國立市的一橋大學今年1月舉行外國留學生入學考試時,發生數學題目外洩情況。日本警方昨天逮捕涉案的一名20多歲中國男子。
    2022/06/09 11:31
  • 面試「1到100幾個9」?求職者全刷掉 神人1句秒錄取

    才心死離職離開前公司,準備好到下一家面試了嗎?而面試最怕的就是遇到刁鑽問題!網路瘋傳一道機智型面試題目「1到100中,有多少個9?」瞬間秒刷不少求職者,不過也有人靠1句話就被錄取了,快看你有沒有答對!
    2022/06/09 09:28
  • 選擇題答案「全猜B」錯到底 老師搖頭氣笑:他還挺幸運

    許多人在考試時,若是遇到不會的題目,通常都會用猜的來選擇答案。最近大陸山東發生一起案例‧讓人啼笑皆非,一名學生在考試時,把選擇題答案全都填了「B」選項,沒想到這次考試題目,剛好答案完全沒有「B」,連老師都笑稱,「感覺他還挺『幸運』的」。
    2022/05/31 05:22
  • 美國大使館發表布林肯演講全文 遭微信屏蔽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26日發表中國政策演講後,美國駐中國大使館微信公眾號昨晚發布演講中文全文,但隨即遭微信屏蔽,用戶看得到演講題目,看不到內容。
    2022/05/29 08:49
  • 嫌妻輔導兒數學恰北北 父親自上陣5分鐘崩潰撞衣櫃

    許多家長都有陪同小孩子寫作業的經驗,但有時候卻讓人很頭痛。最近大陸四川一名人父,他覺得妻子在輔導兒子數學時態度太凶,便決定親自上陣,沒想到才教了5分鐘,因為一道題目整個大崩潰,甚至氣到用頭去撞衣櫃,所有過程全都被妻子拍下,事後分享上網,不少人都笑翻了。
    2022/05/24 18:41
  • 小二作業要畫「成語情境」爸媽崩潰求助 網見題目全歪樓

    為了陪伴孩子成長,許多父母會跟著家中的小朋友一同做作業,除了能夠即時提供協助外,也能增進親子間關係。不過近日卻有家長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小二的功課竟有一道題目是需要畫「精益求精」的成語情境圖,令他十分崩潰。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熱議,甚至網友們也開始發揮創意惡搞。
    2022/05/07 05:10
  • 小二作業「犬+心」猜一字!網抓破頭崩潰:狼心狗肺?

    現在小學生的作業題目多樣,讓不少家長感到頭疼,就有位媽媽23日發文求助網友,而猜字題目曝光後,雖然許多人都答對,但也有一部分的人猜錯答出荒謬的答案,自嘲「看來我連小學都沒畢業」。
    2022/04/24 05:06
  • 40個月年終的考驗!長榮海運「筆試面試」題目曝:蠻難

    長榮海運在農曆年前宣布年終時,40個月的高額獎金讓不少人相當嚮往,在3月公開招募資訊後就吸引不少人想要加入該公司。近日有一名剛面試完的應徵者,分享了他參與的筆試及面試的題目與過程,希望可以讓其他也想求職的人參考,結果也有過來人見到後也表示題目「蠻難的」,不過也有網友表示「能收到面試通知已經超強了」。
    2022/04/21 22:52
  • 小一數學「猴子分香蕉」考倒媽媽!正解曝光 網理智全斷

    孩子在家寫學校作業時,不少家長會在一旁協助,但有些題目卻連大人也百思不得其解!一名媽媽分享,最近看到孩子的一道數學題,但看了很久還是一頭霧水,沒想到親自詢問老師後,一番解答讓大家看了理智線斷裂,直呼「這根本是國文題吧」!
    2022/04/20 18:15
  • 國小兒「2詞彙」闖遍造句試題 千人朝聖狂讚:理工腦

    在學習注音、國字的小學生,幾乎每天都要寫作業、寫考卷,為了多多練習、應用詞彙,照樣造句是不可缺少的一環,不過有一名小朋友無論面對何種題目,都能用兩個字詞經過排列組合後輕鬆解答,令媽媽和一票大人看傻了眼。
    2022/04/19 05:11
  • 小二數學「83-37」最接近哪數字?正解出爐家長傻眼

    「數學」這個科目對於許多人求學過程中,是感到非常燒腦、頭痛的一科,但最近有家長分享一道小二數學考題,題目問到「83-37」後最接近哪個數字,沒想到答案一出,所有網友都看傻眼,百思不得其解地說,「究竟是為什麼?誰能給我解釋一下」。
    2022/04/16 22:43
  • 國小考卷問「非必要消費」!艾莉絲見女兒答案笑噴:有道理

    41歲女星艾莉絲(Iris)2017年帶著女兒梨梨醬,再婚英國外交官馬培迪,並生下兒子威廉弟,一家四口生活幸福。近日艾莉絲分享幫女兒複習期中考,結果看到女兒在複習卷上的答案讓她哭笑不得,雖然傻眼但「好像也有點道理」,題目曝光後掀起熱議。
    2022/04/14 14:51
  • 陳奕迅當年摔爆哪顆蛋? 女星「神解析」Lulu傻眼

    「E神」陳奕迅2002年在台北校園演唱會上,不慎摔落舞台,撞傷一邊睪丸,當時忍痛唱完才送醫,「爆蛋」事件令人印象深刻。近日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全新單元「最強綜藝腦」針對此事件出相關題目,「當年陳奕迅摔破哪一顆蛋?」看女星們忙著精闢分析,讓主持人Lulu超崩潰。
    2022/04/05 16:37
  • 國小題「16:59過60秒是幾點?」 老師答案驚呆網

    現在國小題目越來越多元,恐怕連大人都不見得寫對,近來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國小數學題,明明是簡單的時間算數題,沒想到竟跟老師答案有出入,令他一頭霧水,直呼「搞不懂其中邏輯?」
    2022/03/26 16:39
  • 觀點/奧運棒球銀牌30周年 台灣棒球最輝煌的年代

    今年2月初,TSNA網站總編輯謝岱穎連絡我,想請我寫棒壇老故事,我答應了,開始構思題目,第一個浮現在腦海的話題,是1992年巴塞隆納奧運銀牌的獎金爭議。
    2022/03/25 13:02
  • 不忍了!女星怒揭「節目低級行為」:開玩笑要有限度

    29歲女星陳斯亞(糖果)從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跨足歌壇、戲劇等領域,近來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今(23)日突然發文表示,「這不叫霸凌、什麼叫霸凌」,後來才透露是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在未經她同意下擅自使用肖像製作題目。
    2022/03/23 17:39
  • 這是誰?幼稚園「布袋戲作業」難倒家長 真相大烏龍

    現在幼稚園、國小的作業,有別於過去單純的認字或算數,老師為了激發學生的創意,常會出些靈活又有趣的作業,只是也意外考倒一票大人。有名家長陪就讀幼稚園的孩子寫功課時,遲遲答不出一道有關布袋戲的題目,試題要求寫出一尊布袋戲偶的名字,他們全家人想破頭都不知道這是何許人也,無奈之下只好拜託親友上網求解。
    2022/03/21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