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小考卷問「非必要消費」!艾莉絲見女兒答案笑噴:有道理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4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4 14:51
女星艾莉絲的女兒現年國小3年級。(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女星艾莉絲的女兒現年國小3年級。(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41歲女星艾莉絲(Iris)2017年帶著女兒梨梨醬,再婚英國外交官馬培迪,並生下兒子威廉弟,一家四口生活幸福。近日艾莉絲分享幫女兒複習期中考,結果看到女兒在複習卷上的答案讓她哭笑不得,雖然傻眼但「好像也有點道理」,題目曝光後掀起熱議。

艾莉絲女兒的考卷答案笑翻大家。(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更多新聞:屢爆進廠維修!KIMIKO公開「真面目」揭容貌變2真相

艾莉絲昨(13)日在臉書分享,晚上陪女兒梨梨醬複習期中考,其中國小三年級的社會考卷上出現一道題,結果女兒的答案讓她哭笑不得,可見題目問要找出「不必要的消費」:甲、上學前到便利商店買麵包和牛奶。乙、購買製作海報要用的色紙。丙、看同學買貼紙也跟著買一張。丁、搭捷運儲值100元。

結果梨梨醬答案填「甲」,理由則寫「因為是吃的」,讓艾莉絲超傻眼「到底是什麼神奇貼紙,寧願餓肚子也要買下去」,不過她也哭笑不得地說,「還是因為家裡隨時有東西可以吃,媽媽每天都把早餐備好,去便利商店買早餐很浪費錢」,結果一番理論讓她恍然大悟,「欸?這樣好像也有點道理耶!」直呼「沒有標準答案的人生」。

 
艾莉絲和英國外交官馬培迪再婚後養育一雙兒女。(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更多新聞:周曉涵襯衫沒扣好!放大一看「渾圓胸型走光」粉絲暴動

貼文曝光後,許多粉絲看了全笑翻,回應「小孩太有趣了!永遠令我們驚喜」、「因為媽媽有幫忙準備早餐,吃飽了才上課啊,所以是不必要的消費」、「很實在的答案,貼近生活」、「少吃一點也不會餓死的概念,但是跟朋友交際應酬買貼紙,還是必須的」;也有人認為題目設計的不好,「沒有一定正確的答案啊」、「每個人定義而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莉絲#女兒#期中考#消費#題目#早餐#貼紙#孩子#答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878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