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黃珊珊政見不熟、蔣萬安沒題目講 陳時中:不相信仇恨值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2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2 11:02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TVBS)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21日公布政見,喊出「目標是讓台北市在2023年減排40%,2024年達到減排65%」,但遭質疑目標年份不可能達標,應該是「2030年減排40%,2040年減排65%」。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2日)受訪直批,「看也知道不可能,年份差那麼多,看來不只是幕僚弄錯,自己也不了解,事先不做功課,更談不上消化問題」。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圖/TVBS)

 
陳時中今上午赴大安區白蘭市場掃街拜票,掃街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自己與黃珊珊受邀參與由民間發起的中正紀念堂新願景討論,不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缺席一事。陳表示,中正紀念堂終究要面對,目前還沒收到邀約,這題應該是由下而上作一番討論,由下取得共識,由上而下會產生對立。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TVBS)

至於黃珊珊昨公布政見時將碳排目標年份說錯,陳時中則酸,就算背板寫錯,但年份差那麼多,看也知道不可能,她還說要加速推動,不只是幕僚弄錯,自己也不了解,「事先不做功課,更談不上消化問題」。

另外,蔣萬安批評自己遇到疫苗就「見笑轉生氣」」,陳時中回應,他只有批評,提不出證據,政治縱然有抹黑,還是要根據事實評論,「這議題講那麼久,看來他是沒有什麼題目可以講」。
 

被問到有關近日媒體民調顯示,團隊未來將鎖定年輕選票,希望回補「流失」選票。陳時中則說,我是全民市長,對於各個年齡、階層、情況的人都關心,關心年輕人不是為了選票是未來,「我從來不相信民眾的仇恨值,但是有特定破壞份子,予以譴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六都#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910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