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頻率 結果共961筆

  • 薔薔不滿開黃腔!怒批「貶低別人」偏激行徑 男星開砲:妳最沒資格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日前錄製討論讓人頭痛的男性行徑的主題,主持人安心亞分享很受不了愛照鏡子的男生,看到任何能反光的東西會照一下,太自戀的行為讓她破滅。來賓熊熊也說:「如果男生照鏡子的頻率比女生還高,譬如他會隨身帶個小鏡子,那就表示他只在乎自己,不在乎別人,比較自戀、自私的人格。」
    2023/11/13 15:53
  • 懷孕7月變胖8公斤「祖雄放過妳了嗎」 佳娜羞爆恩愛頻率

    有「同志天菜」封號的男星祖雄今(2023)年6月和穩交兩年的烏克蘭美女「林佳娜」(Tatiana Lin)登記結婚。7月宣布女友懷孕3個月,預產期在明(2024)年1月。而如今懷孕7個月的佳娜不改豪放作風,在IG回答粉絲性愛頻率。
    2023/11/10 11:19
  • 賞花海驚見「垃圾海」!河濱公園公廁挨批噁心

    近期許多民眾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朝聖向日葵花海,不過就有北市議員收到民眾陳情,表示花海現場公廁髒亂不堪,出現「衛生紙海」,實在好噁心,連小孩都不敢進去換尿布。水利處表示會協調環保局支援流動廁所車,另外也會再檢討提升清潔頻率。
    2023/11/10 00:33
  • TikTok「養髮訓練」?護髮33天不洗頭 恐掉髮或皮膚炎

    短影音平台TikTok日前掀起一股「養髮訓練」(hair training)風潮。為了讓頭髮保持健康,他們刻意拉長不洗頭的期間,有網友甚至33天才洗一次頭。他們認為避免頻繁洗頭,能夠改善頭髮與頭皮狀態。然而專家卻示警,指出長期不洗頭可能會引發掉髮、頭髮變細和頭皮問題。
    2023/11/09 16:11
  • 相約信義富邦喝地瓜粥!柯文哲激讚「老郭是很適當人選」

    本刊調查,10月中旬藍白合話題加溫之際,郭台銘迅速啟動與柯文哲的電話熱線,彼此堆疊善意與加深互信,並以一周多次的密集頻率碰面,就連藍白陣營10月30日展開首次政黨協商的前一天,郭、柯兩人仍照常會面,當天出席人士包括郭台銘與其子郭守正、一名南部力挺郭柯合的地方要角,柯營則由柯文哲、柯競選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赴會,讓郭營不只搶先掌握藍白協商走向,更從旁理解柯營在過程中的不滿。
    2023/11/07 08:20
  • 買過最無用家電?過來人認腦波弱:這1物「小廢物之王」

    每個人家中一定都有大大小小的家電,但使用頻率不一,有的天天都要用,有的買了卻根本沒用過幾次,不是像全新的一樣,就是淪為裝飾品。有家居裝潢網站調查,發現多數民眾都有一時腦波弱的經驗,買到令人後悔、較不實用的小家電,其中1項更堪稱「小廢物之王」。
    2023/11/04 18:09
  • 面子掛不住?男人嘴上說「沒關係」卻超在意 這4點超致命

    很多時候,男人包容女生,幾乎算得上是天經地義的事情,除了是體貼的表現以外,更是擄獲女孩心靈裡的小任性,最必備的要件。於是男人在女生面前,說「沒關係」的頻率,一定要遠遠多過於計較的次數,免得被說小家子氣,免得被說一點都不大器。可是,男人所說的沒關係,真的是發自內心的無所謂嗎?以下這五件事情,男人往往不是真的毫不在意,而是因為妳,他必須假裝沒關係。
    2023/10/30 13:20
  • 以軍連日空襲已釀6500死!加薩醫院無燃料陷入停擺

    以色列對加薩走廊高頻率轟炸,晚間最新統計,已經造成超過650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加薩衛生部門表示,加薩醫院因為燃料用盡,已經沒有辦法運作,陷入停擺狀態。醫生警告,如果以色列不再放行燃料進入,這些醫院病患只能等死,變成大型墳場。
    2023/10/25 22:27
  • 共軍施壓台灣力道增 美軍:北京將擁千枚核彈頭、備妥太空戰

    美國五角大廈日前公佈年度中國軍力發展報告,內文詳細列出解放軍近幾年在多領域的提升和發展,包含核武彈頭、長程打擊能力、太空領域或是海上艦艇規模,不只讓華府感到威脅,同時更不斷擴大對台灣施加壓力。利用戰機闖入防空識別區(ADIZ),沿海持續進行兩棲協同訓練,外加增加演習頻率次數。美方擔心,北京會將這些新提升的戰力,應用在「收復台灣」的戰爭上,因為根據推算,打從2020年開始增建數百個核彈發射井,加速新彈頭與發射器的研發效率後,中國大陸目前已經擁有500枚核彈頭,到了2030年數量將增加為1000枚,這擴張速度讓美國不敢小覷。
    2023/10/20 15:37
  • 冷氣.冰箱丟棄後破壞環境 哈佛研發「更永續」冷媒

    越來越多家電主打節能省電,但要對地球友善,也能從減少洗衣服的頻率著手,並且依照衣物材質辨別,是否有清洗的必要;隨著地球越來越熱,冷氣和冰箱等冷卻電器需求,也跟著暴增,讓哈佛大學正試著研發更永續的固態冷媒,以取代現有的蒸氣型態,因為傳統冷媒,對氣候的殺傷力極大,比二氧化碳高出2000倍!
    2023/10/18 19:59
  • 免疫負債可怕!多種病毒輪番上 醫揭「感冒頻率變高」咳不停

    疫情解封後,「免疫負債」也開始出現,疾管署統計,光是上週門急診類流感就診人次達11萬210人次,多以流感為主,甚至還會同時合併呼吸道融合病毒,而咳嗽可以說是共同症狀, 醫師受訪指出,臨床甚至看過咳嗽超過兩、三週還有到一個月的個案,因為像是流感或是人類間質肺炎病毒(hMPV)感染後都會留下氣管發炎症狀。甚至也觀察到,很多民眾「感冒次數變多」且每一次都是感染不同病毒。
    2023/10/16 10:34
  • 病歷一片白!小四童「3年沒生病」最近狂看診 醫聽原因大驚

    真能養出不生病的小孩?一名國小4年級學童,新冠疫情開始前,生病頻率非常高,甚至每隔3、5天就到診所報到,令人訝異的是,自疫情爆發後,這位孩童的病歷竟整整空白了3年,母親曝光原因後,醫生大吃一驚。
    2023/10/01 15:56
  • MLB/「法官」雙響砲助洋基保5成勝率 超速開轟頻率寫史上第二快

    傳統強權洋基雖已宣告無緣季後賽,不過今(28日)面對藍鳥的比賽仍雙喜臨門,不僅以6比0贏球,本季確定保住5成勝率外,當家重砲賈吉(Aaron Judge)還敲出兩發全壘打,僅花103場比賽就炸裂37轟,對此,數據專家藍斯(Sarah Langs)也特別用記錄來解釋賈吉的表現有多麼可怕。
    2023/09/28 21:30
  • 瞬間強降雨增加 防洪計畫如何執行?專家:需有整體規劃

    極端降雨事件的頻率增加,是許多城市面臨的挑戰之一。台北市也不例外,近年來經常發生瞬間強降雨,這種情況下,雨水往往難以迅速排出,導致淹水風險上升。為了應對這一挑戰,台北市政府提出了「2030防洪計畫」,旨在提高雨水下水道的排水標準,從目前的78.8毫米提高到88.8毫米。然而,這樣的防洪計畫需要龐大的經費,估計高達上百億台幣。值得關注的是,台北市政府聲稱他們完全未獲得中央政府的前瞻治水補助,這使得計劃難以實施。
    2023/09/23 23:09
  • 「武裝跑三千」超硬體測!美軍協訓戰術、思維促陸軍特戰化

    日前,日本媒體讀賣新聞披露,美軍正著手在2025年之前,將協訓國軍的規模提升到營級單位,的確,從台海情勢升溫以來,台美雙兵的實兵交流,頻率明顯增加,也為國軍的訓練模式,帶來相當大的改變。
    2023/09/21 22:25
  • 混血女神太猛烈「1天3次」3分鐘也行! 高需求男友嚇逃寧願約X

    32歲的混血女神「若熙娘娘」日前上TVBS《11點熱吵店》,分享房事話題。若熙娘娘坦言自己的性慾強,把男友嚇到想逃,「一天來個2、3次,我是覺得非常OK,我已經禮讓到一天一次,到後面已經變成一個禮拜一次。」次數多也讓現場好奇品質好嗎?若熙娘娘則表示包括前戲,「其實幾乎都5分鐘以內。」
    2023/09/20 06:59
  • 48歲翁立友拚生娃!羞吐恩愛頻率「要尊重老婆」 維持體力靠這招

    48歲「台語歌王」翁立友今(16)日出席新北市政府、優質生命協會共同主辦的第16屆「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連飆多首金曲,讓在場眾人大飽耳福。他表示今日能跟諸多前輩同台做公益,心情很興奮,「可以盡一點心力,喚起社會的善良跟慈悲,世上苦人多,有錢的出錢、有力出力,讓台灣更美好」。而翁立友於去(2022)年2月迎娶火辣嫩妻Emily,結婚一年多,今也透露了眾人關心的「做人進度」。
    2023/09/16 15:57
  • 朱立倫轟沒貢獻 賴品妤拿「這個故事」狠打臉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5日)赴汐止橫科市場輔選稱「不知道賴品妤的貢獻為何」。對此,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晚間列出,超過百項政績打臉朱,並提出朱於新北市長任內就汐止捷運兩次進行假動工典禮的事蹟狠打臉,回批「朱立倫就是汐止的歷史罪人」。她表示,朱立倫或許是因機關算盡仍無法成為總統候選人,感到非常鬱悶所以每天刷存在感。賴品妤指出,朱製造新聞的頻率,甚至比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指侯友宜還多。
    2023/09/15 21:58
  • 不滿又臨檢!咆哮撞警 休閒館老闆遭上銬

    新北市警方日前到汐止一間休閒館臨檢,卻引發業者不滿,認為臨檢的頻率太高,竟然在店門口,對著員警大吼大叫,當時旁邊的親友,不斷在旁勸說,還多次待替他向警方道歉,但老闆情緒激動,還想用身體衝撞警察,最後當街被壓制上銬。
    2023/09/04 14:34
  • 搭飛機「6穿著超NG」!短褲、瑜珈褲上榜 嚴重恐害命

    自各國國門開啟後,民眾搭機頻率增加,若需要搭長途飛機,大家尤希望穿著舒適,不過據英國媒體《太陽報》報導,飛機上有6種NG穿著,建議大家最好別穿,嚴重恐還會小命不保。
    2023/09/04 07:59
  • 積淹水將成常態!都市蓄洪排水工程難施作  「與水共存」考驗大

    台灣極端強降雨出現的頻率愈來愈多,午後雷陣雨的時雨量更動輒超過100毫米,對照台北市的排水設施容受度為每小時78.8毫米,導致積淹水發生的情況也變多了。近幾年台北市持續投入排水設施和滯洪池的興建工作,但由於市區建物高度密集,加上地下民生管線很難配合遷移,因此實務上排水工程進行的難度相當高,為了達到海綿城市的目標、強化保水韌性,公部門和民間也陸續推動社區自主防災,搭配透水鋪面鋪設、綠屋頂、開發基地保水等措施,希望把發生災情的機率降到最低。
    2023/08/30 22:56
  • 皮膚薄受傷換藥超痛! 醫用1招減少撕黏頻率、助癒合

    一名80歲的阿公日前因為不慎跌倒,造成左上肢大片撕脫傷,被送往奇美醫院急診,由於阿公皮膚本身較薄、且易有碎屑,幾乎薄如蟬翼,換藥麻煩且也易感到疼痛和不適,傷口照護困難,經醫師與家屬討論後,決定使用現代敷料進行傷口換藥,每週只需換藥一次,傷口恢復良好。
    2023/08/29 10:18
  • 好匆忙!安迪愛兒辣妻緊急送醫生產 寶貝兒子秒產現況曝

    恭喜!3度入圍金曲獎的樂團TRASH主唱阿夜(Marz23)是資深藝人安迪的愛子,今(27)日驚喜宣布,辣妻Lea(鄭又寧)順利產下寶貝兒子,他透過華納音樂表示:「原本預計9月初要生產,但因為今早老婆身體不適,感受到宮縮頻率不正常,緊急送醫,醫生評估需立刻生產,阿夜也至始至終陪伴在旁。」
    2023/08/27 12:25
  • 暑假迷手遊!女大生網戀暈爆 約碰面對方坦白「這事」秒下船

    學生放暑假時會從事不同的休閒活動,其中「網路遊戲」也是許多人喜愛的消遣之一,若有機會甚至還能「談場網路戀愛」。有一名女大生在網路文章中分享,自己暑假迷上了手遊,還與一名對上頻率的男子談「網戀」,讓她暈船嚴重。有天對方詢問是否要出來碰面、自己也順勢答應,沒想到對方竟坦言一件事讓她相當傻眼,從此再也沒見面。
    2023/08/22 18:57
  • 抓包! 北捷燈箱廣告「捷克、奧地利」誤植德國照

    七夕情人節到了,如果情侶相約搭捷運卻走散,北捷App新增「相約列車」功能,可以更方便通知別人所在位置,但面對通訊軟體盛行,這項新功能的使用頻率成為考驗。另外北捷燈箱廣告也掀起話題,因為明明是宣傳捷克、奧地利,圖片卻疑似誤植成德國法蘭克福的聖誕市集。
    2023/08/22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