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又臨檢!咆哮撞警 休閒館老闆遭上銬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黃建國 何冠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4:34

新北市警方日前到汐止一間休閒館臨檢,卻引發業者不滿,認為臨檢的頻率太高,竟然在店門口,對著員警大吼大叫,當時旁邊的親友,不斷在旁勸說,還多次待替他向警方道歉,但老闆情緒激動,還想用身體衝撞警察,最後當街被壓制上銬。

圖/TVBS

 
警方 vs. 休閒館老闆:「來那麼多人,你閉嘴啦,每天來檢查是XX啦,錄影啦來啊過來。」

明明只是個例行性臨檢,老闆卻似乎很討厭看到警察出現。

警方 vs. 休閒館老闆:「臨檢老闆要到是不是,每天在臨檢XX啦,好啦閉嘴啦。」

 
警方 vs. 休閒館老闆:「你在路上妨害安寧,不要再鬧了,小孩子在哭了啦,我們要帶回去保護管束。」

圖/TVBS

親友一邊幫老闆跟警方道歉一邊要他冷靜點,但他一度想用身體撞人警方只好拿出手銬。

警方 vs. 休閒館老闆:「請配合不要掙扎,到時候受傷是你引起的喔,我們依法強制保護管束。」

其實汐止這間休閒館也沒查到什麼不法,好好配合一下就沒事了老闆卻如此失控,最後被上銬社維法辦。

汐止分局表示他們去臨檢的次數,都是按照一般的勤務規劃,並沒有每天都去,懷疑有可能是長期累積下來,讓負責人不太開心。

圖/TVBS

像這類娛樂場所,例如夜店酒店酒吧麻將協會撞球館KTV,轄區分局都會規劃臨檢勤務次數時間不一定,一般來說除了夜店每個禮拜必定臨檢外,其他的娛樂場所一個月會有一次,但若是曾有毒品打架等前科的店家,則會視情況調整增加到每週2到3次。

 
警方 vs. 休閒館老闆:「箱根之夜我來好不好,好不好要不要來,你本來就故意的啦,我沒有故意啊,繼續拍繼續拍沒關係。」

前陣子大安區一間酒吧,不滿派出所臨檢次數太頻繁引發不滿,但臨檢會由偵查隊規劃還得有分局長核可,並不是派出所想來就來,有些店家覺得自己被臨檢的頻率太高,顯然是有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警方#臨檢#親友#警察#業者不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89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