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懷疑她偷竊 美警擊斃非裔孕婦「一屍兩命」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10:28
美國俄亥俄州警察在商場盤查車輛,非裔女駕駛拒絕下車,疑似開車衝撞而遭射殺。(圖/翻攝自WPLG Local 10新聞影片)
美國俄亥俄州警察在商場盤查車輛,非裔女駕駛拒絕下車,疑似開車衝撞而遭射殺。(圖/翻攝自WPLG Local 10新聞影片)

美國俄亥俄州(Ohio)2日再傳地方警察疑似過度執法,在當地一處停車場內,因為懷疑車內的非裔婦女,涉嫌在商場內偷竊,兩名警察不斷要她下車接受詢問,但對方拒絕下車,甚至企圖開車衝撞逃離現場,最終在車輛發動瞬間,前方員警也扣下板機,造成這位21歲的塔奇亞(Ta'Kiya Young)孕婦中槍喪命。當地警局隨即公開現場畫面,兩名涉案警察也被暫時調離原職,此事再次挑起美國警察,對非裔或少數族裔過度執法的敏感神經。
 

 

當地警局正式聲明稿上,以「竊賊嫌疑人」稱呼死者塔奇亞,表示嫌疑人當時開車衝撞其中一名警官,迫使警官開槍,一枚子彈貫穿擋風玻璃釀成悲劇。但看在死者家屬和其辯護律師眼中,這種事情完全可以避免,但警察卻就這麼對人開槍,一次讓兩條寶貴生命消逝,家屬完全無法接受。
 
從公開的現場密錄器影片來看,在商場巡邏的兩名警官,接獲店員通報稱,多人目擊指控塔奇亞從店內偷走酒精飲料,上前到車輛旁進行盤問,一人站在引擎前方、一人則在駕駛座側邊,不斷大聲呼喊要駕駛下車。
 
美國俄亥俄州警察接獲店員通報,懷疑21歲孕婦塔奇亞偷竊上前盤查。(圖/翻攝自WPLG Local 10新聞影片)

 
美國警察懷疑21歲孕婦塔奇亞偷竊上前盤查,一人站在車前方、一人在駕駛座旁。(圖/翻攝自WPLG Local 10新聞影片)

被懷疑偷竊的21歲非裔孕婦塔奇亞,拒絕下車並開車衝撞警察,遭員警開槍射殺。(圖/翻攝自WPLG Local 10新聞影片)


但塔奇亞就是不願意配合,甚至不斷反問警察為什麼,當看到前方警察舉起手槍,塔奇亞不滿地問對方,「你打算開槍射我嗎?」話音剛落,疑似是車輛啟動向前,同時聽見槍聲車子向右偏移衝向商場牆壁,兩名警察隨後試圖對中槍的塔奇亞進行搶救,但送醫後她與腹中胎兒雙雙斃命。
 
兩名涉案警察沒有被公開其姓名或級別,但都被暫時調離原職,俄亥俄州犯罪調查機構已經接手介入調查,要釐清警察在現場,是否真有過度執法的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俄亥俄州#警察#盤查#開槍#非裔孕婦#Ta’Kiya Youn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1

0.1116

0.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