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音速 結果共377筆

  • NBA/杜蘭特也沒做到!霍姆葛倫飆分秀 全能輸出「隊史第一人」

    儘管陣中新星吉迪(Josh Giddey)身陷桃色風波,青年軍雷霆仍帶著連勝氣勢迎戰76人,作為當家長人的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也延續近期火熱手感,全場飆進5顆三分球,以超過60%的命中率高效砍下33分、6籃板、2助攻、3阻攻的全能數據,只可惜最終不敵76人的火力猛攻,吞下兩隊交手的主場四連敗;不過霍姆葛倫也憑藉火燙表現寫下隊史新秀紀錄。
    2023/11/26 15:48
  • 德簽署歷史性合約 採購以色列飛箭三型飛彈系統

    德國28日簽署一份合約,將採購以色列製造的飛箭三型極音速飛彈系統,這套系統將成為歐洲空中防衛的關鍵環節。
    2023/09/29 13:45
  • 烏稱俄黑海艦隊司令陣亡 莫斯科大舉炸奧德薩

    烏克蘭當局透露,在上週五突襲俄佔區克里米亞「賽凡堡」的黑海艦隊總部時,造成34名俄軍死亡,其中包含黑海艦隊司令、索柯洛夫上將。而莫斯科為了還以顏色,在周一大舉轟炸烏克蘭南部港城「奧德薩」,發射了多枚巡弋飛彈和極音速飛彈,造成至少2死。
    2023/09/26 12:18
  • NASA推超音速客機旅行!紐約到倫敦「僅需1.5小時」

    NASA近日表示,他們正在研究未來的商業航班是否可以達到最高4馬赫(每小時約4828公里)的飛行速度。歷史上曾出現超音速客機「協和(Concorde)」,自1976年起提供服務。當時協和客機最快速度可達2.04馬赫(每小時約2180公里),橫跨大西洋僅需花費3小時。然而,由於開發成本和票價高昂,加上2000年時發生的致命空難事件,使得協和號於2003年黯然退役。若超音速客機旅行再次實現,NASA預估未來由紐約飛到倫敦可能僅需90分鐘,遠低於目前約八個小時的飛行時間。
    2023/08/31 17:18
  • 烏無人機殘骸墜落毀宅 莫斯科人驚恐:想逃離

    烏克蘭再度對俄羅斯本土發動無人機攻擊,俄軍說攔截襲擊首都的兩架無人機,但烏軍宣稱,炸毀了一架俄軍的「圖-22」超音速戰略轟炸機。但是要收復失土,還是得靠空中火力,雖然丹麥跟荷蘭承諾給F-16戰鬥機,只是專家認為就算F-16到手,後勤維修才是難題,一旦戰機受損可能要運出國維修,少說需要半年,甚至運送過程中,可能成為俄軍攻擊目標。
    2023/08/22 22:34
  • 畫面首曝光! 傳軍方九鵬實射雄昇飛彈彈體主段飛行逾1小時

    國軍16日在屏東九鵬基地進行實彈射擊精準彈藥,傳出包括一枚「雄昇」(雄二E)型的次音速飛彈,彈體主段飛行一個多小時,相關的畫面也首度曝光。於此同時,傳出美軍3架B-52轟炸機,從關島經從巴士海峽往對岸沿海逼近,遭驅離後折返!
    2023/08/16 20:33
  • 台版「戰斧飛彈」雄二E傳深夜實彈射擊 射程可達上海、南京

    國軍今(16)日在屏東九鵬基地實施精準彈藥射擊測考,凌晨4時許,九鵬基地發射一枚查無資訊的「極機密」飛彈,據傳是代號「雄昇」(雄二E)型的次音速攻陸巡弋飛彈,受到各界矚目。其中光600公里版本射程就可達中國大陸上海、南京等東南沿岸幾個重要城市,甚至深入腹地攻擊長江三峽大壩。
    2023/08/16 18:24
  • 提升核力量 俄新型核潛艦配備極音速鋯石飛彈

    俄羅斯新聞社(RIA)今天報導,俄羅斯最大造船集團執行長拉克曼諾夫表示,莫斯科正為新的核動力潛艦配備極音速「鋯石」(Zircon)飛彈。
    2023/08/14 16:42
  • 抵禦中俄北韓極音速武器 美、日將聯合研發新型攔截飛彈

    日本《讀賣新聞》引述多位政府相關人士消息報導,日本與美國決定將合作開發新型導彈,以攔截中國、俄羅斯及北韓正在研發的極音速武器,預計雙方將在18日的美日領袖會談上敲定。面對現有導彈防禦系統難以因應的威脅,美日計畫推動此合作來加強威懾力。
    2023/08/14 12:09
  • 難擋無人船攻擊!俄軍「匕首飛彈」 回轟報復竟遭烏軍攔截

    俄羅斯佔領的烏克蘭頓內次克地區,在當地週六晚間遭到轟炸。親俄官員指控,烏軍使用集束彈攻擊,更聲稱在黑海攔截到想越境的美國無人機。只是俄軍也在周日,使用極音速匕首飛彈回轟札波羅熱,CNN記者認為,這是俄軍的慣常反應,主要是用來報復烏軍的無人船攻擊。
    2023/08/06 20:06
  • 俄機攜極音速彈升空! 北約登場首日基輔響警報

    北約峰會正式登場,晚間最新消息,俄羅斯攜帶極音速飛彈的戰機再度升空,基輔立刻響起空襲警報。不過烏克蘭軍方宣稱,他們在巴赫姆特南方,收復了大約168平方公里失土。另外烏軍也正實施特訓,美國援助的白朗寧重機槍,隨時準備上陣。
    2023/07/11 22:23
  • 趁非洲領袖訪烏空襲! 基輔再攔6匕首飛彈

    周五非洲多國領袖代表團,訪問基輔和澤倫斯基會面,不過就在同一時間,俄軍對基輔發動大規模空襲,烏克蘭說他們這次,攔截了6枚極音速「匕首」飛彈。而俄羅斯總統普欽最新證實,他們的核武已經送達白俄羅斯,還威脅,俄軍有能力摧毀基輔任何一棟建築。#網路標:趁非洲領袖訪烏空襲!基輔再攔6匕首飛彈。
    2023/06/17 14:47
  • 高大煙囪倒塌方向錯了! 爆破衝擊民宅惹民怨

    美國東岸4日,有6架F-16戰機,為了要攔截一架,闖入華府禁飛區的小飛機,用音速飛行,形成「音爆」,響遍首都圈,嚇壞不少人,引發民怨,但白宮仍力挺飛行官,做法正確。同樣在東岸的賓州,上周也傳出爆炸聲,是當局爆破兩根高聳的煙囪,但其中一根倒塌方向,不在預期內,最終直接衝擊民宅,震破不少玻璃,掀起居民怨聲載道。
    2023/06/06 14:34
  • 烏克蘭稱愛國者擊落俄匕首 台灣未來能參考借鏡

    烏克蘭飛彈日前聲稱,擊落的6枚俄國的匕首飛彈,因為匕首飛彈是極音速飛彈,最高極速在5馬赫以上。烏克蘭的愛國者飛彈速度比較慢,竟然能成功擊落,專家分析,預先的配置作業很重要,若能完整掌握敵情,事先在目標處配置好愛國者飛彈,就能增加擊落機會。
    2023/06/05 22:48
  • 華府傳「音爆」巨響! F-16音速飛行攔截詭異小飛機

    美東華府首都圈,當地時間4日下午,不少民眾被一聲爆炸巨響驚嚇,根據美國軍方指出,原來是美軍F-16戰機被授權用音速的方式起飛,形成「音爆」,目的是要攔截一架載有4人、飛行軌跡弔詭的小飛機,只是美國媒體報導,戰機飛行員在空中就目擊到小飛機駕駛已經昏迷,最後墜毀在一處山區。
    2023/06/05 13:15
  • 俄超音速科學家受控向中國提供機密

    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稱,西伯利亞的克裡斯蒂安諾維奇理論與應用力學研究所(ITAM)負責人施普尤克(Alexander Shiplyuk)涉嫌於2017年在中國一次科學會議上交出了秘密資料。他的兩名同事馬斯洛夫(Anatoly Maslov)和茨維金希夫(Valery Zvegintsey)分別於去年6月和今年4月被捕。
    2023/05/25 09:24
  • 俄載軍糧火車又被引爆! 「匕首」遭擊落俄逮科學家

    俄羅斯佔領的克里米亞,又有一列滿載貨物的火車,遭到引爆脫軌,這列火車,可能是俄羅斯要把軍糧送到前線,專家認為,烏克蘭在大反攻前,要先讓俄軍斷糧。另外俄羅斯極音速彈遭攔截,三名發明「匕首」的科學家,被指控叛國,指責他們洩漏軍機。
    2023/05/19 22:45
  • 俄狂射30枚飛彈!中國特使到訪 烏:不接受喪失領土

    烏克蘭戰爭打了15個月,中國政府本週派出特使李輝「勸和促談」,第一站來到基輔,強調各方要創造止戰和談條件,烏克蘭則表示不接受喪失領土或凍結衝突的建議。戰場上,俄羅斯在烏軍發動全面反攻前,不斷升高飛彈攻勢,週四再對烏克蘭狂射30枚飛彈;在國內,俄國官媒也展開大內宣,宣揚美國愛國者飛彈系統,遭俄羅斯極音速飛彈摧毀。而就在西方品牌退出俄國市場之際,聖彼得堡新開百貨公司,清一色只賣俄羅斯設計師的品牌。
    2023/05/18 19:50
  • 俄發動本月第9波空襲 烏攔29枚巡弋飛彈

    俄羅斯18日又展開5月以來,第9度大規模空襲,烏克蘭全境響起空襲警報,俄羅斯這次發射30枚巡弋飛彈,烏克蘭表示攔截其中29枚。而針對先前匕首極音速飛彈接連被烏軍攔截事件,俄羅斯傳出要調查3名研發學者,他們恐怕背黑鍋,面臨叛國罪指控。
    2023/05/18 18:34
  • 俄3名極音速飛彈科學家涉叛國罪被捕! 同事喊冤:他們很愛國

    俄國3名從事「極音速飛彈」(Hypersonic missile)研究的科學家,因涉嫌「叛國罪」(treason)遭逮捕,目前官方尚未公布他們的犯罪具體內容,不過3人的同僚發布公開信,相信他們的清白,強調他們都是愛國人士,稱這些沒來由的罪名已引起學術界恐慌。
    2023/05/18 10:14
  • 「愛國者」竟攔得下極音速彈! 專家:算準彈道落點

    俄羅斯曾對外宣稱,無人能攔截的「匕首」極音速飛彈,居然被烏克蘭用「愛國者」系統,成功擊落六枚,讓俄軍顏面盡失。專家解釋說,就像棒球賽中游擊手接球,只要算準彈道落點,就有機會成功攔下。而台灣防空主力也是「愛國者3」飛彈,這個消息對國軍相當振奮。
    2023/05/17 22:13
  • 烏禁女礦工.戰爭破禁忌 俄「極音速飛彈」戰力神話破滅

    烏克蘭的礦坑向來是男人的世界,女性的禁地,但大批礦工被徵召到前線作戰,現在必須由女性接手進入礦坑的工作,打破原有的禁忌。烏克蘭女性在後方支援國家的情形,和美國二戰期間,600萬女性投入製造工廠工作的狀況類似。烏克蘭的反攻行動,又在巴赫姆特奪回部分區域;俄軍週二以18枚飛彈空襲基輔,全數被攔截摧毀,其中包括6枚俄國最自豪的先進極音速「匕首飛彈」,這讓他們的空中戰力神話破滅。
    2023/05/17 19:53
  • 《TVBS國際+談全球》俄匕首飛彈又遭烏擊落 國價糖價漲不停甜食跟著貴

    俄羅斯五月初有匕首極音速飛彈遭愛國者飛彈防禦系統攔截,讓普欽實在很沒面子,沒想到16日烏軍又再度擊落6枚匕首飛彈,讓這枚極音速飛彈不會被攔截的神話徹底破滅。國際糖價創下11年來新高,今年已經漲了超過3成,有哪些相關商品會受到影響?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5/17 17:54
  • 打回石器時代!俄極音速「匕首」PK美愛國者慘變廢鐵

    俄軍再度對烏克蘭發動大空襲,烏軍宣稱攔截18枚飛彈,這回美製的愛國者飛彈立大功,就連號稱沒人能攔下的「匕首」極音速飛彈,也被愛國者擊落了6枚。不過俄軍反咬、成功摧毀愛國者系統,但美方反駁,表示烏克蘭手上有兩套愛國者,只有其中一套受損。
    2023/05/17 11:23
  • 普欽面子掛不住! 烏克蘭稱擊落6枚俄羅斯「匕首極音速飛彈」

    烏克蘭今天表示,烏軍在夜間擊落了俄羅斯發射的所有18枚飛彈,包括6枚「匕首」(Kinzhal)極音速飛彈,這是近日接連兩次傳出俄製極音速飛彈被擊落的消息。莫斯科當局曾宣稱,「匕首」極音速飛彈是幾乎無法攔截的超級武器。
    2023/05/17 0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