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韋家齊 結果共2,562筆

  • 對手酸「穿3千高檔T下田」 謝衣鳯:亂畫重點

    國民黨立委謝衣鳯,前一天針對小犬颱風農業災害救助PO文,附上自己的農田照,卻被網紅四叉貓發現,謝衣鳯穿的是一件要價3千多元的高檔T-shirt下田,民進黨籍對手吳音寧就抓緊機會大酸是下田擺拍,讓謝衣鳯氣的回擊不要為了選舉亂畫重點。
    2023/10/19 18:50
  • 民進黨員協商藍白合 柯辦主任申請退黨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辦公室主任周榆修協商藍白合,引發民進黨不滿,抨擊周榆修有民進黨籍,已經違反黨紀,國民黨更指出這代表柯文哲根本存心破壞藍白合,不過周榆修說已經申請退出民進黨,自己向來開誠布公,沒有破壞整合的問題。
    2023/10/19 14:05
  • 美豬成台美貿易隱憂 薛瑞元爆「AIT來抗議」

    進口美豬日前爆洗產地爭議,讓不少民眾有疑慮,但外交部長吳釗燮就說,把美豬形容是食安問題,會造成台美之間貿易的衝擊,應該要追查誰在背後操弄台美矛盾,衛福部長薛瑞元也說,AIT都跑來抗議,他也掛保證,進口美豬食安沒問題!
    2023/10/19 13:30
  • 歡迎!柯文哲願「輔選」 藍委:但要注意黨紀

    藍白合談判卡關,連帶讓國民黨的立委參選人們陷入焦慮。昨天,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就表示,區域立委部分,可以先跟國民黨談談,「沒有說不能幫忙輔選」。不過,仍有藍委憂心,可能觸犯黨紀。
    2023/10/19 13:19
  • 台積電龍潭廠喊卡!蘇貞昌酸「選對人很重要」

    台積電宣布放棄進駐龍科,經濟部長王美花承諾,會再幫台積電找地,但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就酸,桃園錯失這個機會,「選對人很重要」,而之前說口罩國家隊有回扣的前內政部長李鴻源,也針對發言在臉書道歉,讓王美花高喊還我們一個公道。
    2023/10/18 19:20
  • 「盼柯.侯快坐下來談」 商界大老:力促藍白合

    爭取商界的支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參加三三會大談對國家的擘畫,有企業家問及核能,柯文哲直言不能沒有核能,尤其台積電需要電力!他也自爆去美國都被問當總統怎麼處理台積電遷廠的問題,但大老闆坦言,目前更關心的是藍白到底要不要合?
    2023/10/18 19:08
  • 港湖綠內戰!生日邀賴相挺遭衝場 高嘉瑜轟吳欣岱「沒品」

    台北市南港、內湖立委選戰白熱化!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17)天生日舉辦廟口開講,邀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同台,沒想到遭台灣基進立委參選人吳欣岱衝場,讓高嘉瑜痛批,吳欣岱不顧維安衝場,是最沒品的行為,而且在沒獲得賴清德同意下,就私自合成照片,已觸犯法律和政黨彼此尊重的底線。
    2023/10/18 18:17
  • 台積電龍潭廠喊卡 蘇貞昌酸「選對人很重要」

    台積電宣布放棄進駐龍科,經濟部長王美花承諾,會再幫台積電找地,但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就酸,桃園錯失這個機會,「選對人很重要」,讓桃園市長張善政回擊,蘇貞昌應該發揮院長的高度,不要噴政治口水。
    2023/10/18 13:09
  • 藍白合慢一步? 傳郭搶先密會柯「談合作」

    藍白合協商至今仍沒結果,現在傳出早在藍白合談判開始前,郭台銘、柯文哲兩人早已會面,時間甚至早於「柯韓見面」。對此,柯辦表示,在野整合郭董的確是重要角色。
    2023/10/17 20:14
  • 4.7億打水漂? 王鴻薇爆衛福部購「不良快篩」

    衛福部疫情指揮中心,在疫情期間緊急採購快篩,不料卻被立委王鴻薇踢爆,有一款韓國快篩根本無法有效偵測病毒,而且衛福部付給廠商4.7億元,還同意讓對方向韓國退換貨,批評衛福部罔顧國人健康。
    2023/10/17 20:09
  • 奇招!藍委找40人訂貨拒收 讓一頁詐騙「賠運費」

    一頁式詐騙層出不窮,至今還是有很多民眾受騙,國民黨立委徐志榮今天質詢時就提出,因為自家蠶絲被遭冒名,報案後從2018年至今都沒結果,乾脆動員40名親友,都去買假網站的貨,但不取貨,讓詐騙業者賠運費,最後自動下架。
    2023/10/17 19:28
  • 綠委翻館長說「屋頂光電板貪汙」 陳揆:很生氣

    不滿館長日前點名再生能源發展條例在屋頂設置光電是貪汙,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直接問行政院長陳建仁,難道不生氣?陳建仁回應,當然很生氣!邱議瑩再點名要經濟部,對前內政部長李鴻源說口罩國家隊收回扣提告,經濟部也說,李鴻源若不道歉,不排除採取行動。
    2023/10/17 19:14
  • 「馬政府要求勿提中共」 美人權鬥士爆遭丟包

    美國人權基金會創辦人哈佛森,前一天拜會立法院談到,過去第一次來台演講,當時的馬政府要求他不要談中共,甚至在他演講談及對岸時,馬總統直接起身走人,民進黨立委砲轟馬前總統是民主之恥,行政院長陳建仁更酸馬前總統多聽聽別人說法,馬辦則駁斥,強調當時是依照慣例,總統致詞完就離開。
    2023/10/17 15:50
  • 竹中、黨產會合辦研習 教部挨轟「不中立、雙標」

    明年1月就是總統大選,教育部最近發公文,要求各級學校堅守中立,但教育團體卻踢爆,桃竹苗不少高中教師收到「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跟新竹高中,合作辦理研習的公文,質疑教育部將政黨紛爭帶入校園,甚至「雙標」,教育部對此回應,都依照規定辦理,沒有不中立。
    2023/10/17 13:34
  • 朱爆韓「求當副主席」 趙少康、韓家軍炸鍋

    就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願意當「捅箍」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爆料,韓國瑜主動提出要當國民黨副主席,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就批朱立倫損人利己,連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也說讓韓穿小鞋,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也批朱立倫不厚道,藍軍紛紛炸鍋!國民黨則是回應,別誤解朱韓心意。
    2023/10/14 19:38
  • 為北流1.9億墊付款告文化部? 蔣萬安:必要時爭取

    北流1.9億墊付款爭議怎麼處理?台北市長蔣萬安說會積極跟文化部來溝通,但不排除提告的可能!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痛批搞錯對象,更質疑難道是要呼應國民黨藍白合才不打柯,而改抹黑中央。
    2023/10/14 13:13
  • 國慶花絮 禮賓人員忙擦濕椅邰智源也來了

    雙十國慶,場邊花絮也很吸睛!受到下雨影響,戶外座椅溼答答一片,讓國慶禮賓人員在接待貴賓,忙著用抹布擦拭椅子,只是在禮賓人員旁邊,又看到了藝人邰智源的身影,原來他趁著國慶來拍攝一日禮賓人員。
    2023/10/10 12:53
  • 高嘉瑜控李彥秀養網軍!意外扯出邱議瑩

    港湖選情白熱化!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緊咬對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透過許哲賓當股東的歐絡因公司養網軍,讓李彥秀大酸不要選情告急亂攻擊,還意外揭露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也曾合作歐絡因,但邱議瑩辦公室否認有合作關係。
    2023/10/09 19:23
  • 急道歉下架! 教育部少子化影片挨轟歧視

    教育部日前推出「0-6歲國家一起養」廣告,但裡面的內容是一名已婚男子拿錢給母親,請她代收訂購的公仔,但媽媽卻把錢挪去買育兒用品,認為是「更有用的東西」,引發網友跟民進黨立委質疑帶頭歧視,教育部緊急下架影片致歉,小編也再度出來道歉。
    2023/10/09 12:44
  • 國慶搶先看! 翡翠騎士初登台演奏「回憶殺」

    國慶大會預演,日本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的「翡翠騎士」,接棒去年的橘色惡魔來台表演,演奏回憶殺組曲,從灌籃高手到櫻桃小丸子主題曲,每首都吸引全場目光!而勇鷹高教機的衝場,也讓不少軍事迷搶拍。
    2023/10/07 19:16
  • 接棒橘色惡魔! 翡翠騎士國慶表演「回憶殺」

    繼去年日本橘色惡魔在國慶演出造成風潮後,今年國慶邀請日本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的「翡翠騎士」接棒,不僅帶來拿手的表演曲目,還有動漫組曲,熟悉的灌籃高手、櫻桃小丸子主題曲都融合表演裡,要帶給台灣觀眾滿滿的回憶殺!
    2023/10/07 14:23
  • 「將公布洗產地美豬」 雙北槓中央不把關

    現在也成了中央地方攻防,台北市長蔣萬安就跳出來,說要專案稽查,還要公布41家買到洗產地美豬的業者,更嗆聲中央把關不做,台北市做,新北市也附和,說希望中央能給予多點協助。
    2023/10/07 14:05
  • 北市稽查美豬洗產地!5業者標示不符遭罰

    進口美豬被爆洗產地,將標示改成加拿大豬,10萬公斤的美加混豬已經流入市面,而中央跟地方的調查權責劃分,還在立法院引發攻防,但台北市接獲桃園及新北市的通知,有41家店家使用了問題上游的貨源,經過兩天稽查,6日針對5間標示不實業者開罰,最高可開罰4百萬罰鍰。
    2023/10/06 23:32
  • 「許哲賓就是網軍」 高嘉瑜秀證據PTT多帳號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板主林裕紘涉嫌自導自演恐嚇案,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進一步指出,檢警已鎖定一家,由共犯許哲賓擔任股東的公關公司,據悉這間公司擁有數十個海外假帳號,而且就在出事後,官網也消失!
    2023/10/06 19:11
  • 柯出漫畫指台漫「少探討議題」 挨批狀況外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推出新書,這次以漫畫呈現,但他在書中的序,提到台灣漫畫少有嚴肅題材、探討重要主題,去西門町跟華陰街動漫基地,多看到的是日本少女漫畫,引發漫畫界不滿、並揪出柯文哲寫的序,有不少錯誤。
    2023/10/06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