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積電龍潭廠喊卡!蘇貞昌酸「選對人很重要」

記者 韋家齊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廖宗慶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9:20

台積電宣布放棄進駐龍科,經濟部長王美花承諾,會再幫台積電找地,但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就酸,桃園錯失這個機會,「選對人很重要」,而之前說口罩國家隊有回扣的前內政部長李鴻源,也針對發言在臉書道歉,讓王美花高喊還我們一個公道。

圖/TVBS

 
經濟部長王美花:「台積電對未來先進的製程,那需要推進在台灣,一定會跟廠商密切來溝通。」

說會跟台積電保持密切聯繫,確保能留下先進製程,因為居民抗議,讓台積電在桃園龍科設廠喊卡,經濟部急著找地,就怕護國神山不想待在台灣,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就酸選對人很重要。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桃園已經說好了,沒本事築巢引鳳。」

 
桃園市長張善政:「我呼籲,我以一個前院長呼籲另一個院長,我們應該發揮院長的高度,以國家產業的發展為重點,不要淪於政治口水。」

才說設廠不該變成政治攻防,就這麼巧有民進黨縣市跳出來爭取。

圖/TVBS

屏東縣長周春米:「屏東縣府團隊會盡全力,爭取台積電到屏東。」

向台積電頻頻招手但還要經濟部評估,但經濟部解決這個煩惱前,先讓口罩國家隊回扣爭議落幕,因為前內政部長李鴻源道歉了,臉書坦言是聽一位企業家好朋友説的,沒有經過查核深感抱歉。

記者vs.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可不可以幫我們回應,不要回應,謝謝,謝謝。」

經濟部長王美花:「我想他既然做了道歉,還我們一個公道這是最重要的。」

圖/TVBS

 
說拿回公道鬆了一口氣,但接下來經濟部緊接著得想辦法,幫台積電找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經濟部長#台積電#護國神山#蘇貞昌#桃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29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