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面試 結果共1,407筆

  • 李明濱再爆性騷! 女控「拍大腿、面試談親密關係」

    台灣自殺防治學會理事長李明濱,在先前被三名前員工指控疑似性騷,今天(20日)又有一名前員工和TVBS爆料,他也曾經被性騷,他說在面試時,被李明濱詢問親密關係狀況「是否和男生發生過關係」,也指控李明濱曾經往他靠近臀部地方打了一下,讓她很錯愕,對此我們致電李明濱,截稿前沒回應,而他現在還在台大擔任兼任教授,校方回應依照性平程序通報,新光醫院有門診,院方則說調查結果沒出爐前,一切按照SOP。
    2023/06/20 21:06
  • 騎共享機車「90%電突歸零」 男怒:險遭追撞

    上週五有民眾租共享機車,從北市士林騎到信義區面試工作,取車當下確認電量有九成滿,但騎到一半,在大直橋上突然失去動力,電量瞬間歸零,民眾說差點被追撞,最後慢慢滑行下橋,聯繫客服,但最後只被回復非常抱歉,獲得50元騎乘金,民眾無法接受,對此業者說會努力優化車輛,而北市交通局要求查明原因。
    2023/06/20 20:04
  • 面試、員工訓練都有!詐團戲演全套 女被告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當事人原本要去樂器公司工作,因為疫情期間,面試都是透過通訊軟體,而且就連教育訓練,對方都有教導如何使用庫存系統,讓當事人沒起疑,實際前往樂器公司位在桃園的登記地,沒有看到業者,但他們的確也曾提醒,沒在人力仲介平台找員工。
    2023/06/19 19:18
  • 幫老闆拿貨款? 面試特助遭詐不知變車手

    在人力銀行找工作,怎麼會變成車手?有民眾應徵樂器批發公司的主管特助,老闆請她跑腿幫忙拿貨款,還借她的帳戶匯款,直到收到警方來電,說她的帳戶被列為警示帳戶,才發現取款見到的都是假廠商,貨款都是詐騙贓款。
    2023/06/19 19:17
  • 公司新人11個「只到1個」! 他爆氣:年輕人在想什麼

    正值畢業季,新鮮人們也處於求職階段。不過,有民眾氣噗噗指出,公司剛面試了11名新人,最後竟然只來1個,有人睡過頭、沒接電話,一半則是說找到更好的工作了。讓他非常不解,「選擇其他的工作不是不可以,但是不會通知一下嗎?」掀起兩派論戰。
    2023/06/17 12:50
  • 面試遭主管勸「別要求薪水高低」 妹子傻眼:30K很高嗎?

    畢業季結束後,不少畢業生開始尋找求職機會,對於大部分社會新鮮人來說,薪水似乎不完全是首要條件,上班內容是否喜歡才是最重要的,不過若有相關工作經驗,薪水也可以開出更高。一名網友分享,她日前剛參加一場面試,面試主管所開出的待遇低得出乎意料,詢問後竟被對方反駁,「不能要求薪水高低」。
    2023/06/17 08:10
  • 面試穿著被噹!嫩妹不解「哪不OK」 前輩搖頭:沒禮貌

    求職眉角多,面試時的穿著也是一大學問。近日有新鮮人就分享,自己的穿著被面試官告知「下次要再注意」,讓她非常困惑,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對此,一票過來人就點出關鍵,並直言「怎麼看都不合理」。
    2023/06/14 05:00
  • 盤點香港小姐大熱門!神似IU引注目 音樂才女預約複賽席次

    《香港小姐競選2023》今(10日)在無線(TVB)電視城進行首輪面試,作為年度盛事,當然受到各界關注。今年的參賽者水準比較平均,不過依然有些參賽者比較搶眼,雖然過往TVB入圍制度有時會令人不解,但如果以下五位參賽者未能進入第二輪,實在難以說得通。大膽講一句,她們根本就是本屆最後五強名單!
    2023/06/10 21:14
  • 會動畫設計! 應徵「平面設計」開2.8萬被嫌高

    正值畢業季,畢業生新鮮人準備踏入職場。日前有新鮮人應徵平面設計工作,開出兩萬八千元的月薪,卻被面試官認為太高,但人力銀行表示,這已經低於行情。而今年新鮮人投入職場的意願上升,是近五年新高,有百分之74的畢業生希望投入職場。而且受到通膨影響,新鮮人的平均期待薪資也上升,達到三萬五千多元。
    2023/06/08 13:49
  • 來台「面試」總統候選人? AIT主席:不管誰執政都會「這樣做」

    「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Laura Rosenberger)今(6)日上午拜會立法院長游錫堃,與朝野各黨團代表,會前羅森柏格被問及,近期會不會會見台灣的總統候選人?在幕僚的阻擋下,羅森柏格避談快步離去。
    2023/06/07 18:02
  • 應徵平面設計「開28K」被嫌太高? 網友:價碼太低別退讓

    目前正是求職旺季,不少畢業生也全力以赴投履歷,只為了找份薪資待遇佳的工作。近日,就有網友在論壇發文表示自己畢業不到1年而且本身會做動畫及動態設計,不過在應徵美編人員開出28K,卻被面試官嫌「開太高」。許多網友認為這價碼太低,千萬不能退讓。
    2023/06/07 15:56
  • 提前「面試」?侯友宜將見AIT 主打人格誠實、台海穩定

    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訪台,預計10日返國,期間將拜訪藍綠兩黨總統參選人。據了解,羅森柏格預計明天或後天拜訪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而侯友宜將向美方重申台美緊密合作關係、維持台海和平與穩定立場。至於訪美可能時間點,由於國民黨中央預計安排9月訪美,但傳侯陣營也希望時間點能提前一些,確切時間還在規劃中。
    2023/06/06 18:33
  • 鼎泰豐連3年加薪!再釋150職缺 9成「無經驗可」

    全球餐飲企業鼎泰豐,日前才宣布6月1日起全面調薪,總計幅度最高達16%。如今又宣布與台北市合作專案招募,將於10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在台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辦理徵才,現場將開出150個職缺,9成以上「無經驗可」,提供求職者現場面試。
    2023/06/06 15:56
  • 女星下交流道遇追撞事故「車頭車尾全毀」 驚險過程曝光

    藝人王凱、李又汝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身世曝光被趕出豪門的李俊豪跟李可馨,兩人因為王凱面試到新公司,開心喝酒慶祝,不料酒後駕車的王凱撞到人、還肇事逃逸。這場戲也讓李又汝回想起前幾年剛拿到駕照,在高速公路被後方車子撞擊,導致4台車追撞的連環車禍。
    2023/06/06 14:56
  • 朋友好心幫介紹工作 男面試前隨機偷機車遭逮

    日前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要去台北市找朋友洽談工作事宜,但他為了自己方便,在路上見到有車主忘記拔鑰匙,直接將車輛騎走,還順手又偷了別人掛在車上的安全帽。警方接獲報案,循線鎖定王男將人查緝到案,全案訊後以涉竊盜罪嫌移送偵辦。
    2023/06/06 11:07
  • 面試錄取!新鮮人「一句話」到職前丟了工作 網搖頭:有點白目

    又到了畢業季,不少新鮮人積極求職,不過面試有不少眉角,千萬要小心避免觸犯公司忌諱丟失好機會,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的求職經驗,看似相當順利,她甚至是「當場錄取」,不過當主管詢問她何時可以到職時,她當下回覆了「一句話」,沒想到過幾天她決定到該公司上班時,卻被回應「個性不太合適」而拒絕,錄取後又被拒絕的轉折讓她又氣又傻眼,怒而發文抱怨,不過網友一看卻直呼「有點白目」。
    2023/06/05 18:51
  • 頂大畢業想做1職務!妹子被媽罵沒用 過來人曝真相:年薪可觀

    畢業季到來,不少畢業生開始尋找工作機會,使用求職APP或網站觀望合適的職缺,投完履歷後剩下的就是等待面試通知。對於社會新鮮人來說,薪資不完全是首要條件,喜歡的工作內容才是最重要的,然而卻有網友跟隨自己的心去走之後,被媽媽強力反駁,還撂下狠話要斷絕關係。
    2023/06/03 17:47
  • 上千人搶當柯文哲的造浪者 前主播應徵發言人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海選競選團隊幹部,吸引上千人投履歷,2日公開面試發言人跟文宣幹部,包括前主播也來應徵,柯文哲說會持續找人,只是他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海誓山盟完全變調,他說過程難免有摩擦,但往好的方向走就好。
    2023/06/02 21:50
  • 邀請館長只是玩笑!柯文哲談「郭柯合作」鬆口:想到就發簡訊

    2024總統大選開戰,民眾黨6/1向天下徵才、鎖定網紅,甚至有傳聞網紅館長(陳之漢)也在名單上,對此柯文哲出席1111人力銀行總部面試時,澄清「只是玩笑」;另外,由於日前夜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引起討論,被問到兩人是否有機會合作,柯文哲則鬆口:「想到就發簡訊。」
    2023/06/02 16:20
  • 《西遊ABC》劉敬與奧斯卡影后有這關係! 特地請司機接送

    在《華燈初上》飾演林心如兒子的劉敬,最新作品《西遊ABC》在「爛番茄」電影評分網擁有95%的高分。電影結合西遊記和美籍亞裔的生活處境,劉敬經歷一個月面試後飛到美國接受武打特訓,與吳彥祖有多場對手戲。
    2023/05/30 17:44
  • 妹子突收面試通知!「履歷是1年前投的」 過來人揭殘酷原因

    當想要離開舒適圈、轉換跑道或工作環境時,大部分人都會使用求職APP觀望合適的職缺,投完履歷後剩下的就是等待面試通知。一名網友表示,她近日意外收到某公司的面試通知,經了解後發現,距離投履歷已過了約一年,讓她傻眼又無奈,「也太奇葩了吧!」
    2023/05/30 15:41
  • 開38K想跳槽!她面試遭酸「跳太多」 過來人曝內幕:不用理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畢業季,除了有許多社會新鮮人即將投入職場外,也有一些人會趁機尋求跳槽加薪的機會。不過,近日卻有1名女網友發文指出,目前領著3萬初月薪的她,在面試新工作時開出38000元的期望薪資,不料卻被面試官諷刺「一次跳太多」。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05/28 15:11
  • AI眼鏡提詞機!「魅力GPT」約會.面試神隊友

    不知道如何和人溝通嗎?讓生成式AI來幫你一把!美國史丹佛學生把時下最熱門的ChatGPT和AR眼鏡結合,交談時,能根據聊天內容,生成回應文字,投影到眼前的鏡片上,只要照著唸,就能在約會、面試上展現魅力。人工智慧快速發展,中國短影音社群平台TikTok也加入這波熱潮,開始在菲律賓測試一款名為「Tako」的聊天機器人,協助用戶探索內容。而在醫療領域上也有重大突破,在AI助攻下,能對抗超級病菌的新抗生素問世。
    2023/05/26 19:56
  • 大陸青年失業創新高 每5人有1人沒工作

    歷經疫情後,大陸市場不景氣,讓青年失業問題加劇,4月份16到24歲青年失業率達20.4%,大約每5位年輕人就有1位找不到工作,創2018年以來新高。接下來畢業季,還有1158萬名畢業生要投入市場,有大學趕緊在學生畢業前開課程,教如何寫履歷、面試等;而上海今年上半年要招聘社區工作人員3400名,官方也決定名額要通通開放給應屆畢業生。
    2023/05/24 19:56
  • NBA/奈許傳前往暴龍面試新主帥 有望回家鄉執教

    NBA傳奇控衛奈許(Steve Nash)先前在布魯克林籃網執教時不甚順利,先是在去年休賽季遭到陣中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逼宮,接著在本季剛開賽沒多久就因戰績不佳遭到開除,不過近日傳出奈許已前往多倫多暴龍面試,有望返回加拿大執教家鄉球隊。
    2023/05/23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