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遊ABC》劉敬與奧斯卡影后有這關係! 特地請司機接送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高子堯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0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0 20:29

在《華燈初上》飾演林心如兒子的劉敬,最新作品《西遊ABC》在「爛番茄」電影評分網擁有95%的高分。電影結合西遊記和美籍亞裔的生活處境,劉敬經歷一個月面試後飛到美國接受武打特訓,與吳彥祖有多場對手戲。

圖/TVBS

 
藝人劉敬:「大家好,我是劉敬。」

影集《西遊ABC》:「我不是來自這個世界,我需要你的幫助來阻止暴動。」

圖/TVBS

不是來自地球的劉敬,真實身分是孫悟空的兒子,刻意接近同班同學王進,藉此取得第四卷軸對抗牛魔王,美國影集《西遊ABC》同時探討美籍亞裔人士的生活處境,上架OTT平台後大受好評。
 

影集《西遊ABC》:「不要跟別人說我爸在跟壞蛋打架,我根本沒打算這麼做。」

藝人劉敬:「從來沒有想到可以,參與到這麼國際大製作。」

21歲的劉敬,出道兩年就接到美國迪士尼邀約,經歷一個月的試鏡雀屏中選,飛到美國接受武打訓練。

藝人劉敬:「金箍棒打架的時候(最難),因為你要跟對手配合好每個動作,開頭第一集那個打戲,大概只有3分鐘5分鐘,但是我們拍了兩天。」

肢體協調好又擁有跆拳道黑帶,是劉敬受到導演青睞的原因,不過全英文對話才是最大考驗。

藝人劉敬:「英文有些是中文沒有的發音,就像是『th』要發那個,有舌頭的或者是一些發音,有些有點比較饒舌一點,就會有點卡住。」

在美國拍戲的日子,劉敬笑說沒特別感受到壓力,反而很愛待在片場邊看邊學,唯獨特殊化妝讓他飽受煎熬。
 

藝人劉敬:「每天基本上是要花三個小時上妝,拍完之後要一個小時卸,其實那是我在片場唯一不喜歡的事情,就是今天要變猴子喔。」

圖/TVBS

劉敬和吳彥祖飾演父子,戲外靠共同話題NBA拉近關係,楊紫瓊也相當照顧他,特地找司機載劉敬上下班,讓他感受到好萊塢巨星的親和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敬#西遊ABC#武打#吳彥祖#楊紫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09

0.1528

0.3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