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鼎泰豐連3年加薪!再釋150職缺 9成「無經驗可」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6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6 15:56
鼎泰豐。(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鼎泰豐。(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全球餐飲企業鼎泰豐,日前才宣布6月1日起全面調薪,總計幅度最高達16%。如今又宣布與台北市合作專案招募,將於10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在台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辦理徵才,現場將開出150個職缺,9成以上「無經驗可」,提供求職者現場面試。

更多新聞:快刪!32款Chrome擴充外掛遭植惡意代碼 小心積蓄被盜光

 

鼎泰豐與台北市合作專案招募,將釋出150個職缺。(TVBS資料照/呂欣芷攝)

為爭取優秀人才,鼎泰豐宣布自本月1日起全面調薪3%~6%,這已是鼎泰豐連續3年為員工加薪,調整後,餐飲服務專員起薪上看48K,再加上獎金,月所得可達5萬元;料理廚師則依技能敘薪可達57K。

更多新聞:長榮待3年「爽領171月薪水」 員工嗨翻:賺快1千萬

 
這次的專案招募,鼎泰豐將釋出150個工作機會,包含餐飲服務專員(含國祭祖)、收銀專員、餐廳整理員、點心學員、料理廚師(含廚助)、傳菜品檢員、洗碗作業員、內/外場門市計時人員等10類職缺。歡迎對餐飲有興趣的青年、中高齡及轉行轉業的求職者前來面試一展長才。

鼎泰豐擴大徵才。(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文組妹轉職台積電!免相關經驗 薪水翻倍30K→70K

鼎泰豐也表示,為持續提供優質的服務及餐點品質,在人才招募、薪資福利及教育訓練等,皆會投入更多成本,希望能吸引優秀的求職者加入。此外,鼎泰豐也從公司營收中提撥金額,增加季激勵獎金感謝員工的付出,對於留才亦非常重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鼎泰豐#加薪#調薪#薪資#薪水#徵才#求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0817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