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曝鼎泰豐內行吃法 大推一冷門隱藏品項:只記得這個!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9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9 17:18
網紅指出鼎泰豐有一冷門美味品項內行人才知道。(圖/TVBS資料畫面)
網紅指出鼎泰豐有一冷門美味品項內行人才知道。(圖/TVBS資料畫面)

全球有超過160間的鼎泰豐,不只受到國人青睞,更是觀光客訪台必吃的美食之一,其中小籠包更是聞名全世界。不過,除了小籠包外,日前就有網紅表示,鼎泰豐還有一冷門美味品項,只有內行人才知道,令其拍下短影片放上社群大推。

更多新聞:就愛夜市!黃仁勳透露「還會再去逛」 點名要吃2款美食

 
網紅說吃那麼多次鼎泰豐唯一記得肉粽。(圖/翻攝自Dinner lin低能林臉書)

YouTuber「Dinner lin低能林」在短影片中分享鼎泰豐「內行人才知道」吃法,他首先指出,一定要和店員索取辣油,「超級香、超好吃」。低能林續指,必點鼎泰豐的百元肉粽,他說:「我吃完那麼多次鼎泰豐,唯一只記得這個肉粽」,口感是肉香米黏。低能林接著提到,他會跟店員再要一碗薑絲,否則不夠配小籠包。

更多新聞:控遇到「無良魚販」  買2斤泰國蝦「一半都小蝦」
網紅所指應為鼎泰豐「鮮肉粽子」。(圖/翻攝自鼎泰豐官網)

影片在IG上引起網友討論,「我每次必點肉粽和辣油,遇到同好啦」「第一次知道有粽子」。據鼎泰豐官網介紹,低能林點的肉粽應是「鮮肉粽子」,使用濁水溪圓糯米,包裹滷過的五花肉,以水煮方式料理的湖州鮮肉粽,米飯與滷肉的香氣四溢,十分美味可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鼎泰豐#網紅#小籠包#薑絲#辣油#鮮肉粽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84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