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著演唱會吃美食!高雄演唱會爆發 創造11億商機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8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8 13:25

今年高雄演唱會大爆發,光是上半年,就至少有27場國內外藝人的演唱會,吸引超過58萬人次,創造11億多的觀光商機,下半年還有英國搖滾樂團Coldplay等知名歌手,高雄觀光局為了讓熱度延燒,推出「跟著演唱會歌手一起吃美食」,匯集周邊美食小吃,讓粉絲們來朝聖。

圖/TVBS

 
夾起一大把鴨腿肉,淋上鴨油,獨門醬汁,鹹香滋味超涮嘴,榮獲2022年米其林推薦的鴨肉飯,鄰近高雄巨蛋,每到假日,天天客滿。

用餐民眾:「有些有名的吃的,就會比較多人,排隊的人潮會變多,演唱會期間的話感覺路上車子變很多。」

鴨肉飯業者:「只要送餐進來我就會問說,你們是要來看演唱會嗎?他們就說妳怎麼知道,所以就覺得還蠻明顯說,這些外來客他們都有GOOGLE。」

 
尤其演唱會期間超有感,外地歌迷都特地來一趟高雄了,一定要朝聖一下當地美食,另外世運主場館附近,也有獨特的眷村美食,現包餛飩,加入大骨湯,大碗裝有滿滿17顆餛飩,吸引超多饕客上門。

用餐民眾:「朋友都來這邊聽一聽,就請他們來吃餛飩。」

餛飩業者:「外地來的都會跑來這裡吃。」

圖/TVBS

今年高雄幾乎每個月都有大咖歌手造訪,1月伍佰,2月西城男孩、新好男孩,3月韓國女團Blackpink,4月五月天、張惠妹,5月蕭秉治,上半年匯集27場國內外藝人的演唱會,吸引58萬人次,觀光效益更突破11億6千萬。

圖/TVBS

高雄市觀光局長高閔琳:「BLACKPINK、張惠妹、大港開唱的期間,甚至市區的住宿率也來到9成,甚至高達九成以上,接近滿房的狀態。」

演唱會帶來巨大商機,高雄市觀光局為了讓熱度持續延燒,彙整周邊美食,讓粉絲們跟著演唱會、歌手們一起吃好料,滿足味覺饗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唱會#BLACKPINK#粉絲#商機#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84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