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青澀 結果共348筆

  • 工藤靜香22歲顏值超驚人 蹲地數錢絕美照曝光

    2023年高雄電影節1日公布主視覺,由曾獲金曲獎最佳專輯裝幀設計獎、設計過蔡依林等巨星專輯封面的平面設計師廖小子(廖俊裕),睽違11年再度與高雄電影節合作,主視覺呼應本屆雄影主題「耽美主義」,在繽紛又扭曲的幻境呈現情感中的眼神交會和肢體接觸,創造浪漫又虛幻的氛圍。除了令人「暈船」的主視覺,雄影「大師致敬」單元,更曝光工藤靜香22歲時演出電影《未來的回憶》的青澀模樣。
    2023/08/02 10:28
  • 金鐘男配訊息傳情被抓包!遭她怒打耳光 苦嘆:巴掌的滋味

    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今(26)發布正式海報及「料理篇」花絮,金鐘男配黃冠智跟新生代女星何思靜劇中互為對方初戀,酸甘甜的芒果鮮魚是兩人定情物。黃冠智卻自曝他的初戀是「巴掌的滋味」,坦言國中談戀愛,竟被賞了一巴掌。何思靜認為檸檬紅茶最能代表初戀,笑說:「總是酸酸甜甜又帶有點青澀。」
    2023/07/26 16:46
  • 阿嬌、阿Sa出道22年「早期青澀照」曝光! 網驚:完全沒變

    雙人女子團體Twins為阿嬌(鍾欣潼)與阿Sa(蔡卓妍)組成,2001年以歌曲《明愛暗戀補習社》出道紅遍香港,拓展華語市場後紅到台灣,兩人憑藉著亮麗的外表和實力的唱功,成為粉絲心中的女神級偶像,日前兩人在微博慶祝經紀人Mani生日快樂,並PO出多張三人青澀時期的照片,已經出道22年的她們,讓網友驚訝三人的凍齡容貌,至今都沒變。
    2023/07/20 16:07
  • 王思佳「出道青澀模樣」曝光! 首拍戲受震撼教育:長相得罪人

    王思佳日前上由黃若薇主持的東風衛視《請問老闆?》,近期王思佳除經營YouTube頻道,還跟詹子晴(丫頭)、森田一起打造電商平台,她在節目上跟大家分享創業甘苦和經驗,希望協助有相同創業夢想的人。
    2023/07/14 17:27
  • 小孩不能偷生!58歲楊繡惠曬驚人舊照 「長相神復刻」網嚇壞

    台灣資深女星楊繡惠,父親為台灣喜劇演員阿西(本名楊坤灶),因個性活潑開朗、講話直率大方,頻頻受邀成為各熱門綜藝節目的嘉賓,只要有她出現的地方,馬上就會被她歡樂的笑聲渲染,贏得男女老少的喜愛。如今楊繡惠已58歲,凍齡美貌和爽朗個性讓人完全看不出來,而她也分享自己小時候的照片,青澀模樣引起網友熱議。
    2023/07/14 16:29
  • 泰版《那些年》將上映! 男星曝曾為初戀「日游2公里」

    泰國校園愛情電影《My Precious初戀》改編自台灣經典愛情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以高校時代為背景,描繪青春歲月的初戀記憶,主演男星們也大方暢談自己的青澀愛情記憶,陳炳林(Ohm)自曝初戀發生在小學,瓦奇拉維讓維瓦(Chimon)則表示自己有暗戀對象,沒想到被對方先告白,納塞蘇里亞蓬柴坤(Euro)則回憶為愛每天「自我鍛鍊」游泳兩公里,男主角格拉帕格潘(Nanon)則感性表示:「我的初戀成就了更好的我,永遠不會忘記她。」
    2023/07/12 13:33
  • 梁赫群25歲青澀照撞臉坤達 頭號粉絲神打臉!本人無奈回應

    男星梁赫群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與粉絲互動,更經常以「台灣孔劉」自居,令人哭笑不得。而今(11)日一早他在社群上分享自己25歲的舊照,並透露「豆花妹」蔡黃汝將他認成帥氣男星坤達,而該貼文也掀起熱議。
    2023/07/11 13:23
  • 啦啦隊女神回娘家!自曝10年前「超青澀舊照」 網全暈:太可愛

    目前效力於台灣PLG職籃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的女神梓梓,除了擁有甜美的外貌外,還有極為火辣的身材,因此在網路上擁有大批粉絲追隨。不過,許多人不曉得的是,入行超過10年的梓梓,其實最初是在中華職棒「Lamigo Girls」(樂天女孩前身)出道,日前她除了受邀「回娘家」外,更加碼曬出昔日的青澀舊照,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3/07/07 08:33
  • 男星遭惡搞竟被「神」附身 口吐白沫慘遭初戀踢飛

    以青澀戀愛為主題,刻畫出Y2K美好年代的泰國電影《My Precious初戀》,由泰國當紅男星「Nanon」領銜主演,他在本片上演各種「屁孩」行徑,不僅正面上空,更還一絲不掛「背面全裸」演出,展現該角色沒有羞恥感的一面。尤其一場他作勢被神明附身的戲,他不僅需要口吐白沫,更要被首度合作的女星「Film」踢飛。
    2023/07/06 18:29
  • 台灣歌壇經典!「3女星變歌后」舊照曝光 網淚:黃金年代

    早期年代的抒情歌是許多七、八年級生回憶,當時堪稱台灣歌壇的「黃金年代」,最近有一張舊照出土,照片中四人當年青澀的樣子,如今三位女歌手已經成為天后,也讓好多人懷念當年朗朗上口的歌曲回憶。
    2023/06/28 17:12
  • 盧秀燕曬20歲嫩照!青澀模樣曝 萬人暴動:真的是小燕子

    前陣子網路上颳起曬出自己「20歲時的模樣」風潮,台中市長盧秀燕事隔多日,也曬出自己的嫩照,只見她留著一頭長髮,身穿白色吊帶褲,看起來相當青澀,照片曝光後引起轟動,眾人紛紛誇「真的是小燕子」。
    2023/06/18 09:54
  • 無尊20歲照片帥翻了!網認不出:這幾年經歷什麼?

    藝人無尊擅長搞怪模仿、扮女裝,自創人物「珍珍」,常常被其他人誤會他是鯰魚哥,最近社群流行曬舊照,很多人都紛紛秀出自己20歲的照片,無尊也在臉書上放上自己青澀的照片,沒想到平時在節目搞笑扮醜的他,青少年時期的樣子卻讓網友頗為震驚。
    2023/06/09 15:00
  • 力拚新加坡賽史第3冠!戴資穎曬「16歲青澀照」:最難忘的比賽

    近期Instagram掀起一陣「20歲照片」的風潮,而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也在備戰「BWF超級750系列新加坡公開賽」的過程中,分享了她在13年前首度參賽的照片。當年,戴資穎在16歲生日當天於決賽舞台登場,雖然與冠軍擦肩而過,但全場為她高唱生日快樂歌的畫面,仍讓她難以忘懷。
    2023/06/05 15:42
  • 初戀男神佐藤健「黑歷史照」流出 頂超狂獅子頭網震驚

    去(2022)年日劇《First Love初戀》飾演「並木晴道」爆紅的佐藤健,出道以來因為帥氣的外型受到大票紛絲的愛戴,因戲獲封了「初戀男神」,近日網友以「男大十八變」排行,以現在的模樣對比出道青澀的樣子,佐藤健排行第三名,黑歷史照片被挖出,網友對佐藤健的變化感到震驚。
    2023/06/05 14:59
  • OMG!峮峮13年前黑歷史曝光 「超崩壞畫面」前後對比引熱議

    「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的外型甜美,可愛的模樣深受粉絲喜愛,堪稱近年最受歡迎的啦啦隊隊員之一。近日社群上流行貼出「20歲那年的照片」,峮峮也跟上潮流,PO出一張當年青澀的照片,搞怪的表情引起熱議。
    2023/06/03 16:57
  • 「台灣第一童星」60年前青澀照出土! 合照大咖驚:有眼不識泰山

    「台灣第一童星」紀寶如日前上《影視聽名人堂》,分享演藝事業成長之路。國家影視聽中心董事長兼節目主持人藍祖蔚,出示60年多前紀寶如5歲時,於總統府表演《牧童舞》後與外賓合照,以及當時錄製的新聞影片,紀寶如才知道自己有眼不識泰山,原來當時見到的是成功登陸月球的美國阿波羅十二號太空人的夫人。
    2023/05/28 11:45
  • 逆齡成長!炎亞綸19年前「舊照出土」 網陷《終極一班》回憶殺

    男星炎亞綸曾為男子團體「飛輪海」一員,單飛後持續在演藝圈發光發熱,近年更跨足戲劇及主持圈,實力備受肯定,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他,昨(16)日曬出19年前舊照,青澀模樣曝光後,網友紛紛驚呼「越活越年輕想怎樣!」
    2023/05/17 12:45
  • 小S二女兒Lily談校園純愛 牽手男偶像畫面曝光

    藝人小S的二女兒,Lily許韶恩在歌手鼓鼓的新歌MV擔任女主角,上演校園青澀愛情,而母親節她送給小S手寫卡片,讓媽媽當場爆哭,母女兩人感動相擁。
    2023/05/15 13:02
  • 人氣AV女優引退前火辣私照外流 揪閨密雙飛動作片曝光

    繼三上悠亞含淚發布引退宣言,出道10年的人氣AV女優若月瑪麗亞,也在今年3月宣佈退出成人產業,JKF獨家收錄若月瑪麗亞引退前拍攝一系列性感福利照,睽違三年登台,若月瑪麗亞褪去屬於女孩的稚氣與青澀,展現了輕熟的性感氣質,完美詮釋日式情慾風格,透過訪談,若月瑪麗亞也向粉絲喊話想來台灣工作,希望有機會能夠出席8月2日「AV+年度風雲女優大賞」。
    2023/05/10 11:37
  • 庹宗華20歲鮮肉帥照出土 身穿制服告白!稚嫩模樣曝光

    經典國片《油麻菜籽》將推出數位修復版,今(5)日舉辦特映活動,日前在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以及台劇《模仿犯》中有精彩演出的金鐘影帝庹宗華,與片中飾演高中情侶的女主角蘇明明再度合體亮相,而他20歲青澀稚嫩的照片也曝光。
    2023/05/06 15:29
  • 雙后合體!宋慧喬、楊紫瓊夢幻同框 15年前青澀合照曝光

    號稱時尚界奧斯卡的「Met Gala」今(2023)年正式在紐約市大都會藝術博物館舉辦,此次主題為《Karl Lagerfeld: A Line of Beauty》,致敬已故的「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現場眾星雲集,名人們紛紛盛裝打扮出席,其中韓國女星宋慧喬與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合照曝光,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3/05/02 16:00
  • Ozone唱一半!經典男團成員衝上台摸胸肌 粉絲嗨翻天

    男團Ozone在15日、16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一連兩天舉辦「One And Only」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今(16)日Ozone更驚喜邀請王子邱勝翊擔任嘉賓,讓全場歌迷驚喜不已。當他們唱完L.A. Boyz的〈JUMP〉、Energy的〈放手〉和F4的〈流星雨〉後,歌迷以為回憶殺致敬部分結束之際,王子從升降台緩緩升起,與Ozone一起唱跳JPM的代表作〈那不是雪中紅〉,在去年選秀節目中,王子曾與祖安、文廷及佳辰合作過,當時演出創下佳績,網路討論度爆表,睽違一年再度合體,看著當年還是選手的他們現今已褪去青澀模樣,成為擁有萬人票房實力的超人氣男團Ozone,王子開心說道:「六位成員們都有肉眼可見的明顯進步,每位都更有自信和魅力。」
    2023/04/16 19:17
  • 小楊祐寧拍BL劇狂撩!鮮肉演員當場出現「害羞生理反應」

    VIDOL七週年推出的VBL系列耽美影集,繼青澀校園愛情劇《免疫屏蔽》拍攝完畢後,昨(12日)第二部走都會療癒風格的《保留席位》開鏡,由新生代演員主演,包括曾演出過《奇蹟》前導片的黃丞邦、《三隻小豬的逆襲》陳玹宇、《我的牙想你》鄭湋曄、《全明星》打開知名度的黃宏軒,另外還有在TVBS《機智校園生活》受到矚目的「大猩猩」王新凱和張哲偉,以及資深演員崔佩儀等。
    2023/04/13 15:03
  • 多圖/國中就是隊上主力 教練曝張育成少棒期「投打照」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雖然無緣八強,不過優秀的表現仍讓世界看見台灣,尤其是球員張育成,於賽中多次轟出安打、全壘打,更被WBC大會評選為A組MVP。今(13)日《TVBS新聞網》記者特別回到張育成小時候就讀的泰源國小和泰源國中,訪問當時教導過張育成的老師和教練,他們都說張家五兄弟從小就是打棒球的料,很認真、表現一直都很好,更特別曝光了他們小時候出國比賽的青澀照片,小小年紀就有大將之風。
    2023/03/13 15:32
  • 唐綺陽23歲「超嫩模樣」曝光! 客串《悲情城市》扮酒家女

    侯孝賢導演執導的《悲情城市》時隔33年在大銀幕以4K數位版重現,今(9)舉行媒體試片,許多比電影還年輕的觀眾當作新片看,馬上眼尖發現彩蛋,原來「國師」唐綺陽、邰智源當年都有軋一角!分別飾演「小上海酒家」的酒家女,以及酒家的圍事小弟,青澀模樣在大銀幕重現,令人十分驚喜。
    2023/02/09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